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傳 Switch 版《銀河戰士 Prime 三部曲》將在「The Game Awards」上公布並於明年推出

Trusty | 2018-12-05 11:32:25 | 巴幣 4 | 人氣 551


  根據瑞典零售商 Inet 的最新上架,《銀河戰士 Prime 三部曲(Metroid Prime Trilogy)》即將登上 Nintendo Switch。根據頁面顯示,三部曲的移植版本將在 12 月 6 日星期四的「The Game Awards」上公佈,並將於 2019 年 2 月推出。



  這個消息並未得到證實,而且聽起來甚至 Inet 也不完全確定細節,但這個時機是有可能的。任天堂在 E3 2017 預告《銀河戰士 Prime 4》,所以粉絲們渴望更多的《銀河戰士》。在去年的「The Game Awards」上,任天堂在預告《魔兵驚天錄 3》之前就宣佈了《魔兵驚天錄》和《魔兵驚天錄 2》的 Switch 版本。因此,任天堂在今年「The Game Awards」中推出一部《銀河戰士 Prime 三部曲》,並隨後推出《銀河戰士 Prime 4》這款新作是有可能的。

  最初於 2009 年在任天堂 Wii 上推出,《銀河戰士 Prime 三部曲》包括《銀河戰士 Prime》、《銀河戰士 Prime 2 黑暗回音》和《銀河戰士 Prime 3:墮落》。按理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三部第一人稱遊戲。他們是將 2D 呈現的《銀河戰士》忠實改編為 3D 版本,除了出色的射擊遊戲外,更是樸實浩大的科幻冒險。根據 Inet 的說法,傳聞中三部曲的 Switch 版本將採用更新的貼圖,但在星期四的「The Game Awards 2018」前都還是未知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