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北海道游泳

作者:摩卡│2018-12-05 10:28:42│巴幣:0│人氣:110
消失了一個禮拜讓摩卡顧家,就是去好久好久好久沒去的日本玩啦~而且一去就是直衝北邊的北海道,真是好感動(掩面)
先直接下結論,就是好累好冷好好玩!!! 雖然沒積雪但有飄雪,據說今年是120幾年來最晚下雪的一年,但也無所謂,有看到雪就很滿足了,畢竟此生沒親眼看過。
以前看銀魂時沒仔細考察,去了才知道原來洞爺湖就在北海道的道南地區,本來想買把洞爺湖木刀,後來想想算了,體積好像有點大,買回來也只能用來打摩卡屁屁,就只買了縮小版拆信刀(好像其實是水果叉?)當個紀念品。
至於照片的話...就是風景照嘛,就不上傳了,只給大家看一下拆信刀與摩卡的合照,風景照相信網路上隨便一搜就有很多專業級的照片,自己拍的就是個人的回憶了。
整體來說會想再去一次! 但是...這一趟回來直接消瘦了2KG...到底是溫泉泡太多、睡太少,還是冷到瘦的...不知道,明明每天都吃喝滿多東西的說! 看來下次去之前要再養多一點肉,不然可消受不了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6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RO.CAT|貓咪|色。貓|摩卡|北海道|洞爺湖

留言共 1 篇留言

BEMO進來給你點好康的
抓到村山了

12-05 16:07

摩卡
0.012-05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ratos9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鹽酥雞?鹹酥雞?... 後一篇:星期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