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37-親家(上)

作者:馥閒庭│2018-12-05 10:04:23│巴幣:26│人氣:345
張芳美在兒子跟老公的勸說下妥協了,答應了見面。
 
不管怎樣,自己總要親自說清楚,警告周季筠不要汙染她女兒!
 
看著手邊的林若綺,已經瘦成這樣了,張芳美哼了聲,心裡覺得,肯定是周季筠虐待自己女兒若綺。
 
張芳美吩咐著旁邊的侍者,「等等菜都先別上,我們林家不需要請那種人吃飯!」
 
林若綺聽到後皺眉「媽,一定要這樣嗎?」
 
「怎麼,你那個周姐姐動不動就用合約威脅我,不是很有錢嗎?請我一頓能吃窮她嗎?」張芳美恨恨地說。
 
一旁一個張方誠也開口「對呀!姪女呀!你怎麼就這樣糊塗,既然是對方主動要見面,請我們吃有什麼不對?」
 
「舅舅!…」林若綺想勸,但看到母親固執的模樣,心裡更是難受,畢竟季筠這樣照顧自己,她卻怎麼都攔不住媽媽,她真的覺得對季筠很愧疚。
 
偏偏季筠卻要她跟林家一起,等她帶周爸爸跟周媽媽過來,載自己回去前,她還笑說剛好當作親家的見面會。
 
不會吃成鴻門宴吧?
 
林若綺擔心的搓手。
 
而林峻樊則是手畫十字念了聲阿彌陀佛,滿天神仙保佑,讓他隱身吧!
 
「兒子,你到底信什麼教?」林東謙無言的問,現在已經連宗教都多元融合了嗎?
 
 
另一邊,周季筠站在車旁,等著自己老媽打扮。
 
沒想到一向不化妝的媽媽,居然開口要打扮,她跟坐在副駕的爸爸聊天「媽怎麼這麼久?」
 
「不知道。」周爸爸搖頭,對女兒是同性戀這件事,他沒有什麼想法,反正不是違法,他原本都擔心季筠會出家,不過幸好並沒有,至於她的對象,周爸爸卻沒有想很多,合則來,不合則去,他的想法很隨緣。
 
倒是自己老婆,還很高興,說沒玩過宅鬥,興沖沖的準備了很多。
 
等周母出現,周季筠跟自己老爸一起皺眉,這是…
 
「上車吧!」周母鬥氣昂然的說,她穿著一身旗袍,那黑色的旗袍用銀線繡著牡丹鳳凰,在胸口還有一個大大的仁字。
 
「媽,你都穿到戰袍了…至於嗎?」周季筠一邊問,但還是上車,轉動方向盤,將自己父母載到餐廳。
 
到了餐廳,門口是被嚇得發抖的侍者跟一群黑衣人。
 
周季筠愣住「媽你怎麼還借爺爺的人?」
 
回答她的確不是周母。
 
「我孫女要見親家,我這把老骨頭能不來嗎?」一個老人拿著拐杖,穿著唐裝出現。
 
周季筠連忙上前攙扶,也順便解釋「爺爺,人家還不接受我呢!這個親家只是我跟媽開玩笑的。」
 
「是人家當你開玩笑吧!哼!我的孫女是別人可以開玩笑的嗎?」爺爺冷哼一聲,對著季筠說:「帶路。」
 
「自己有什麼資源不會用!小打小鬧得上法庭,你沒看新聞阿!那些恐龍法官,能做個屁主!我卓仁雄的孫女怎麼能心慈手軟成這樣…」爺爺一邊說一邊罵的走進餐廳,後面是周父、周母,然後是那排魁武的跟熊一樣的黑衣人。
 
若綺有些不安的傳訊息給季筠「你那邊還好嗎?」
 
收到訊息周季筠,默默傳了一句「還好。」
 
過了一會,她又傳了一句「到門口了,別嚇到。」周季筠真心的希望。
 
若綺收到訊息後愣住,腦海閃過許多,害怕季筠是不是有什麼打算,不然怎麼會這樣說,難道她想要讓自己母親同意,去傷害自己?。
 
「滑什麼手機?那女人來了沒?」張芳美凶狠的問自己女兒。
 
若綺點頭「媽,你不要對季筠太兇,是我不好惹妳生氣,妳不要為難季筠。」
 
「若綺,妳怎麼能說這種話,等等妳就看舅舅的,那個女同性戀者是病態,我幫你罵跑她。」張方誠拍著胸脯說。
 
「舅舅,我跟季筠是真心相愛的,你不要為難她!」若綺皺著眉說。
 
聽到真心相愛,張芳美激動的說:「為難她?既然她要做這種丟臉的事情,為什麼不能為難她!妳都沒有聽到,她是怎麼威脅我的!」
 
碰!
 
餐廳的門開了,為首的穿著唐裝的老爺爺挑眉「老夫很好奇,我孫女是怎麼為難妳的?」
 
張芳美轉頭正要發作,卻對上一個穿著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男人,凶狠的瞪著自己,似乎只要她敢噴一句,對方就能拍死她。
 
更讓她害怕的是,那個男人手按著自己的腰間,那黑色的金屬模樣,是手槍沒跑。
 
張芳美只好沉默地看著周家人入座。
 
「上菜吧!林家是怎麼回事?不是大財團?連盤菜都買不起?」卓仁雄坐下後,冷聲說。
 
「你們周家的女兒搞同性戀,還有臉在公眾場合吃飯?」張方誠撇嘴。
 
卓仁雄挑眉,一旁的周母也開口「我們周家女兒搞的對象可是姓林,這位先生你一個外人有什麼意見?」
 
「我是林若綺的舅…」張方誠剛要說話,但是看到周母,還有她身上的旗袍就愣住了「小姐…妳是…」
 
「我是周季筠的媽媽,卓秋心,這是季筠爸爸,周梁。」卓秋心說,她拿出名片,若綺趕緊上去接了「伯父、伯母。」她把名片放到自己父母面前。
 
「妳該不會是那個仁堂的…阿愁?」張方誠似乎認得卓秋心,卓秋心卻沒有理他,這讓他大受打擊,早就忘了自己剛剛拍著胸脯跟張芳美的保證。
 
張芳美見自己哥哥沒有開口,她拿看著若綺拿來的名片,正要揮掉卻聽到卓仁雄咳嗽。
 
「這麼沒規矩的親家,連名片都不懂拿,季筠,妳看看阿!這就是有錢人家的禮貌。」卓仁雄說。
 
張芳美瞪著周季筠「誰跟你們是親家!若綺,我們走!」
 
卓秋心抱著胸點頭「不是親家,那好!」她拿出手機,開了擴音,張芳美如瘋婦的罵聲傳片整的餐廳包廂。
 
「既然不是親家,那我們就能好好算帳了!」卓秋心嫻靜的端著茶喝了口。
 
「毀謗罪、公然侮辱罪,根據刑法第三百零一條規定,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林夫人打算怎麼辦?」她優雅嫻靜的問張芳美。
 
張芳美頓時尷尬,她萬萬沒想到周家這麼下流,居然還錄音?
 
林東謙越聽越不對,連忙拉著自己老婆落座「誤會、誤會!」
 
張芳美掙扎著,直到林東謙問她「妳要上法院嗎?」
 
張芳美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落座。

--------------------
--------------------

昨天是拉拉台的梧桐影最後一篇,結果被封為最『虐心』小說。
看來馥某的後媽稱號,絕非浪得虛名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6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小馬
周家上下都很會搞手段,不過沒有這樣,只能任人欺負。

12-05 12:22

馥閒庭
必要的時候才會出現~12-06 10:30
北極熊
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12-05 12:24

馥閒庭
不能亂欺負~12-06 10:31
一根雪糕(syouyu_ice)
Wwwww周爺爺好可愛

12-05 13:54

馥閒庭
超挺孫女的爺爺ww12-06 10:31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後面從蝶要死了的時候就一直哭很慘欸
周家的氣勢(愣)
是幹什麼的(抖)

12-05 14:39

馥閒庭
蝶的部分也是被逼到沒有後路了,才做這樣的決定ˊˇˋ
嘿嘿,周家在做什麼,歡迎問季筠(誤)12-06 10:3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信什麼教怕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2-05 15:19

馥閒庭
睡覺 <<被打12-06 10:32
伊修斯
學什麼隱身
飛雷神之術傳走不會嗎

12-05 16:06

馥閒庭
Σ(*゚д゚ノ)ノ 原來還有這招12-06 10:33
小松
為什麼看到爺爺我腦袋一直跑出獵人裡奇犽的爺爺XDD

12-05 17:44

馥閒庭
說到獵人某好~~~~久沒看了 _(:3 」∠ )_12-06 10:33
懶癌
大家都被虐殘了~~ヾ(*´∀`*)ノ
周家的背景......
好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ψ(`∇´)ψ

12-05 20:23

馥閒庭
非常強大的勢力(?)12-06 10:34
xf2014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爺爺就好了\(´ ▽`)

12-05 23:49

馥閒庭
有好有壞啦~12-06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1...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