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鬼燈的冷徹,最近好喜歡這部阿><

作者:ffggdd│2018-12-05 00:25:51│巴幣:0│人氣:544
RT


最近花了一點時間把鬼燈的冷徹看完,座敷童子好可愛阿><



  這是一部與日本地獄有關的一部動畫,每一話基本都會介紹彼世的某些地方或是某些人物,也不是通篇介紹,會穿插一些幽默的場面,用搞笑的方式讓觀眾稍微理解一下彼世再加上偶爾虐待一下閻羅王當娛樂(X)

  看著鬼燈常常帶著小白或是唐瓜茄子他們參觀地獄,我就在想,鬼燈大人其實也挺閒的(?,不過這也是劇情刻意安排的橋段就是了,有人想要參觀某個地獄>鬼燈剛好要去視察>計畫通>劇情接上了,不過也並不是每一話都是這種死板的橋段,所以並不會讓人覺得:額,阿又來了。

  劇中女性角色也有滿多的,從牛頭馬面一直到眾合地獄的阿香和偶像真紀和麻紀,每個設定都還不錯,座敷童子真得好可愛><

  我很喜歡某些片段,有座敷童子就按讚! 有整到白澤也不錯,還有芥子完成體狀態出現的時候(看她聲音變粗開始狂暴化看得我好療癒),我滿喜歡這些人物的互動,看完除了座敷童子以外,其他兩個劇情我也會特地回去再看一次,另外有時候看鬼燈大人裝逼也不錯,像是遊樂場那一段就滿好笑的。

總結來說這是一部看完之後會讓我日後會想要再回味一次的動畫,而且完全不會刻意跳過某些片段,而是完完整整的重看,這部作品中搞笑的場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6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38043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92... 後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9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