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隊組成(3)

作者:喂│2018-12-03 18:24:01│巴幣:2│人氣:46
  大部分的頂級殺手都具備某種天賦,或者該說是本能。
  
  姑且將其稱之為殺手本能好了。
  
  羽攸的殺手本能,他自稱近距離雷達,簡單來說,兩百公尺內,他幾乎能察覺所有人。
  
  包括雖然近在眼前卻完全看不見身影的一男一女。
  
  不過他完全不在乎這兩個人,反正要是這兩個人敢亂來,自己的子彈會餵飽他們。
  
  不過……這沙真煩人啊,本來想說自己隨意晃晃,應該會找到什麼能夠利用的人。
  
  沒想到會遇到這見鬼的沙塵暴,搞得他很暴躁。
  
  話說這裡是草原?
  
  原來草原跟沙漠連在一起的啊,嗯嗯,上了一堂課呢。
  
  如果隨便一個有地理常識的人知道羽攸現在心裡的想法,八成會笑倒在地上打滾吧。
  
  突然。
  
  ──動了。
  
  女孩伸出手了。
  
  於是最強殺手的雙手,也動了。
  
  由於感覺不到半點殺氣或是強者的感覺,羽攸只是隨便敲了一下兩人的腦袋。
  
  「王八蛋!」男生。
  
  女生則是直接哭了出來。
  
  啊咧?這兩個人要弱也弱的有點限度吧?居然連閃開的本能反應都沒有,女的居然還哭了。
  
  嘆了口氣,他決定還是先拉攏這兩人,就算再怎麼弱,好歹也能當成緊急食糧。
  
  可是,到底要怎麼走出這陣見鬼的沙塵暴啊……又嘆了口氣,羽攸無奈但輕鬆地背起兩人。
  
  羽攸漫無目的地直直往前跑,反正不管怎樣,這陣沙塵暴的範圍應該不會太大才是,不然都沙子灰塵的,還殺個屁啊?
  
  直直往前跑,女孩只是一直抽泣。
  
  直直往前跑,男的沒有說話,倒是一直想摸他的手錶,有夠變態。
  
  直直往前跑,枯燥的直直往前跑。
  
  有好幾次,他都想乾脆丟下兩人,但他實在是懶得再去找誰了,麻煩死了。
  
  終於,這陣沙塵暴還真給羽攸,然後他瞬間又懵了。
  
  他醒來的地方是沙漠,然後走到了草原,現在……現在他又跑到哪了?
  
  算了,懶得想那麼多,先休息再說。
  
  羽攸隨意地將肩上的兩人放下。
  
  然後他被嚇到了。
  
  再往前個兩步,他們三個絕對是會摔個稀巴爛無誤。
  
  怎麼又來個懸崖啊!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的,根本不用殺,一堆人就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吧?」羽攸退後了幾步才坐下。
  
  他轉頭看了一下兩個未來的夥伴,接著受到的驚嚇程度不亞於他剛剛看到懸崖。
  
  「媽、媽啦!陳靜?還有陳杜業?你們兩個普通人怎麼會在這啊!」從自己的身分跟剛剛遇見的風諏,他還以為這場實驗的參與者應該都會是一些很會殺人的人才對,找這些普通人來,根本就是來被殺好玩的吧?
  
  「我才應該要問你吧,謝予憂?我們是普通人,那麼你的身分又到底是……?」陳杜業覺得很有趣的看著謝予憂,果然,自己的這位同學有著不為人知的超強身手呢。
  
  「嗚哇!大家都要死掉了啦!為什麼要把予憂抓來這裡嘛嗚哇!」陳竟突然莫名地大哭。
  
  陳杜業看了一眼羽攸,羽攸聳了聳肩,於是兩個男孩挑著眉看著陳靜哭,絲毫沒有想安慰的意思,畢竟兩個男孩都沒有安慰女生的經驗。
  
  等陳靜哭累了,慢慢地只剩下抽鼻子的聲音,羽攸才開口:「死?陳靜如果我跟妳說出我的真實身分,妳可是會嚇一大跳的。」語氣裡是滿滿的神氣。
  
  「最強殺手,羽攸?」陳杜業冷不防地開口。
  
  「咦咦,你怎麼知道?」自己應該隱藏得很好才是啊?
  
  「呃,我之前無聊駭進去你們殺手接案子的網站過,結果發現最強的殺手代號居然跟你的名字同音,然後我又稍微找了一下,發現羽攸長得實在跟你有夠像,我就一直懷疑你了;不過你真的隱藏得很,誰會想得到一個最強殺手竟然會笨到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陳杜業聳聳肩,即使知道同學是最強殺手,也無所謂的口氣。
  
  「呃……哈哈哈那是當然的,哪有最強殺手那麼笨的對吧哈哈!」羽攸實在不好意思說他真的分不清東南西北,而不是裝傻的,「是說那個網站你竟然駭得進去?那是由超有名的駭客設計的網站耶。」
  
  「嗯,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還是駭進去了。先別管這個了,我們來組隊吧?」
  
  「等等!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什麼最強、駭客、殺手的,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已經停止哭泣的陳靜發現自己的男朋友不但沒有安慰自己,還跟別人處在他們的小世界,而她完全插不上話,只能嘟著嘴抗議。
  
  「這要說起來的話,會挺麻煩的,我們還是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再好好地說吧。」羽攸的瞳孔微微的縮小了一下。
  
  有人,正準備狙擊他們。
  
  不過,也太小看他了吧,就算沒有自己這超強的殺手本能,光是對方瞄準鏡所反射出的光芒就能讓一個身手不錯的殺手幹掉他了。
  
  ──瞄準鏡的光芒突然消失了,而狙擊手跟槍一起倒在地上。
  
  羽攸挑了挑眉,然後會心的笑了,因為他看到了另外兩道光芒,兩道由小刀反射出的光芒。
  
  這得好好謝謝那隻愛殺人的瘋子呢,要不然自己帶著兩個普通人,說真的,也有點施展不開呢。
  
  而羽攸奇妙的表情變化,通通都被陳杜業看在眼哩,包括那極細微的瞳孔放大。
  
  「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陳杜業稍稍試探的問。
  
  羽攸有點驚訝的看了一下陳杜業,沒想到這傢伙還挺聰明的啊,看來可以靠他的頭腦處理一些事情,「算吧,總之我們還是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在說明一切吧。」
  
  「……我們,這麼說你是答應我的組隊邀請囉?」
  
  「廢話,靠你一個人保護的了陳靜嗎?」羽攸說著說著將手搭在了陳靜的肩膀上。
  
  「……嘖,怎麼你們這對情侶都嫌我弱啊?」陳杜業有點不爽,自己好歹也曾經是一個遊戲最強的人耶。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因為你真的很弱啊!」
  
  空中迴盪兩人的笑聲,以及陳杜業滿腹委屈的牢騷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n0806le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隊組成(2)... 後一篇:「最」的集結。(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