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地獄隨行 5章 BOSS會逃跑

作者:ouo圍觀種│2018-12-03 16:29:54│巴幣:0│人氣:53
現在是地域隨行
雷絲::我已經繞5000圈以上了,畢竟是使命!!!
王先生::你...就是這裡的地主??
雷絲::沒錯,本小姐(大姊)就是這裡的地主,我看各位很善良,我肯超渡你們,也可以殺了你們的仇人,也可以拯救世界,或是再次回到故土。
王先生::讓我回去,我一定通世界,玩具加工廠的秘密。
雷絲::不要激動,我知道廉價玩具的錯愕。
承先生::我想要知道我失去記憶的原因。
荒天::我想要跟男朋友結婚
莉莉::我想跟荒天結婚。
上山下海::我當冒險者再也不偷龍的寶物,過上奢侈的生活了。
稅帝::我再也不當總統時候強姦老婆了。
上級反白內容

雷絲::過去都過去了,追究或是後悔都早就是浮雲,想想該如何離開這裡吧,難道你們要繞完圈圈然後這樣被惡魔帶走嗎?
大家沉默了一會

王先生::當然,我們不能放棄下輩子的人生
稅帝::我希望能好好的給予另一半幸福
承先生::我感覺大家好像吃了誠實豆沙包
上山下海扒了承先生的頭,大家笑笑的莞爾度過了今天
雷絲施加的魔法讓大家過於說出自己心中的話語
晚餐,大家吃得很貧窮,說是為了雷絲的,地獄中不要吃太高調這樣子。
死亡界線...還有370公里

路人A:: 可惡,這次的BOSS怎麼這麼會逃跑。
路人B::  大餐阿,這次一定要吃到最貴的料理!!
路人C:: 我們的武器該先升級了嗎?
路人D::這敵人數目多但是爛,怎麼賺都賺不飽!
貪婪的人類阿,最終會是甚麼樣的地獄等著你們~
要不要演世界上最慘的悲劇,喔呵呵。


好了  下級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 後一篇:最近大家過得好嗎 都沒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