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懷舊】小遊戲下載網

作者:神童羅賓漢│2018-12-03 01:00:42│巴幣:6│人氣:5972
++小遊戲下載網++ (Chrome現在不支援Flash插件,建議用IE或其他有支援的瀏覽器開啟)

心血來潮找到了童年時代周遭同學都必定去過的遊戲網,有來過的想必都對那首「紅豆」的水晶背景樂非常熟悉。



記得當年台灣網路才剛起飛沒多久的時候,桌上型電腦甚至還沒有普及到像現在人人家裡都有的程度,理所當然的,當年的電腦遊戲都以小遊戲或是Flash互動小動畫為主。

當時雖然已經有線上遊戲,但都是月費制,不過在那之後的一兩年內龍族、天堂、石器時代等線上遊戲就開始壯大發展,吸引越來越多人去玩,小遊戲這邊就漸漸被放棄了。

當年很喜歡玩裡面下載來的音速小子3(某一年載點掛掉後似乎就被站長拿掉了),雖說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最後一關怎麼破,明明已經直接變成超級索尼克狀態了,卻總是被殞石弄死阿XDD。

還有就是南方四賤客的阿ㄆㄧㄚˋ打壞人(當時根本不知道南方四賤客這東西呢),那時候重複破了好幾輪,相當的有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心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乂秋夜清楓乂
我之前搜尋不到還以為關掉了,原來是被擠下去了QAQ

07-22 0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az789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地平線:期待黎... 後一篇:【PS4】鯉 KO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