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肥宅大學生活Day.92

作者:ffggdd│2018-12-03 00:44:42│巴幣:0│人氣:64
嗨嗨各位,久違的隔那麼多天我又來啦。

  疏於問候,請問各位現在活得如何,現在我們這裡每天短袖短褲出門,不知道什麼是冬天,想想我以前高二好像也是短袖硬撐到11月的樣子,這天氣變化跟我的大學生活一樣可悲。


真得是上大學越久懶癌越嚴重,現在真得沒有任何藉口可以說為何那麼久沒發文章。

就.......單純我自己懶 诶嘿<3

上次文章停留在我期中考剛結束對ㄅ。

  其實最後結果出來,我微積分順利拿到84,不過沒有考多好,沒辦法拿到院排的獎狀,不過不重要,我的目標不是在學店當學霸或是學渣什麼的,而是照我最舒服的節奏過完四年,對旁邊有人可以考到90以上什麼的,但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只花一個禮拜每天隨便算就能考到84,不用跟別人一樣拚死拚活每天算數學最後才考90,我過的快活才是唯一目標,追求高分不是我的理想。
  然後呢線性代數、微積分、物理、物理實驗、國文我都一把抓。我也懶得去細說每一科是怎樣的狀況,每科我幾乎都不用什麼準備,物理考試最難叫做斜拋,不用多說了,然後我物理北七錯兩題,院排第五。

  然後國文真得要提出來說一下,我們沒有期中考,取而代之的是報告,這之前跟各位都有說過。

  我記得我上課聽到老師說她要的是:去文藝展覽參觀,請寫出心路歷程等等的。

我相信她講得夠清楚了,她也說了去同一個地方的人的作品會一起拿來比較評分。

  然後因為虎尾這裡有布袋戲館,所以我估計全班至少六成都是去那裡,我看過好幾個人的報告上面都在介紹布袋戲,跟自身完全沒有連結,整篇都在敘述旦淨生默丑和一些谷哥抄來的布袋戲解說。

  我也不敢說我去那裡我多有想法,我當下去參觀那地方的想法就是這鬼地方那麼小卻讓我走那麼遠來看是幹嘛。當然我現實是個孬種,我嘗試去提醒別人,要不要試著不要寫這些沒有意義的東西,不過看樣子沒有人聽進去。

我講他們寫的那些東西是沒有意義的東西我覺得已經很委婉了,我真正想說的其實是你寫一堆沒用的屁話在上面幹嘛,我當下也不好意思這樣講人家,畢竟我快要被人家當作是一個固執己見的老頑固,經過上次國文分組我跟同學討論作業的不愉快經驗,我真得不會去直接說人家的想法怎樣,講難聽點,每次人家覺得我固執,但是最後對的人還不是我嗎,那你們這群智障是在懷疑什麼。

  當然也不是說我不能接受質疑和喜歡質疑別人,為了避免我被誤會成那種人,我參與討論盡量不會說話,我都乖乖閉嘴,同學講的東西都是對的,你開心我也開心,真正需要我的時候我再講個似乎可以但是很普通哪裡好像不太對的方案出來,皆大歡喜,沒有討論沒有傷害。

回來正題,所以我國文報告寫了什麼? 我高三的時候每天晚自習回家有稍微看一下霹靂布袋戲,所以我知道每個戲偶有它的詩詞,而且都很中二,加上我小時候也有看布袋戲的記憶,把我看過的三國演義那種什麼的,跟在那裡看到的古冊戲做連結「去那這裡參觀我才知道原來以前在電視上看到或是廟會的布袋戲是被歸類為古冊戲,通常都是歷史傳說故事」,文筆不用好,不要寫無關的東西上去就可以了,就那麼簡單,然後現場我知道有霹靂布袋戲的戲偶,但是我根本叫不出名字,各位可以當作我只認識素還真和藏鏡人,我也直接寫在報告上,老實說裡面的偶我一個都叫不出名字,然後在舉一個之前高中曾經看過但是現場沒有的偶,「遺憾的是我對於現場的偶是陌生的,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布袋戲偶人物設定,像是我高中曾經看過霹靂布袋戲的其中一個系列,我很喜歡的一個人物叫做劍非道,而他的人物詩詞是:刀非劍劍非刀,刀劍由來不問道。 是個面冷心熱喜歡行俠仗義的帥氣角色!」,事實是什麼,我只是對這角色有這麼一點點印象,所以還特地去查背景設定,再寫上去,舉個不一樣的東西證明我以前真得會無聊看霹靂布袋戲。所以幹嘛要他媽的花整天介紹 ~~ 古冊戲. 為因應北管後場,既有的戲齣不足,布袋戲團紛紛向傳統章回小說取材,改編歷史演義小說,這種布袋戲稱為「小說戲」。 台灣人稱一般章回小說為「古冊」,因此 ...~~


  幹到底哪個白癡會覺得老師喜歡在報告上面看到這些沒屌用的東西,然後事後靠北我為何是90分他卻連80都沒有。
  
  這差距很明顯好嗎,誰會沒事喜歡給一篇上面一堆不想知道的內容的報告高分,老師早說了她要看的是心路歷程等等跟自己有連結的東西,也說明白作業名稱是心得報告。
  
  原來是布袋戲研究報告阿我還以為是國文心得報告呢

  喔喔 然後我想說把想打的打上去,結果莫名其妙變成1600字.....,原本還擔心打那麼多是不是他媽的被嫌煩會被扣分。

    阿,然後這禮拜飛機學又要考試了,又是英文問答,胃好痛。

上禮拜飛機學去長榮機棚參訪,站在跑道旁邊看飛機起降真得舒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38043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76... 後一篇:關於鬼燈的冷徹,最近好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