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明石的場合】官能昔話 04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12-02 22:03:29│巴幣:12│人氣:339
【R-18,無腦肉段子】


幾個姬友一起,免不了偶爾會說起一點性事相關的話題。
 
都是成年人了,也各自有伴侶,彼此足夠熟悉,說起這事來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除了彼此默契的繞過伴侶們的性能力不談(畢竟大家的戀人都是刀,各家的本丸都有的刀,講起這個好像不太禮貌),其他什麼體位啊玩法啊各種play啊倒是甚麼都講什麼都不忌口的。
 
好比現在,你被你姬友問起了,你跟明石最常用的體位是什麼。
 
騎乘,你答了,沒有一絲猶豫。
 
現場沉默了兩秒鐘,所有人默契的目光往你腰處轉了兩圈,然後有人誇了一句,『好腰力』。
 
明石嘛,可以理解可以理解,有人這麼說了。
 
你大概能猜到大家是怎麼想的,畢竟明石這把刀,大家對他最直觀的看法就是......省力,找盡法子的省力,連出陣也一樣,嘴上說著『果然關乎性命的事,不會再說什麼沒幹勁了啊。』但明明是左撇子卻用右手持刀,將省力發揮到極致的一把刀。
──好,直白的說,其實就是懶。
 
所以在性事上,使用騎乘這樣女方出力較多的姿勢,似乎也不是那麼難以理解的一件事。
 
你原本也以為是這樣的。
 
 
是一如既往、酣暢淋漓的性事。
 
你摟著明石的脖頸,有些虛軟的貼在了他精瘦的胸膛上,體內尚未平復下去的情潮讓你的全身都還在細細的發著顫。
你感覺到了他有一下沒一下的在啄著你的眉心,然後他比起往常較為灼熱的吐息也就這麼的熨著你的皮膚。
 
你慢慢蹭著他胸前那塊肌膚,然後想起了之前與姬友們的對話,於是你在親吻著他的肌膚時問出口了,含含糊糊的。
「......老喜歡用這樣的姿勢,是因為省力嗎?」
 
話音一落,你就感覺到他摩挲著你額頭的動作頓住了,你一時有些慌,感覺自己好像問了不該問的問題,於是你帶有些著急的開口了,「......對不起,我就隨便問問,你別理我。」
 
然後你聽見他輕笑了一聲,你感覺到了他胸膛的顫動,然後嗓音裡慣有的慵懶與情慾後的嘶啞讓你一時有些炸,你毫不懷疑自己臉紅了。
 
下一刻你被掀翻在被子上,那一瞬你有些慌,但他隨即握上來的手與覆上來的身體又讓你有些的懵,你想要轉過頭來看他的表情,但卻被牢牢的握著腰肢扣著肩頭,於是你只能被迫背對著他動彈不得。
 
「國行?!」
你懵住了,出聲喚他,而他回覆你是落在裸肩上帶著濡濕的親吻。
 
你聽著他啞著嗓子笑了起來,下巴蹭著你的肩頭啣住了你的耳垂,模模糊糊的說,「嘛,我是挺懶的......但不至於懶到這種事情上。」
「喜歡妳騎我身上......是有原因的。」
 
他的吐息帶上了濕意與灼度,燙得你有些慌亂,然後你感覺他的手向前伸來握住了你的柔軟,他有些粗糙的指尖過分的壓了過來,將乳尖生生的戳凹了進去。
 
你急喘兩聲,嗓音裡未褪的情欲重新的又漫了上來,感覺著他用一種極為熟練且情色的手法揉捏著你的軟腴,然後聽著他用著壓低且帶著嘶啞的關西腔在你耳邊低喃。
「這裡,在你在我身上起伏的時候,會晃得很好看,好看得......讓我變得很糟糕。」
 
然後你又感覺到方才被狠狠搗弄過的地方又被他慢慢的翻了開,裡頭混合的、濡濕的液體尚未清理,因著他的動作發出了一點稠液被攪動的聲音,然後慢慢的自你的體內淌出。
「還有這裡,」他柔軟的髮絲蹭著你,你有些癢,但下身被翻動與胸前被玩弄的觸感已經讓你無暇顧及,剛高潮過後的女體尚是敏感,你可以感覺有更多的濡黏的液體正在因著他的動作溢出,「能看得很清楚,看見你是怎麼慢慢分開,把我吃進去的,再吐出來,再吃進去,再吐出來......」
 
 
他只是這麼說著,你卻已經有些腿軟,明明平時與姬友們講話無下限得可以,可面對明石這麼的說話,你只能嗚咽著跟他說,國行別說了我知道了,你別說了。
他聽著你這麼說,卻又笑起來,嗓音更啞了,說這樣都要哭了,我平常哪敢再繼續下去,雖然每次看你在我身上,我都想將你再按進床榻裡,可不就是怕你哭嗎。
 
話是這麼說的,但下一刻抵在外頭的粗大性器開始向內迫進了,你濕得厲害,並且因為上一場性事的緣故被頂開的地方也還沒來得及收合,於是他很輕易的就進來了。
你從沒被這樣的姿勢頂開過,於是你沒有想到會入得這樣深,最隱密的的地方被他抵著,糯糯的含著他的性器,蠕動得厲害,一瞬尖銳的快感瞬間讓你有些的暈眩,生理性的淚水不自覺的就溢了出來。
 
你帶著哭腔,全身都因為那過分的快感在顫著,聽起來很有幾分可憐,說明石國行你不是說怕我哭嗎。
 
他頓了一下,然後吻去你落下來的淚珠,嘆息般的說,來不及了,你讓一個這麼懶的人給你解釋了這麼多,總要給我些東西吧。
 
而且你的淚水不止讓我心疼,更讓我興奮。
他說,很輕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3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明石國行|女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燭台切光忠... 後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