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我的惡魔EP‧14:博士的禮物

作者:Luis│2018-12-02 17:33:19│巴幣:146│人氣:791
  主神提示:由於脫離當前位面,天堂之聲的效果暫時失效。

  貝蒂以為自己已經死了。
 
  當那三枚地獄火飛彈落下的瞬間,強烈的爆炸幾乎將整間餐館都夷為了平地,那一瞬間貝蒂認為自己真的死定了,沒有人有辦法能在那種強大的爆炸中存活下來的。
 
  可就在貝蒂即將被落下的殘骸和火焰給吞沒時,忽然一陣更為強大的能量爆發了,這股力量雖然強大但卻柔和,就像是溫暖的翅膀一般包覆著她,讓她不受到爆炸的波及。
 
  然而這股能量實在太過強大,就在那股能量和飛彈爆炸所產生的震波撞擊在一起時,貝蒂感覺自己的靈魂彷彿都要被吹飛出去了,不,不是感覺,貝蒂的靈魂是真的從肉身裡脫離出來了!她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身體仍呆愣在原地,但她的視線卻看著其離自己愈來愈遠、愈來愈遠,最後直到眼前的一切都被黑暗所吞噬為止…
 
  然後當貝蒂再度睜開眼睛時,她發現自己正處在一片寬廣的黑暗當中,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形容方式,用寬廣這樣形容空間的方式來形容黑暗,可是當貝蒂環視四周一遍後,她真的找不到除了黑暗、寬廣之外更適合形容這地方的用詞了。
 
  「我…我這是在哪?」貝蒂有些矇逼了,她記得自己上一秒不是還在電影世界的嗎?怎麼莫名其妙跑到這來了?而且這裡的環境,看起來貌似和主神空間有點類似,只是少了周圍那一圈的房屋,以及中間那顆代表主神的大光球而已。
 
  「?」就在貝蒂疑惑的四下張望著時,忽然間一道亮光閃過她眼前,貝蒂順著光源看去,似乎能在不遠處看到無數幅閃爍著的色塊,而在那些色塊的光線映射下,隱約還能在那裡看見一個人形的背影。
 
  這種地方居然還會有人?貝蒂有些訝異,雖然她想不到有什麼人會喜歡住在這種鬼地方,可是能看到人總是好事,至少比知道這裡只有自己孤身一人好多了,貝蒂幾經思量下,仍舊是決定向那個人影靠近,不過她也相當小心,在移動時雙眼始終盯著那個人影,一旦那傢伙或東西有什麼異常舉動,貝蒂都能在第一時間反應。
 
  幸運的是,那東西似乎沒有注意到貝蒂,即使當她來到那個人影背後時,那個人影也始終只是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畫面,連扭頭看貝蒂一眼也沒有,而也是直到這時,貝蒂才注意到那些色塊原來是由一幅幅的畫面所組成,就像是一面大型的電視牆一樣,每一個分割畫面都展示著不同的景色。
 
  「這是什麼?!」貝蒂震驚的看著那些畫面,那些畫面有的她熟悉,有的她陌生,可是她卻有種奇妙的感覺,這面電視牆所播放的不是普通的畫面,也絕不是什麼電視節目,不,都不是,那是各個輪迴小隊的戰鬥畫面!
 
  貝蒂看到有一隻數十人的小隊,他們拿著各種不同的武器,和從沙漠裡不斷竄出的狗頭人身怪物進行激烈的戰鬥;她看到有一隻只有三人的小隊,在一名穿著高科技盔甲的男子帶領下,毫無懼色的面對著從海底冒出的超大型怪獸;她看到一隻小隊,在面對著實力數倍於自己的對手,哪怕身邊的同伴都已經倒下了,一個披頭散髮的鬍子大叔依舊沒有放棄戰鬥,用一隻捆著鎖鏈的蒼白手臂緊握著手中的武器。
 
  貝蒂甚至看到了她在死掉之前所待過的那支隊伍,沒錯,她看到了中洲隊的畫面!畫面裡的是一處冰天雪地的樹林,正體的項羽和小冷正跟幾個貝蒂沒見過的人在雪地中蹣跚前進著,他們拉著用樹枝和藤蔓簡單拼湊出的雪橇,在雪橇上則是載著幾個彷彿陷入沉睡了的資深者,就這樣在茫茫大雪中緩慢前進著。
 
  「項羽!小冷!是我啊,我是貝蒂!你們聽得見嗎?我還活著啊!我還活著!」貝蒂一見到中洲隊的幾人頓時就激動的撲了上去,兩隻小手不停的敲打著那個畫面,然而不論她怎麼吶喊或敲打,畫面裡的眾人卻都彷彿完全沒有聽到般,只是自顧自的前進著。
 
  「沒用的,這裡和其他位面的差距太大,他們是聽不到妳的聲音的。」就在貝蒂喊的聲嘶力竭時,那個人影忽然淡淡的說道。
 
  「怎麼會…我明明還活著啊!為什麼不來救我?為什麼把我當成隱形人了?難道你們已經忘了我嗎?小冷!難道你已經忘記我了嗎?!」貝蒂不甘心的大吼著,敲打著畫面的雙手更是用力到流出血了,可就像那個人影說的一樣,不論她再怎麼大喊,畫面裡的幾人始終都是一點反應也沒有,直到他們消失在了白雪靄靄的樹林裡,貝蒂這才終於死心般的倒坐在地上。
 
  「妳看起來很…沮喪?因為被自己的隊友拋棄了嗎?」那個人影問道,貝蒂聞言這才扭頭打量起了這個人影來,會說他是人影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這個生物的臉上戴著一個讓人看不清五官的骷髏面具外,他的身形也是看不出一點人類的特徵,而是像一團無定型的黑色物質,在那層物質上還閃爍著一些奇怪的雜訊,彷彿電視收訊不良時會產生的雪花一樣。
 
  「你是什麼人?不對,你還是人嗎?這裡又是什麼地方?」貝蒂疑惑的問道,出於某些原因,她居然不害怕眼前這個怎麼看都不正常的人影,又或者說貝蒂在這一場恐怖片中已經被嚇得夠多了,眼前的不過只是個訊號不良的人影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更何況這面具人影若真想殺了貝蒂,那估計大概連動根手指頭都不需要就能解決了,別忘了,這裡可是他的地盤啊。
 
  不過面具人影倒是不這麼急著動手,畢竟他也不是常常都能有訪客的。
 
  「我是什麼人?很抱歉,我已經不記得了,在這個地方待的愈久,我失去的記憶也就愈多,估計等到我的記憶全部消失的話,我也就不再存在了吧?」面具人影說道「至於這裡是什麼地方,你可以把它稱之為位面縫隙,是只有在極小的機率才能進入的世界。」
 
  「位面縫隙?」貝蒂疑惑的問道。
 
  「沒錯,妳現在所看到的這些畫面,都是觀察自各個位面世界的投影,妳應該也是從主神空間透過裂縫來進入各個電影世界的吧?難道妳在傳送的時候從來沒好奇過,為什麼每次都會陷入昏迷嗎?為什麼不論妳進入怎麼樣奇怪的電影世界,妳所熟知的物理法則、技能、甚至是強化都不會受到影響,都能在那個世界正常使用嗎?難道妳對這一切都不感到奇怪,都不會想去一探究竟嗎?」面具人影問道,雖然他的語氣聽不出情緒起伏,可是隨著他急促的話語,面具人影身上訊號閃動的雜訊也變得更加嚴重了起來。
 
  「我、我沒怎麼想過,畢竟這只是我的第二場恐怖片而已,我只是想著該怎麼活下去罷了。」貝蒂囁嚅道,雖然這麼說感覺很窩囊,可事實就是如此,什麼實力的人擔心什麼等級的問題,例如你今天能一次對抗十個特種兵,那你要擔心的頂多就是二十個特種兵,而不是天上會不會突然掉下一顆核彈來,同樣的,身為輪迴菜鳥新人的貝蒂,在恐怖片世界中首先要考慮的就是該怎麼活下去這件事,而不是去思考這個空間背後究竟存在有什麼意義或陰謀之類的。
 
  「哼,凡人的智慧,也罷,無知是幸福的,能在這個恐怖的世界中就這樣無知的活下去或者死掉,也是一種幸福吧?」面具人影冷哼道,貝蒂還想反駁,可忽然間那個屏幕上的畫面一閃,其中一個畫面頓時吸引住了貝蒂的目光。
 
  「這、這是?!」貝蒂驚訝的瞪大了眼睛,那個畫面她是熟悉無比的,在那畫面中,無數個雙眼發出金色光芒的人類正在圍攻幾個身受重傷的男女,而在戰場的另一邊同樣有數個眼冒金光的巨大人型生物在戰鬥著,而和牠們對戰的分別是一個身上燃燒著黑色火焰的俊俏青年,以及另一個半身都是骨架的黝黑大漢,這是惡魔小隊的戰鬥畫面!
 
  「嗯?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嗎?喔,那個啊,那是被稱為惡魔隊的輪迴小隊,據說這支小隊的成員都是經由主神挑選,由那些具有巨大潛力的輪迴者的複製體們所組成的,不過貌似這隻隊伍的成員強弱十分懸殊,再加上是特殊小隊的關係,經常受到主神刻意的提高難度,三不五時團滅更是常有的事,這次又被逼到了這個局面,八成又要再一次團滅了吧?」面具人影淡淡說道,但不論他說了什麼,貝蒂卻是一個字也沒有聽進去,她的雙眼自始至終都是死死盯著那個畫面,畫面裡,一個受了重傷的棕髮少女正在另一個半身都異化的女子攙扶下,一拐一拐的往前移動著,而在兩人的身後,一大群眼冒金光的狂信者正在蜂擁而至,他們手裡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彷彿殺紅了眼的野獸般追趕著兩人。
 
  「露比…」貝蒂喃喃自語著,兩隻拳頭忽然猛地握緊了起來。
 
  「雖然我也很想看看這隻小隊能達到什麼程度,不過很可惜啊,看來這就是他們的極限了,他們全部都會死在這裡…」
 
  「不,他們才不會!惡魔隊…不會這麼容易就團滅的!」正當面具人影喃喃自語時,貝蒂忽然對著他大吼道「讓我回去!我的同伴還在那裡戰鬥,他們有危險了,我要回去!」
 
  「這是不可能的!我說過了,這裡是位面的縫隙,妳以為這裡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遊樂場嗎?真要是這樣的話我怎麼還會被困在這裡?怎麼還會變成這副模樣!」面具人影聞言忽然大吼了起來,隨著他的大吼聲,整個空間的黑暗忽然詭異的扭曲了起來,就彷彿那些黑暗是有形的東西般,正隨著面具人影的情緒起伏而蠕動著。
 
  「這、這是什麼?!」貝蒂驚駭的看著四周,那些黑色的物質正不斷從看不見頂的天空上落下,這場面怎麼看都很不妙。
 
  「妳…沒錯!關鍵就是妳!」正當貝蒂驚慌失措的閃躲著那些不斷落下的黑色物質時,那個面具人影忽然發出一陣低吼,下一刻他身形一晃猛地就來到貝蒂面前,貝蒂還沒反應過來,那個面具人影已經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
 
  「你想幹什麼?!」
 
  「沒錯,這麼一想就說得通了,為什麼我沒有辦法離開這個地方?那是因為缺少通道,或者確切的說,是缺乏開啟通道的能源。」面具人影盯著貝蒂沉吟道「我在這裡待得太久了,已經喪失了重新開啟通道的力量了,但妳不同,妳才剛剛從輪迴世界來到這裡,既然妳有辦法進來,那麼同樣也有辦法出去…」
 
  「而我,只需要殺了妳就行了,殺了妳,我就能重新奪回那股力量,就能離開這裡!」面具人影眼露兇光的說道,掐住貝蒂脖子的手掌一陣用力,這個小女孩頓時就感覺到一陣窒息般的痛苦,眼前的視界也隨著意識逐漸變得模糊了起來。
 
  「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會死!再這樣下去我會死的!」貝蒂發了瘋似的想掙扎,可她的力氣實在太小,而那些落下的黑色物質此刻也沾到了貝蒂身上,彷彿藤蔓一般將她緊緊捆綁了起來。
 
  漸漸的,貝蒂的四肢不再動彈,她的心臟脈動逐漸變得緩慢,兩隻眼睛也開始失焦…
 
  「沒錯,就是這樣,放棄抵抗吧!妳和我一樣,都是被拋棄、被遺忘在這個空間的孤單之人,所以把一切都交給我然後死去吧!」面具人影獰笑道,無數黑色的物質從他腳邊冉冉升起,彷彿銳利的尖刺般朝貝蒂刺去,而貝蒂卻只能兩眼無神的看著,什麼事也做不了。
 
  「要死了嗎?我就要死了嗎?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我還不想死!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完成啊!我還沒能和她說再見啊!」就在那些尖銳的利刺即將穿透貝蒂的身體時,忽然奇特的事發生了,在貝蒂的左胸處忽然迸發出了一道耀眼的粉色光芒,並且在這陣光芒中迅速匯聚成了一個粉色的心型事物,在貝蒂的胸口處穩地的漂浮著。
 
  「這是什麼?!」這次換面具人影感到震驚了,他不敢置信的看著原本纏繞著貝蒂的黑色物質在那陣粉色光芒的照射下逐漸碎裂潰散,不只如此,就連他掐著貝蒂脖子的手臂上,也同樣受到這陣粉色光芒的影響,覆上了一層彷彿結晶般的粉末。
 
  貝蒂自然也是一臉矇逼,雖然她的驚恐程度不下於面具人影,可只要知道這東西能夠傷到面具人影就夠了,當下她便不再遲疑,注意力更是前所未有的專注了起來,說也奇怪,隨著貝蒂的精神力集中,她胸口上的那個心型事物也跟著強烈的跳動了起來,這是一種奇特的感覺,彷彿不只是心臟而是連她的靈魂的都在共鳴一般。
 
  「這怎麼可能?這小鬼的身上…居然有著決心的力量?」貝蒂或許還不知道,可面具人影卻是徹底驚呆了,在面具人影所剩不多的記憶裡,他還記得自己曾經對於靈魂力量的使用有著相當的研究,而當一個人類的靈魂因為強烈的情緒而覺醒時,那種讓靈魂具現化的狀態就被稱之為決心,決心會伴隨著覺醒者當下的情緒而展現出不同的顏色和能力,然而貝蒂的靈魂顏色,卻是面具人影從來沒看過的。
 
  靈魂啊,這就是面具人影所欠缺的,就是他之所以無法逃離這個空間的原因!
 
  「給我!」面具人影彷彿鐵了心一般,任憑他的手臂被那些粉色物質侵蝕,他抓著貝蒂的手卻是一點也沒有放開的打算,反而是舉起另一隻手就探向貝蒂胸前,打算奪取那枚靈魂,同時更多觸手樣的黑色物質也從面具人影的身上竄出,前仆後繼的朝貝蒂身上抓來。
 
  「我叫你放手!」貝蒂也是發了狂似的吼叫了起來,某種本能告訴她,一但這個心型事物被奪走,那麼她肯定也活不成了,當下貝蒂立刻死命的掙扎了起來,又一次的,她胸前的那個心型事物猛地閃過一陣強光,強光迅速匯聚在貝蒂的手臂上,變成了一道彷彿刀刃的利器,在貝蒂回過神前,她的身體已經先一不動了起來,只聽見一陣風切聲,那柄由靈魂型成的刀刃實在鋒利無比,不只唰的一聲就將面具人影的手臂斬斷,還連帶的將那些伸來的黑色觸手全部砍落在地上,這一下面具人影是真的驚呆了,而趁著他發愣的短暫空隙,貝蒂也握著利刃反手一揮,將面具人影掐住她的那隻手臂也給砍掉,這才終於是從面具人影的手中掙脫開來。
 
  而貝蒂一倒在地上,立刻按著脖子不停咳嗽了起來,剛才發生的一切實在太過玄幻,讓這個小女孩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不過有一點是貝蒂能夠確定的,那就是她剛才確實是傷到面具人影了,不管這傢伙究竟是人類還是怪物,貝蒂確實是傷到他了!
 
  「能贏!我能贏這傢伙!」貝蒂看著包覆在手臂上的利刃,信心頓時大增。
 
  「唔…!」那個面具人影的模樣確實也是不好受的樣子,從他被砍斷的部位並沒有滲出血來,而是流出了像是泥漿般的黑色物質,那些黑色物質迅速回填在了面具人影的傷口處,不一會兒的時間他的雙手就被修復完畢了,而一部分粉色的結晶體也跟著被那些黑泥所吞噬,然而奇怪的是,當那面具人影完成修復後卻沒有急著再度衝上來,而是雙手抱著頭蹲在地上,彷彿十分痛苦一般。
 
  「這、這是什麼?哈、哈哈哈!我感覺到了,我能感覺到了!這是我遺忘已久的感覺,終於!我在這個鬼地方待了不知道多久了,我終於能再次感覺到了,這種感覺…這種彷彿滲入骨髓般的戰慄感,這種如同赤身裸體跳入冰泉一般的冷冽感,我想起來了!這是我遺忘已久的…恐懼的感覺啊!」面具人影興奮的低吼著,不知是否是貝蒂的錯覺,她覺得面具人影的形體似乎比起一開始穩定多了,雖然仍不時的閃過如雪花般的雜訊,可他的形體確實是穩定了下來,也漸漸能看出是一個人類的輪廓。
 
  「你、你到底是什麼怪物?」貝蒂驚駭的看著緩緩站起的面具人影,一眨眼的時間,他身上的傷勢居然已經癒合的七七八八了,這讓貝蒂剛剛才燃起的自信瞬間就被澆熄了。
 
  「這麼說未免太失禮了,再怎麼說我也和妳一樣,我曾經也是某隻輪迴小隊的一員啊,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被困在這個空間而已。」面具人影冷哼了聲說道,他沉思了一會兒,忽然露出好奇的表情看向貝蒂:「對了,妳剛才說妳是惡魔隊的成員來著?」
 
  「是又怎樣?」貝蒂雖然心裡已經沒了底氣,可在嘴上仍是不服輸的回嗆了回去。
 
  「是嗎?」面具人影沉吟了會兒,他忽然一揮手,那些螢幕上的畫面頓時一跳轉,原本是各個輪迴小隊戰鬥的畫面變成了惡魔隊戰鬥時的各種分鏡,而就像先前說的一樣,惡魔隊此刻的情況實在是不容樂觀,除了幾個實力高強的人像是黑火這種還在鏖戰外,其他人不是重傷就是已經半殘了,可以說全軍覆沒真的只是遲早的事。
 
  「原來如此,有趣、確實有趣...」面具人影盯著那個畫面良久,最後將視線停在了複製體神崎身上後,忽然尾音上揚的說道「如果是他們的話,說不定真有機會能把我從這裡弄出去。」
 
  「你到底想說什麼?」貝蒂不解的問道,可面具人影卻沒有回答,他只是轉頭瞥了貝蒂一眼,下一刻無數黑色的觸手猛地從地板竄出,眨眼間就將貝蒂牢牢綑住。
 
  「這、這是什麼?!放開我!快放開我…嗚!」貝蒂驚慌的想掙脫,可還沒等她有什麼動作,那面具人影已經走了上前,接著忽然一抬手就插進了貝蒂的胸口上,沒錯,面具人影那像是手一樣的東西是真的穿透了貝蒂的胸口,可是貝蒂卻沒有感覺到一絲的痛苦,被刺穿的地方更沒有流出一滴的血來。
 
  「多虧了妳,我現在稍微恢復一點力量了,我可以讓妳離開這裡回到妳原本的世界去,不過我這個人不喜歡做白工,所以我需要妳替我帶個口信,讓妳隊上那個叫神崎的女人想辦法把我弄出去,別問她有沒有辦法,我知道她一定能做到。」面具人影冷冷說道,無形的大手在貝蒂的身體裡緩緩攪動著,讓這個小女孩的臉上冒出了一絲冷汗來。
 
  「但我也不喜歡白拿別人的好處,所以了,做為妳讓我取回一部分力量的回報,讓我告訴妳該怎麼利用體內的東西吧。」面具人影喃喃自語道,貝蒂不曉得他幹了什麼,可隨著面具人影的動作,貝蒂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得愈發冰冷起來,但她的血液卻彷彿爐子上的熱水般逐漸沸騰,這是一種極端矛盾但卻又同時存在的感覺。
 
  「靈魂體系的修練者最大的困難就在於無法解開基因鎖,關於基因鎖的功用妳應該也聽過隊上的資深者講過了,但對於使用靈魂戰鬥的人而言,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我們只能使用別的方法來強化靈魂,殺死敵人以獲得EXP,當你有了足夠的EXP後,你的靈魂等級就能提升,五級以前的靈魂基本上就和普通人沒有差別,可當你的靈魂等級愈高,你的戰鬥力也就會變得愈強,甚至當你足夠強大時,還能夠匹敵那些擁有了心靈之光、點燃神火的強者!」面具人影說道,看著那飄浮在貝蒂胸前的粉色愛心「不過妳的靈魂很特別,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特質的,可怕、真是可怕。」
 
  面具人影一說完隨即抽回了手,那些觸手也鬆開了貝蒂,而此刻這個小女孩早已經渾身都是冷汗了,那原本包覆在手臂上的利刃也緩緩消失,變回了正常手臂的模樣,但貝蒂卻能明顯感覺得到,一切都不同了,她也不同了。
 
  「這…就是靈魂的力量嗎?這就是小冷曾經擁有過的力量?」貝蒂喃喃自語道,伸手輕輕撫摸著左胸處的粉色愛心,後者則是用穩定的脈動回應著她。
 
  「沒錯,靈魂是人類的情緒最真實的反應,而人類最古老而強大的情緒便是恐懼,小鬼,妳有著令人恐懼的力量,讓這股懼意淹沒妳的敵人吧!」面具人影獰笑道,他隨手一揮,一個彷彿裂縫般的空間立刻出現在貝蒂眼前,她知道那是能讓她回去的通道。
 
  「如果你真有這種力量,為什麼不乾脆一起回去?雖然那可能也不是你原本的輪迴小隊了,但總比待在這個鬼地方好吧?」貝蒂疑惑的問道。
 
  「妳錯了,我現在的力量充其量只能做到這種程度而已,妳還太弱小了,有些東西不是妳能理解的,一旦我現在就離開的話,我的身體估計會承受不住那邊世界的法則而崩潰吧?而且我還有些事情必須做,待在這裡比較方便我行事。」面具人影搖頭說道「不過我一定會離開這裡的,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你叫什麼名字?或者我該怎麼稱呼你?如果你想要讓我幫你轉達的話,那我至少也要知道是幫誰傳話吧?」貝蒂點了點頭,可就在她打算一腳跨進那道裂縫時,她忽然回頭看向了那個面具人影問道。
 
  「妳就說是G要妳傳話的就好。」面具人影微笑道,看著貝蒂逐漸消失在裂縫那一端的身影,這個面具人影的身型也再一次變得模糊不清,可他最後的聲音卻是清楚的傳到了貝蒂的腦海裡。
 
  「幫我轉達神崎,Dr‧G向惡魔隊問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3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ℒℴvℯ¸蘋果ㄦ⋈
面具人影淡淡說道,但不論他說了什麼,露比卻是一個字也沒有聽進去<<這邊應該是貝蒂吧?

12-02 17:37

Luis
抱歉 筆誤了12-02 18:02
邪惡秋雨
貝蒂的決心力量這樣獲得的?怪不得中洲隊團滅戰時她那出乎期待的表現

12-02 17:59

Luis
貝蒂表示:我現在才Lv1而已呢(挺胸12-02 18:04
slenderman
貝蒂:有掛開真開心

12-02 18:17

Luis
系統提示:三十秒試用期已到 是否升級至正式版?
貝蒂:幹…12-02 18:32
路貓
gt外傳嗎o.o

12-02 18:21

Luis
其實這個G還有別的意思12-02 18:33
Luis
不過要這樣說也行www12-02 18:33
台妹喬
涼月:喂喂喂……不要隨便亂闖我家好嗎?也不准欺負貝蒂!(把G踢出去

12-02 18:50

Luis
G:這叫付費升級好嗎 還有我一點也不想待在這裡啊啊啊(拎涼月後頸 客氣的把她趕走了12-02 18:57
白煌羽
好看

12-02 19:11

台妹喬
涼月:滾出涼月的空間!(在位面引發空間震

12-02 19:18

Luis
G博士:欸欸欸快住手 這樣會引發XK級情景的世界末日啊
貝蒂貓:…(已嚇昏12-02 19:28
呱呱頂呱呱
邊緣G

12-02 19:46

Luis
嘴上說不需要但其實很高興終於有人來陪他了(誤
雖然只待了一下子12-02 19:48
台妹喬
涼月:不要惹涼月生氣,不然你別想出去。(抱緊貝蒂,停止空間震

12-02 20:17

Luis
事後G博士聲稱發現了一名新的Keter級收容物 XX會在幹什麼吃的啊 還不快來收容12-02 20:26
悠傑
甫看到標題還以為像洛克人一樣有裝置跟博士給你升級哈哈哈

12-02 20:36

Luis
有博士啊 只是還沒升級而已12-02 20:54
Edward0717
系統公告:G被打進冷宮
G:I will be back!!!

12-02 21:59

Luis
魔鬼終結者式結尾12-02 22:05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哪怕身邊的同伴都已經倒下了,一個披頭散髮的鬍子大叔依舊沒有放棄戰鬥,用一隻捆著鎖鏈的蒼白手臂緊握著手中的武器
-----
這個是東海隊吧 時間點是在夏玄月加入之前嗎? (搶封神榜的那場?

12-02 22:02

Luis
沒錯喔 另外兩隊也可以猜猜看 都是之前有提到過的12-02 22:04
Edward0717
蘿莉進化!XX變大呀~~別捉我(被拖走

12-02 22:07

Luis
巨乳蘿莉什麼的根本邪教 貧乳才是正義啊(被特工抓走12-02 22:11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有一支是惡魔隊吧 我記得當時好像有提到神崎
不過想不起第三支小隊
感覺不太像是印州隊 這群佛教人士會先被惡魔電爆吧 (所以是天使隊嗎? 身為當時最弱的東海隊還能搶到封神榜 那起碼要有一隊很強的怪物跑去壓制惡魔隊才行吧

12-02 22:53

Luis
天使隊長表示:我們是愛好和平的小隊 只有當對方不接受我們的和平時才會變得比較不和平一點12-03 06:29
夢迴
數十人的是沙洲隊(因為其他的都知道隊長了),三人的是大西洲隊嗎?

12-02 23:08

Luis
三人的正確 數十人的猜錯囉(電影是關鍵 有在某單篇外傳提到過12-03 06:31
青蛙子
現在看到G爹都想到一堆undertale的搞笑短片XD
恐懼那邊一時間讓我想到克蘇魯神話,如果真的要帶入不知道會對系統帶來什麼影響(思

12-03 00:21

Luis
可能一出場不分敵我san值全部-100吧12-03 06:32
台妹喬
涼月是巨乳蘿沒錯w(望上面

12-03 05:05

Luis
某人表示:too old12-03 06:32
モティ
咱們中洲隊何時能敗部復活呢(?

12-03 09:38

Luis
有機會的12-03 11:15
顎大嬸
貝蒂表示:哇哈哈,有決心,我可以A-->G啦!!

12-03 12:15

Luis
貝蒂:蛤(小惡魔問號12-03 12:22
植物與昆蟲
數十人的是北冰洲隊嗎?
場景則是神鬼傳奇?

12-03 14:13

Luis
恭喜大家 正確答案12-03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