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021 菈姆

作者:登樓(mattys)│2018-12-02 17:31:10│巴幣:2│人氣:77






未看過小說前面的部分-> 001 開端


---



  「拉拉,不要這樣。大小姐這樣會撐不住的。」莉莉傷心地說。

  「哼,我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殺她不殺她只是時間的問題,要怪就怪她生做貴族的女兒吧。」

  沒錯,除了那個人之外的貴族通通都是混蛋,人類之中的最爛的一群人!

  拉拉憤恨地看著芬妮絲,想要將自己記憶中的混蛋貴族重疊到眼前的那個大小姐,好讓自己的罪惡感減輕。

  「不要啊,拉拉你心裡肯定不是這麼想的,你明明這麼善良,總是幫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度過難關。而且你肯定也是喜歡著大小姐的吧,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我求求你。」

  「哈哈哈,我很善良?不要忘了,從最一開始,魔物羊骨會攻擊人類都是因為我喔,你最愛的村人還有一堆前來討伐羊骨的騎士或冒險者,早就不知道死多少人了,我的雙手早就已經是充滿著鮮血,事到如今,你還會認為我是那種善良的蠢蛋嗎?好,我就告訴你,人類是多麼地不值得信任。」

  拉普拉斯回想起這一切的開端。


--


  魅魔是一種脆弱的種族,在身分被看穿之後,她們所有伎倆都會變成毫無用處。有智慧的種族都會防備魅魔,只要心裡抗拒著已知是魅魔的誘惑,無論是降低精神力或是直接控制的成功率都會大幅下降。

  他們的體力只能免強跟上人類,加上缺乏學習魔法的才能,因此無法施展魅術的魅魔將會相當無力,連普通的成年男性都有機會將她們擊敗。

  事實上在人類社會中隱藏著許多的魅魔,他們假裝自己是普通的女人,生活得也像是普通人,甚至到老到死都沒有使用過魅魔的天賦。

  魅魔與人類生下來的男孩會是人類,女孩則會繼承魅魔的力量。魅魔母親會告訴女兒一切的知識,並且要求一定要守住身分的秘密。

  只有一些愚笨的魅魔會因為自身擁有的能力而自我膨脹,胡亂使用能力而導致身分曝光。

  拉拉的母親,菈姆,當時是一名年輕的魅魔,天真善良而且也懂得保護自己,菈姆只有在向母親學習魅魔天賦的那幾晚使用過魅術,之後就安分守己,融入人類社會。

  但是有一群人有著能看穿魅魔身分的能力,那就是蓋亞教的祭司。年輕的魅魔太過大意,沒有躲過祭司,被抓了個正著。然後菈姆就從她出生的小村莊中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菈姆被帶到了大城鎮,她將會在這個地方被公開處刑,即使她什麼都沒做過,也會以魅惑人類的罪刑而死去。

  但是她在被送上行刑台前被地方的統治者看到了,統治者向教會要了菈姆。統治者是一名年輕剛繼承伯爵爵位的年輕人,教會對他尚不熟悉,但是教會的活動相當大程度都是要統治者的允許與配合,因此教會很願意地賣新任伯爵這個面子。

  教會認為年輕的伯爵大概只是對魅魔很好奇,所以也沒有想太多,只有提一個要求,滿足好奇心之後,魅魔最後必須要處死。

  伯爵在幾個月之後就回報魅魔已死,教會知道後不久就完全忘了這件事。

  菈姆沒有死。

  她認為自己的死期不遠,只是沒想到會從教會的手中轉到伯爵的手中。更沒想到伯爵在帶回她之後的當晚就對她說了。

  「我對妳一見鍾情,可以請妳當我的妻子嗎?」

  菈姆驚訝,但她卻沒有當真:「我可是魅魔喔,還請伯爵大人不要戲弄我了。」

  即使菈姆冷冷地回絕了,但是伯爵仍然是日復一日地追求她。菈姆被弄得糊里糊塗,不知所措。

  「我會用魅術操作你,你不怕嗎?」

  「你可以試看看,但我相信我的愛是不會被輕易影響的。」

  如同伯爵所說,菈姆彆腳的魅術對他一點用處都沒有,伯爵的精神能力遠超過一般人,即使是在不知道菈姆身分的狀況下,菈姆也絕對無法影響到伯爵一絲一毫。而這種強大的精神力從伯爵毫不猶豫從教會那邊領走菈姆,不顧菈姆的魅魔身份而求愛的各種行動上看得出來。

  「如果我拒絕你,你就會把我送回教會或是處死我嗎?」

  「怎麼可能,我早就跟教會說妳已經死亡了。現在就算妳拒絕我也沒關係,我可以繼續養妳,或這是妳想要在我的城鎮生活下去也行,我會保護好妳,讓妳不會再被教會騷擾的。」

  「那麼我要拒絕你,我不想要強迫自己嫁給我根本不了解的人。請讓我在你的城鎮生活吧,一切生活支出我都會用勞力來換取,感謝伯爵大人這段時間的照顧。」

  年輕的伯爵依照約定,完全不為難菈姆。

  於是菈姆定居下來,重新展開了她的自由生活。這讓她感到不可思議,她從未真的想過伯爵會如此乾脆地答應她的要求。

  只是伯爵仍然會不定期地跑到她家打擾。

  「被妳拒絕之後,我就更加喜歡上妳了,不只喜歡妳的外貌,更加喜歡妳堅強的個性。即使會讓妳有些困擾,但我還是想要找妳聊天。如果只是這樣偶爾來的話,應該可以吧?」

  菈姆答應下來這個小小的請求,她覺得伯爵遲早會忘了她,與其一下子築起一片牆,不如慢慢地讓他失去興致。未來肯定會有比菈姆更好而且符合伯爵身分的女子出現,到時候自然就會忘了她。

  時間慢慢過去了,那個是和伯爵的女性一直都沒有出現,伯爵本人也以忙碌於經營領地沒時間的理由而拒絕王城內的各種舞會宴會。

  實際上伯爵領也在他的帶領之下變得相當熱鬧繁榮,富有而且充滿朝氣。影響力擴散到其他相鄰的地區,不少領主甚至開始自動自發地聽從伯爵的領導。

  「所以呢?那位忙碌到沒有時間相親的伯爵大人怎麼又跑到我這平民女孩的家中了?」

  「啊哈哈,妳最近說話好像越來越不客氣了耶。而且我這是為了收集生活在領地的人民的意見才來的,可不是偷懶喔。」

  「哼,那問完就可以走了嗎?」

  「當然不會。」

  「臉不紅氣不喘的。」

  伯爵依然會每隔一段時間來找菈姆,如今的菈姆也已經不是當初無知的小魅魔了,她現在是冒險者協會在伯爵領分會的分會長。

  她自己也沒料到會當上這個職位,當初只是因為伯爵偶爾會抱怨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她想到自己或許可以幫上伯爵一點忙,一開始是開了一家旅店,收集了不少旅人對城鎮的看法,以及沿途的各種情報。

  結果反而是菈姆從中學習到了不少東西,原本就聰明的菈姆從伯爵與旅人的談話中掌握了許多技能,她了解了人心,了解了如何經營,開始能在伯爵抱怨的時候提出一點小意見。

  她善良且熱心的性格也幫了不少向她求助的旅人,甚至是連鄰居或是附近的人出了問題都會找她幫忙。各種奇特從未聽聞的問題一個個冒出,而菈姆也都盡全力解決。

  最後被冒險者協會找上,負責處理分派任務給冒險者。旅館這邊也沒停下來,反而結合了冒險者協會,提供外地冒險者的居住。

  在經歷不斷豐富的同時,她也逐漸能理解伯爵的施政,她明確地理解到伯爵是相當有能力有才華的領導者。在這個同時她以人民的角度幫忙審視伯爵治理上的各種缺漏,將之回報給伯爵。

  不得不說,伯爵的成功一大部分都是靠菈姆精細的修正才能夠不斷延續下去的。

  菈姆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伯爵了,但是她依然知道自己不可能,不,不如說是知道了社會運作機制後更知道自己不行。

  而她會如此拼命,或許有一部分是想要讓伯爵認為她是重要的,即使是在伯爵命運中的女性出現之後,菈姆仍然有機會見到伯爵,有機會幫助到他。

  如果只是這樣的距離的話,應該還可以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3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莉|轉生|奇幻|魔法|性轉|作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t839gas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 後一篇:作死千金 挑戰 不可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