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甜不知恥35-比較

作者:馥閒庭│2018-12-02 09:06:12│巴幣:28│人氣:389
晚上,若綺就住在季筠家,睡在她的房間。
 
周季筠坐在床上,讓若綺替她吹頭髮。
 
若綺替季筠吹乾後,也順便吹乾自己的,然後就靠在她手邊玩手機。
 
兩人在房間安靜,卻也不覺得緊張。
 
「幸好妳媽人很好。」若綺放鬆了一點說,最後那餐胡蘿蔔大餐都進了自己肚子,周媽媽也沒說什麼。
 
「結婚以後也是你媽阿!」周季筠抱著她,讓她靠在自己肩上。
 
「你媽真的不會討厭我嗎?」她看很多連續劇,當婆婆的不是表面說好好好,實際上卻想虐死媳婦?
 
甚至…若綺想到自己媽媽,嫂嫂明明人這麼好,卻因為體型被嫌棄成這樣。
 
「我媽是個懶人,她說什麼就是什麼,有不懂就問我,不知道怎麼回的就跟我說。」季筠一一叮嚀,她知道若綺肯定不會適應,她也不希望若綺馬上就是家人,而是先求個相敬如賓就好。
 
「恩,阿姨很好。」若綺放下手機抱著季筠「我覺得我好幸運,能跟你在一起。」
 
有個人相愛似乎很簡單,但是那個人卻在她還沒意識到之前,就已經替兩人感情掃除了大半的阻礙。
 
她知道季筠從高中就對家裡出櫃,但是從她們交往後,她就開始跟周母說了自己的事情,在婆媳關係裡,她沒有丟下自己。
 
這是多少戀人都沒有的福氣,而自己居然有。
 
她真的好幸運。
 
若綺抱著季筠,憐愛的看著她「老婆,我好愛你喔!」
 
季筠挑眉,側身捧著若綺的臉「想幹嘛?」她在若綺唇上親了一口。
 
「想…幹點壞事。」若綺垂下眼,她跨到季筠坐在床上的腿,勾著她的脖子貼上她的嘴唇。
 
兩人熱情的舌吻,若綺的手環著季筠的肩膀,兩人分開時她嬌聲「讓我以身相許,謝謝老婆嘛!」
 
周季筠壞笑的挑眉「你確定?」她好像聽到什麼腳步聲,走到自己房前呢!
 
「季筠阿!若綺的盥洗用具…」
 
周母打開房間,看到的就是若綺跨坐在自己女兒腿上,季筠摟著若綺腰。
 
「媽,若綺自己有準備。」周季筠冷靜中帶著一絲促狹的聲音回答。
 
「喔!好…那很好...」周母態度自然的關上門。
 
若綺紅著臉趕快從周季筠腿上下來,周季筠則鎖上門。
 
看著床上的老婆,嘟著嘴躺在旁邊,季筠則有趣的坐在床上「還繼續嗎?」
 
若綺傲嬌的撇頭「我生氣了,哄不好的那種!」
 
周季筠有趣的關了燈,她走到床前,脫了衣服,裸著身子抱著若綺「這樣也不行?」
 
感覺到身後綿軟溫熱的身體,又是在黑暗中,若綺馬上轉身「行!」她推倒季筠,手在季筠的身上遊走。
 
周季筠享受著自己老婆的親暱,兩人相吻,想到若綺在自己床上,她早就興奮不已,但兩人才交往一年,若綺還不熟練,她總覺得自己有點等不到那時候了。
 
「親愛的…」季筠喘著氣,享受著若綺的親吻。
 
「恩?」若綺正忙著,分了一點神要聽季筠說什麼。
 
「其實我高中就想過跟你上床耶!」季筠故意說。
 
「不是正在做了嗎?」若綺說,她伸手撫弄著季筠,為什這女人可以這麼鎮定啦!
 
「不是這樣的…」季筠被摸的喘息,卻沒有得到被填滿的快感,她翻身,壓著若綺。
 
騎在若綺腰上,季筠魅惑而大膽的說:「這樣才對!」她舔了手指後,挑逗著若綺的身體,熟練的找到那可愛濕潤的幽谷,探指挑弄出若綺的情欲。
 
於是攻不過三秒的若綺,被季筠壓在身下,顫抖的被魚肉了一回。
 
她咬著季筠的被子嚶嚶「為什麼是我在下面!」所以之前周季筠很好攻什麼的都是假象!現在才露出真面目!她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周季筠滿意的舔唇「誰叫妳慢吞吞的。」其實是她放心了,媽媽那關過了,她就更能放膽的擁有若綺,想到這裡又怎麼不讓她心動情熱。
 
兩人可是成熟女性,表現愛的方式自然也包含上床麻!
 
若綺想抗議,但是看到季筠累的貼著自己,她軟了心,只是傲嬌的哼了一聲,卻把她摟過來「回去你就知道了。」
 
周季筠笑著磨蹭著若綺「遵命,老婆大人。」
 
「我愛你,晚安,快睡。」若綺催促。
 
周季筠點頭,依著若綺的肩閉眼「我也愛妳。」
 
對她而言,能跟若綺在一起也是她的幸運。
 
--------------------
--------------------

攻不過三秒wwwwww

若綺://////////...
季筠:(擦嘴)謝謝招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3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我在看的時候,弟弟剛好在旁邊...
弟弟:「我起雞皮疙瘩了...」
我:「為啥?」
弟弟掩面:「那個...舌吻...」
我:「又沒叫你看...[e8]」
要是他繼續看下去...(笑)

12-02 09:51

馥閒庭
來!入坑吧(〃 ̄ω ̄)人( ̄︶ ̄〃)12-03 21:55
小松
樓上的,說不定弟弟看下去就打開什麼開關也說不定XD

12-02 11:47

馥閒庭
一起 百合救世界WWWWWW12-03 21:55
懶癌
回愛的小窩吃了XDDDD
((用別人的筆電看XDD(某個學長的)WWWW

12-02 12:30

馥閒庭
好吃//////12-03 21:56
一根雪糕(syouyu_ice)
OAQ為什麼開車拉上窗簾了...我要沒有窗簾的開車(誤
Wwww我就知道坐上腿後媽媽會出現
-////-好喜歡若綺害羞

12-02 20:27

馥閒庭
雪糕大好厲害WWWWWW12-03 21:5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一樓的弟弟要入坑了嗎?ˊ●w●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2-02 21:08

馥閒庭
某也很好奇^^12-03 21:57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入坑嗎…他看到舌吻就有那種反應…看到車文大概就…(笑)

12-03 22:03

馥閒庭
人都是會適應的((不要真的做這種打算阿 XDDDD12-03 22:5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 OWO? 還是那種反應嗄!不能更多了吧~[e17]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2-03 22:15

馥閒庭
咦!是某錯過什麼了嗎@@?12-03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0...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