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近況與一點心情閒聊

作者:YukiYANG│2018-12-01 23:42:42│巴幣:66│人氣:258
各位好久不見啦,雖然大家還是可以在各種地方看到我,但我指的好久不見,是關於小說創作的部分。

對了最近小屋人氣快要破四千了,超級開心的啦,全都要感謝暑假的時候發的電影友罪心得,如果你還沒看過,那等等去看一下(?

簡短的慶祝完後,回到小說的部分,上次發布小說作品是在年初,也就是當時自由象限的小說接龍活動,但坦白講,那並不是完整的作品,所以嚴格說起來,上次丟小說出來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而今年也已經快過完了……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做的事,日前我開了三個新坑,類型全都不一樣,有些是以之前的創作為原型,有些則是從以前就很想寫的東西,目前這三個坑都還在一開始的階段,會不會繼續寫還很難說,什麼時候會生出來更難說(喂!

至於最一開始的網遊類,雖然說要重製很久了,但我決定先放在一旁,我並沒有放棄他,只是還沒準備好寫他,什麼時候重啟還未定,不過這是我最重視的一部,所以總有一天一定會寫出來的。

我大概是個不及格的創作者吧,應該說連創作者都稱不上,之前巴友辦的活動最後也沒能寫出來(我覺得超抱歉的),我想這已經不是用懶癌就可以解釋的了,應該是更嚴重的問題——我是真心地想寫作嗎?

我很晚才踏進這個圈子,大學的時候才起步,加入自由象限後認識了很多很有意思的人,有我很尊敬的人、喜歡的人、很棒的人,當然也有討厭的人,但不管怎麼說,這些無疑已經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我很感謝兩年前的自己,一股腦地打開電腦霹靂啪啦寫了一堆,然後拿去給我現在很尊敬的人看,要是沒有這些舉動,我恐怕會就這樣跟這些人擦身而過了。

但時間一久,其實熱情也有點褪去,去年夏天自由象限的第一屆文戟,拿到第二名的時候,說真的我很高興,我開始覺得自己是否有些成長了,但後來慢慢地我發現,自己還差得遠了,當然這不是熱情消退的原因,單純只是覺得我需要做得還很多,不過時間一久,我開始變得越來越懶,原本覺得過一陣子就會好轉,但當我意識過來時,我已經沒有動力了。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才願意重新打開檔案,並且決定將想寫的東西寫出來,這次能持續多久我不知道,但我會努力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幹這件事,但有一件事情我很確定,那就是我在這段時間做的事,已經進入我的人生了。

所以假如你也還不確定的話,沒關係,那就繼續寫下去,反正也沒什麼損失,對吧?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所以就在這裡結束吧,我會把以前的黑歷史解除鎖文,大家想去笑的請便(?

感謝大家收看,下一篇小說什麼時候出來不好說,但至少我還活著,只要活著就還可以做很多事情,不是嗎?

                           

                              2018/1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2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8527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漫博心得... 後一篇:《贏向頂點》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