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Wind Bullet——森卿嵐

作者:澪淵│2018-12-01 21:37:36│巴幣:22│人氣:596


姓名:森 卿嵐
性別:男
種族:神族,風神一脈
年齡:外貌28,實際約1000出頭
職業:現役軍人
屬性:風

背景身世:誕生於有「天空貴族」之稱的森家,是雙親力量結合後在風神殿匯聚出實體的子代,後與家族一同遷離神界,來到目前的故鄉定居長達千年。

在離開故鄉前是該地區駐軍之一「風隼師團」的領導,主要任務是狙擊和偵查,只有極少數的情況下會和敵方正面交鋒。目前暫時離開師團,旅行至阿斯嘉特暫居,據本人的說法是「思考某些意義的一趟旅程,姑且當做是請長假吧。」

不過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他就不能保證了。

個性:待人有禮且會習慣性地加上敬稱,現在似乎較少出現這種情況。厭惡違反規則的人,某些時候也挺不通人情的,先前常因此遭人詬病,但他根本沒打算改。

個性一板一眼,總按部就班行事,但絕不墨守成規,擅於規劃事務、擬定戰略,擁有冷靜的頭腦。說話時的語氣非常冷淡,好像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似的,但實際上似乎並非如此。

來到阿斯嘉特後變得不那麼嚴肅,臉上也會有些笑容,顯得平易近人了些,和善卻不會過份溫柔,僅僅只是釋出最低限度的善意罷了。閒暇時常會練習射擊,雖然他的普通子彈都能附上追蹤功能,但為免遇上突發狀況,他還是會訓練自己射擊的準度。

喜愛射擊、槍械、輕柔的微風和微帶苦味的食物,討厭破壞規則的人和骯髒的空氣。

外貌:擁有一頭柔軟的絳紫色短髮,總是梳理得整齊服貼、一絲不苟,那雙湖藍色的眼眸清澈潔淨的彷彿雨過天青的蒼穹,不含一絲雜質。端正的五官稱得上帥氣,但為了保持嚴肅的形象,緊抿的薄唇鮮少上揚,除了非工作狀態。

習慣穿著一身筆挺的軍綠色軍裝,同色調的軍帽規規矩矩戴在頭頂,背後揹著狙擊槍,由於是能力的具現,艾爾平時是可以收進體內的,因此不用揹著。兩把手槍分別插在兩側腰間。

身高180,體重未知,整體而言並不算壯碩,但身體仍具有一定的強韌度。

興趣:射擊
專長:組裝槍枝、射擊

能力:

【天穹貴族】
與既定神族有些許差異的存在。
擁有高速和輕盈身手。在高空時各項能力提升。能操弄氣流使軀體浮空、抵抗高空的氣壓(氣壓不會對他造成任何不良影響),不會窒息。

【槍械精通】
能在觸碰槍枝時迅速理解其用法並上手。

【疼痛耐性】
因為能力的負面影響,對於痛楚已經麻痹,不太會因為疼痛而出現不良反應。重傷以下的傷勢不影響任何行動。

【風隱】
無法被探知氣息,對氣流動向極其敏感,而經過訓練後,此能力能讓他憑「呼吸」偵測到身周三十公尺內的所有生命體。

【風破】
自身製造之風盾被擊破時,向外側炸裂出狂風吹飛目標,幅度由引導判定。

【天穹貴族(主動)】
能精密、穩定且廣域的操縱氣流,也很容易搶奪人家的風來使,是集攻防與干擾為一體的靈活運用,以意念而非魔力操縱,禁魔狀態下能照常使用,破魔效果對此能力無效。

衍生能力為「風的子彈」,召喚並吸引風使之壓縮為具有各種能力的子彈。換做其他屬性也同樣能壓縮,但效果僅有該元素本身的能力。

【爆裂風彈】
單回合內可凝聚數枚,威力比普通子彈大,命中時會發生小型氣爆並造成擊退效果。風溫可自行調整,蓄能可加強其威力。
耗魔可使子彈具備追尾、自動鎖定或是破魔效果。

【真空之城】
將範圍內氣流抽空灌入槍管,可讓內部的生命體短暫窒息、使火焰熄滅、令聲音無法傳遞等。
最大範圍二十公尺,一回合後空氣會重新灌入。可製成子彈。

【風縛彈】
命中時會拆解成壓縮氣流組成的風絲捆住對方,難以掙脫,由於壓縮的氣流本身仍在高速流動,銳利氣流會持續割傷目標。

使目標一回合無法動作(可移動但速度受限),若要強行動作則會依動作幅度造成不等的傷害。

【噬空彈】
可自行決定於何時引爆,射程一百公尺,會讓爆裂中心點周遭十公尺內的空氣全數被吞噬。

【熏風彈】
朝地面擊發一枚風彈,以該處為中心、使方圓二十公尺內吹起溫暖的風,能緩慢治癒範圍內隊友傷勢(二回合回覆一階)。

【切風彈】
蓄能一回合並加重自身一階傷勢,凝聚出具有破魔、破防、破甲與爆炸等特性的無形高速風彈。飛行時會透出銳利的風,軌跡周遭的目標也會被波及。貫穿目標後將結構崩毀,炸裂出小型風暴造成中等程度的撕裂傷,有高機率可以破防。

下一回合該處將出現一個高三公尺的小型龍卷。

【颶風詠域】
展開小型風結界,因極限壓縮之故異常堅固,能以緊貼身軀的風擋開各種攻擊。以物理攻擊(尤其是投擲物)阻隔效果最好,魔法其次。風是旋轉流動的,因此會使近身的目標受到割傷。

若將結界範圍擴大,最廣可達一百公尺,範圍內可自由控制氣壓高低,還有淨化作用。

【風隼】
差遣遊隼器靈進行搜索、傳訊或各種用途,具備武器本身的能力,能使用簡單的風魔法,但魔力耗盡後便需要重新召喚。擁有自我意識。

卿嵐沒有替牠取名,但一般都以“P”稱之。

武器:

【狙擊步槍・Peregrine試作型】
遠距離狙擊時使用,外型就如同一般的狙擊槍,純黑的槍身上半部有著銀灰的紋路,槍托左側是一枚風紋圖騰,右側則是一隻遊隼的圖案。

具有器靈,為半透明遊隼,乍看之下就像一隻鳥幽靈,附帶能力為風屬力量加強和操縱、調控風溫、增強持有者各方面視力。

【衝鋒槍】
能力具現化的特殊武器。可從握柄處灌注魔力或「風的子彈」力量,經過強化的槍身能吸納近乎無盡的氣流並將之全數壓縮。

【左輪手槍】
一般的六發式左輪,發射的是普通子彈,但是每發都有著準風效果。

【半自動手槍】
另一把較左輪稍長的手槍,備用槍枝,一般用來發射薰風彈。

能力值:

【力量】:B
【速度】:EX
【體質】:B
【精神】:A
【智力】:B

備註:雖然是神族,但並不依賴信仰。

擅使各式槍械,雙手都能運用自如,號稱沒有他操縱不了的槍,相對的他對其他武器幾乎是一竅不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2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騙人的吧
打架!

12-04 21:08

澪淵
母湯!12-04 21:21
騷餅
有圖就推。

12-10 02:15

澪淵
看來放圖是騙讚好方法(?12-10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2340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 後一篇:【RPG公會】越青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