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蒙古6日遊_PART4_響沙灣蓮花酒店

作者:夜歌│2018-11-30 14:42:23│巴幣:26│人氣:118

今天的行程是草原外的第二個重頭戲,進入鄂爾多斯被規劃成旅遊景區的響沙灣沙漠。
傳說沙子磨擦時會發出隆隆巨響的特殊現象而得名,目前還找不出原因。
由於導遊不會跟隨,所以要提前規劃好路線。

包好腳套防沙,最好再戴個脖巾防曬防沙。
天氣很好,卻不算熱。至少對台灣人來說不算。

旁邊突然冒出一隻幼貓

搭上衝浪車可以輕鬆來往各區,可以看到走道以外就是茫茫沙海。

其中規畫出綠洲區,有泳池區與攤販

這不就熱狗而已嗎?

有著許多表演活動

聽演奏,帳棚區域內還有各種蒙古傳統服飾展示。

去大劇場觀賞蒙古娶親表演
座位旁還一堆沙

以十二生肖為主題的雜技表演

可以搭乘駱駝來往兩個區域,連垃圾桶也是駱駝造型。

下午開始跑各個遊樂設施消體力。

沙漠中的奇蹟,蓮花酒店。
雖然在沙漠,卻是這趟旅行中最高級的飯店,還有高爾夫、籃球、泳池。
還有全程唯一會冷的空調,導遊一直聽我們抱怨冷氣不涼感到困惑,她說她都快冷死了。



味道很奇妙的藍莓荔枝

看夕陽、觀星周圍都是極適合拍照的景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1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蒙古|響沙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蒙古6日遊_PART3_... 後一篇:蒙古6日遊_PART5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