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屋咖啡廳──歡樂的音樂分享。(DELTARUNE ~ Checker Dance)

作者:老靈│2018-11-29 23:25:07│巴幣:0│人氣:69
  今天,咖啡廳裡頭洋溢著莫名歡樂的氣息。

  犬服務生們的樣子比平常多了躍動感、客人們在不知不覺間擺動起身體。

  剛進到咖啡廳的你對此皺眉,不是因為你不知道原因。

  不如說正是因為你知道了他們快樂的原因,你才更感詭異與困惑。

  咖啡廳裡正撥放著奇怪的音樂

  輕快的節奏讓周末下午的室內充滿了活力。

  副歌部分的變奏更是讓你聯想到了,卡通裡的那些無俚頭的角色。

  也難怪所有人都會不自覺地跟著節奏擺動。你這麼心想。

  「哎呀,今天也來了呢。」

  這間咖啡廳的店長,狼爺爺從櫃檯探出腦袋。

  和第一次來時一樣,你只在咖啡廳裡頭看見狼爺爺一位人類店員,其他的員工都是犬型動物,所以你特地在心裡註解了「人類」兩個字。

  狼爺爺儘管一邊向你打了招呼也沒停下手上的工作。

  站在板凳上擦拭著桌子,他的腦袋跟著音樂一起搖擺。你不禁有些擔心他是否會一不小心就跌下板凳。

  你的心臟懸在空中,為了能夠隨時幫到他,你決定坐在了吧檯前的座位。

  也許是因為狼爺爺看起來有些天然,所以才會讓人想幫助他吧。你在心裡做了解釋。

  「要點些什麼嗎?還是要跟上次一樣?」

  擦拭完木製吧檯桌,狼爺爺拿出了菜單放在你的眼前。

  由於才剛從假日的睡眠中醒來,你別說午餐,甚至連早餐都沒吃。

  隨意的點了一道蛋包飯和一杯飲料,你側目看著洋溢歡樂氣息的客人們與犬服務生。

  也許是時間早就過了正餐時間,客人們顯然並不在意待在如此輕快的節奏中用餐。

  雖然是不介意,但這樣真的好嗎?你保留著這個疑惑,等狼爺爺將餐點送上時順便問出。

  「嗯?你是說這首音樂嗎?」

  你點了點頭,一邊用起了餐點一邊等待狼爺爺的回答。

  「哼恩......其實我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聽說是某個遊戲的配樂呢。你也知道,人一老就會對很多事情失去好奇心,這其實很不健康的。

  所以我開始養成習慣,就是每天固定花一個小時在電腦上面,固定找一點沒有碰過的新東西。前幾天就被我找到了這首音樂的作品。說實在話,我前幾天會提早關店也是因為這款遊戲呢......不過是平日所以沒關係吧?」

  他似乎很喜歡那款遊戲。你對狼爺爺的熱情給了評價。

  狼爺爺開心的訴說自己與那作品的「邂逅史」。

  那興奮的樣子和他平穩的氣質全然相反,活脫脫的像是個外面隨處可見的孩子。

  「阿,抱歉......我一不小心就興奮起來了。打擾你吃飯了嗎?」

  不不不,不如說因為有些可愛,所以看得很飽足呢。你這樣回答。

  這讓你眼前的那位小老人睜大了深紅色的雙眼。

  你明顯能看見那張精緻的娃娃臉染上了紅暈。

  「......呵呵,沒想到你看上去還挺木訥的,竟然隨口就講出這種話。」

  輕描淡寫的帶過了,明明都看見他害羞了。你感到有些遺憾。

  狼爺爺簡潔的將話題給轉移,但所有的客人都在這一瞬間脫離了音樂帶來的歡愉。

========================================================================


這首真的很讚呢,玩遊戲的時候就很有感覺了,那個BOSS會一直鞠躬真的超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nzone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 後一篇: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