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穿越時空的我不可能與妳相遇》4. 與妳相遇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8-11-29 17:58:34│巴幣:24│人氣:754

來到沃爾瑪旁邊的電子遊樂場,到處可以看到許多小孩站在螢幕前面大喊大叫,激烈的Fuck聲此起彼落,我走了一圈,發現所有的射擊遊戲第一名顯示的都是Suomi。

「這個傢伙真的是神通廣大啊。」

不論飛船、殭屍、妖怪還是外星人,這位正妹照殺不誤,我開始擔心乾坤是忌妒我天才般的打牌技術,故意給我假資料...

Suomi該不會是恐龍還是女裝大佬吧?

不可能,這是我輸給他的那個時間線獲得的情報,照理來說應該不會錯才對。

那麼,Suomi的本尊在哪里呢?

四下張望,目標非常明顯,畢竟...射擊遊戲的行家能有幾位是留著公主辮的正妹?

Suomi穿著水藍色的短裙、長長的黑色絲襪,白色的短袖沐浴在夏天清新的空氣中,頭上戴了一頂水手帽,她跟照片上看起來一樣漂亮,而今天她的耳鬢還多夾了一張熊掌形狀的髮卡。

我走到少女的身邊,發現她正在玩一款叫做「殭屍古堡」的射擊遊戲。

Suomi完全沒有在聽,她握住槍柄,全神貫注的在對遊戲中的殭屍開火,砰砰砰砰砰...

每一發子彈,毫無遺漏的打在殭屍的腦門上,猛烈的槍聲甚至讓她額頭滲出汗水。

我站在Suomi的身後,驚連連:「好、好可愛...不對,好可怕的意志力。」

「妳好?」

我嘗試吸引徐舒穎的注意。

砰砰砰。

沒有反應。

「有人在家嗎?」

砰砰砰。

徐舒穎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她渾身散發無可抵禦的殺氣,就好像在戰場上與敵軍廝殺的女將軍一樣,任何敵軍都要在她的子彈下化為灰燼!

我買了一包爆米花,就這麼坐在少女身後的椅子上看著她打殭屍。

出師不利呢。

以徐舒穎展現的高超技巧,一時半刻估計也沒辦法結束。

先去沃爾瑪晃晃再過來好了。

我不抱任何希望的在沃爾瑪抽了兩包遊基王卡包,沒抽到半張好東西,可惡。

「喔,這不是文亮嗎?」

有個熟人坐在車內向我招招手。

我好奇地問:「乾坤,你這個時間在這裏做啥?」

乾坤搖下車窗,他嘴裏還嚼著口香糖,理所當然地拿出了一包不明物體:「來拿比薩和潛艇堡呀,他們外送慢得要命,餓都餓扁了! 啊...對了,這包送你。」

我從損友的手裏接過黃色的包裹:「這是什麼東西?」

「朋友跟我說叫做MRE,他買了結果自己又不想吃。」乾坤了然無趣的搖搖手:「聽說政府明文禁止販賣的,但是有人就是有辦法在網拍弄到手,我對無聊的東西沒興趣,送你。」

我接過這包莫名其妙的包裹,感激的說:「少年,我瞧你武骨精奇,這幾張神之卡就託付給你了!」

乾坤看了一眼,眼光依舊犀利的說:「一堆垃圾,誰要啊?」

說完,他就開車走了。

別過損友的我拆開包裹,裏面有著大包小包的包裝,稍微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原來MRE是Meal Ready-to-Eat的簡寫,也可以理解為美軍的即時口糧。

大家都說這東西不是很好吃,大概就是圖個新鮮吧?

我尷尬的想想,算了,還是帶著軍糧走吧,就一手抱著包裹,一手繼續低頭滑手機。

碰。

「哎呀!」

不好,撞到人了。

我趕緊用英文說:「抱歉!」

急急忙忙的抬頭一看,發現撞到的不是別人,竟然是在電子遊樂場樂此不疲的Suomi大神。

徐舒穎整理了一下好看的頭髮,她瞧我不是本地人,用中文問:「不好意思,剛剛走路不小心,沒事吧?」

「沒、沒事沒事。」

我發現心臟跳得好快,為什麼,是我太弱雞了還是她太可愛了? 剛剛在電子遊樂場那股威風凜凜的殺氣到哪里去了?

徐舒穎的臉頰白裏透紅,似乎發覺我正在盯著她瞧,她微微低下頭,撿起地上的水手帽:「你也是這屆的新生?」

「應、應該是吧。」

氣氛突然尷尬了起來,可惡,我心跳加劇,一時有些措手不及,這樣要怎麼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徐舒穎重新戴上水手帽,她滿腹疑問的看了看我,目光卻被地上的某個東西吸引過去了。

...這是?」

「啊,這東西叫做MRE。」

我總算找到重振旗鼓的機會,裝出專業的口吻。

「你也知道MRE?」徐舒穎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你吃過了嗎!?」

我有點心虛的說:「還沒有...我是打算回家嘗一嘗。」

「這樣呀...這款我還沒有試過呢。」

徐舒穎突然好像餓了很多天的小動物一樣盯著MRE看,那種感覺,就好像你在路邊遇上一只特別可愛的浣熊,她搓著手、搖搖毛茸茸的尾巴,並用懇求的眼神向你索取食物一樣啊啊啊啊!

「妳、妳要不要吃吃看?」我臉紅的問。

...可以嗎?」

我把包裹從地上撿起來,擦擦上面的灰塵,遞給了她:「沒關係啊,順帶一提,我叫做裴文亮。」

「我是徐舒穎。」Suomi大神睜大眼睛的抱著美國軍糧,露出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單純笑容。

「如果你有時間,你願意和我一起試吃看看嗎?」

徐舒穎的笑容好像在春天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的全身好像被電流串過,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覺,就好像你穿越了時光,費盡千辛萬苦才見到了那位命中注定會相遇的那個人。

我的心碰碰亂跳,驚訝地說不出一句話。

今天,我非常罕見的沒有使用耳機回朔時空的特殊能力,而回家的路上也只是看著新加入的電話號碼癡癡傻笑。
但是我沒有料到的,今天卻也是我人生中最荒誕、最漫長、最後悔的一個學期的開始。   

等等,今天是禮拜天的晚上,好像忘了什麼...

Fuck,作業和專題報告還被我丟在房間的角落啊!


-----


最近一直忙碌於少前的進度,都忘了要貼這篇,也當作是一個美好的回顧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閃銘
可愛的妹子在射擊遊戲跟現實世界都是神射手...我可能要先把家裡的GBB收起來

11-29 20:04

飛空動煙雪
基本上很難找到可愛的妹子懂得射擊= =12-02 23:30
白煌羽
好看

11-29 21:23

飛空動煙雪
謝謝[e15]12-02 23:30
香蕉王
蒸蚌

11-29 23:39

飛空動煙雪
謝謝香蕉王一直以來的支持[e12]12-02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