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面試流程】美光──製程工程師/製成整合工程師

作者:王俊翔│2018-11-29 09:22:38│巴幣:2│人氣:5128
事前準備
Jobs in Taiwan頁面可找到美光在台灣所提供的職缺,於該頁面填妥個人資料後應徵職缺便有機會獲得面試機會。

面試流程
人資會先由電話進行簡單對談,若沒出什麼太大的問題便會收到面試相關的信件。
報到當天,先去哨站換證,再到大廳報到。
手機不會收走,可於等待期間使用。
由於最近擴廠,面試大多採團體面試。
面試流程如下:
1. 性向測驗及英語能力測驗
英語測驗僅考閱讀,內容有克漏字、語意判斷和短篇閱讀,難度約為英檢初級。
2. 公司介紹
待當天所有受試者皆進行完測驗後,人資會將大家帶往會議室,播放公司形象影片、說明薪資福利和介紹接下來的面試流程。
3. 主管面試
由於是團體面試,主管也是有多個,因此可能有其他部門的主管也來找人。
除雙方簡單自我介紹外,雙方會進行提問。
基本上受試者都會需要回答同個問題,但順序不限,準備好了便能回答。
問題大致上包括為什麼來美光、如果其他公司找你,你會選哪裏、是否可接受輪班等檢疫問題。
結束後,受試者會先到休息區休息,由人資和主管確認哪些單位要哪些人之後,便會一一帶走。
當然,若沒有獲得任何主管青睞,在這時候就會被請回家了。
4. 高階主管面試
根據單位不同,受試者們面對的主管可能不同。
除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外,高階主管會針對每個人進行不同的提問。

結果通知
團體面試的好處就是當天就會知道結果,上一關順利,便可在當天拿到off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光|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面試流程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歪歪的
你好想請問團體面試是什麼意思,是全部要面試的人都在嗎?還是很多主管對你一個這樣

08-23 17:39

王俊翔
多主管對上多位面試者08-30 09:44
歪歪的
那請問英文程度重要嗎

08-31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93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面試流程】台積電──製... 後一篇:【使用心得】Dyso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