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願者上鉤19-坦白

作者:馥閒庭│2018-11-29 09:18:01│巴幣:28│人氣:307
「我不叫雪瑤,我叫趙如凡。」趙如凡說。
 
申屠雲看著她「然後?」
 
看著申屠雲了然的模樣,雪瑤在心裏打了一個勾,她果然早就知道了。
 
趙如凡苦笑,她都能知道自己賣了籌碼的價錢,又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
 
「那一行人裡面,有一個人是我的大哥,趙如虞。」她看著申屠雲眼神請求「能請你放了他嗎?」
 
申屠雲對她勾勾手,讓她過來。
 
在雪瑤…痾是趙如凡面前,申屠雲總是會露出骨子裡比較調皮誘惑的一面,她壞笑的看著趙如凡警戒的走過來。
 
直到她清秀的小臉湊到自己面前,申屠雲看著她魅惑一笑然後說出自己的答案「當然不行。」
 
被拒絕的趙如凡抗議「可是我幫你找到假籌碼的!」她用眼神說,總可以給點獎勵吧?
 
申屠雲湊到她臉旁低聲地說:「謝謝喔!」然後親了她一下。
 
趙如凡看著她「就這樣?!」
 
「就這樣。」申屠雲理所當然地說。
 
她走到那二十一枚假籌碼面前,從自己的袖中,拿出一個袋子,袋子拿出一個黑色的石頭,她拿出那個石頭,往那些籌碼那掃過。
 
咖!
 
一個籌碼被吸了起來。
 
「你早就有防範的手段了?」趙如凡呆呆地看著她動作,所以申屠雲在玉裡面還裝了磁石?
 
「對。」申屠雲拿著那枚籌碼笑說,把籌碼放到真的籌碼盒裡。
 
「那你為什麼不說!」趙如凡瞪大眼,她為什麼還藏著這一手?
 
「一個賭徒不會在第一把就把底牌亮出來。」申屠雲說,她拍了拍如凡的臉,看著她呆愣的表情,總覺得她很可口,她忍不住舔唇。
 
趙如凡卻覺得可怕,她問申屠雲「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
 
「因為要找出自己娘親跟姐姐,所以化名混到我身邊,以我好女色的傳言,被哥哥哄騙進賭場?」申屠雲承認「對,我知道。」
 
「那你還讓我靠近?」趙如凡不解的看著她。
 
「有呆子送上十年為我工作,為什麼不賺?」申屠雲問,她在那些假的籌碼中找尋著。
 
「你就不怕我別有居心嗎?」趙如凡忍不住的問,這個女人怎麼這麼大膽。
 
「那你打算怎樣?毀了申屠家?還是毀了永盛?一把火燒了這裡?」申屠雲看著趙如凡問。
 
看著她這樣有把握的模樣,如凡忍不住的問:「如果我真的做了呢?」
 
這句話讓整個房間陷入了寂靜。
 
趙如凡看著申屠雲,她還是那樣的淡定,那麼可恨,什麼都無法動搖她嗎?
 
「我知道,你做的出來,也做得到…」
 
申屠雲一邊說,一邊在假籌碼中找尋著,她拿出其中一枚假籌碼,走到趙如凡面前,看著她,兩個相似的女子面對面,眼中有著同樣不屈眼神。
 
只是趙如凡知道,自己是寧死不屈,但申屠雲卻是極有把握而不需要屈就。
 
「你有辦法面對嗎?」申屠雲的聲音傳來,她看著趙如凡「申屠家族上下百餘口人,其中僕人、員工更是上千,這些人只要有一個,一個人走到你面前,說你是殺了他親人的兇手,你受的住嗎?」
 
我受的住嗎?趙如凡問自己。
 
申屠雲把玉往地上一丟。
 
一聲脆響,那個玉籌碼碎了。
 
也像是趙如凡的心。
 
如果有個陌生人站在自己面,哀傷的說自己害死了他的親人,她確實無法承受,她看著申屠雲,她嘲諷的眼神中,像是告訴自己,她經歷過這種事。
 
這是一種怎樣的愧疚跟不解的心情?
 
光是想像,就讓趙如凡很難受,那申屠雲呢?
 
她突然想到,自己不也曾這樣站在申屠雲面前指責她嗎?
 
申屠雲撿起其中一塊,走到趙如凡面前,拉起她的手,把碎玉放在她的手中「你的家庭支離破碎,你忍心讓別人的家庭也支離破碎嗎?」申屠雲握緊她的手。
 
看著趙如凡呆呆的任她擺布,申屠雲微笑的說:「那些人甚至跟申屠家沒有任何關聯,只是來工作,就像你這樣。」
 
身為一個賭博世家的小姐,申屠雲習慣了用語言去掌控對手情緒、心理,影響控制那個人,也等於控制了輸贏的結局。
 
趙如凡感覺手中一痛,玉片割破了她的手,她張開手,手中是半塊碎玉,染了她的血,雪白的玉跟殷紅的血,形成強烈的對比。
 
耳邊傳來申屠雲輕蔑的聲音說:「可愛的趙姑娘,你以為在賭場半年,就已經是見過多大的場面了?」
 
而申屠雲也撿起另外半塊,她割破了自己的手。
 
「我答應你,將你帶回本家,讓你在我申屠家珍貴的庫房,查找你娘跟姐姐的來源,但這件事情結束後,你就必須離開,你答應嗎?」申屠雲看著趙如凡,伸出自己帶血的手。
 
趙如凡忍不住的點頭說:「諾。」
 
一雙帶著鮮血的手握在一起,象徵她們的誓言。
 
趙如凡握著她的手,兩人手中帶血味的溫熱相貼在一起。

這是以血為誓的承諾,趙如凡知道,但她在心裡偷偷地說。
 
但是申屠雲,我會帶著你離開的。
 
--------------------
--------------------
*原本是想玩 歃血為盟,不過「歃」是用嘴吸飲的意思,所以改成這樣,用流血表現出誠信與瘋狂。

廢話又太多了WWW轉日誌吧!

雲雲:馥馥阿!你的車呢?
如凡:對呀!老司姬...
馥某:再說,心情不好( ´Д`)y━・~~
雲雲:P,你根本就是炫耀!(╬゚ ◣ ゚)
馥某:你沒有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懶癌
申屠雲好像刺蝟ヾ(*´∀`*)ノ

11-29 10:59

馥閒庭
還挺...像的(?)11-30 10:3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吸血怕爆,喉嚨會卡住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29 13:10

馥閒庭
血難喝啊~ 之前牙齒斷裂流一堆11-30 10:39
xf2014
雲雲還是那麼狠啊\(´∀`)/

11-29 16:55

馥閒庭
算準不少事~11-30 10:38
小松
吸血好啊,人血那麼好喝(・∀・)(吸血鬼上身#

11-29 17:57

馥閒庭
某被血嗆到過 Σ(*゚д゚ノ)ノ11-30 10:39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別著急別著急~
馥某那車最近可能都帶去自家床上開了( ´Д`)y━・~~
開滿足了就會來幫如凡你們開車了喔
不急不急(哄小孩

11-30 08:23

馥閒庭
小助手:討厭啦⁄(⁄ ⁄•⁄ω⁄•⁄ ⁄)⁄
馥某:別爆料啊xDDD
如凡、雲:羞屁!!我們也要車啊!! ((丟籌碼11-30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3... 後一篇:【雜記】等春暖花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