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DLC—遠彈近刃縱橫間

作者:空誠│2018-11-28 22:41:51│巴幣:6│人氣:857




因應《自由象限》的周年慶祝大典,成員們進入了虛擬空間。

 「計畫開始。」

只是在遊戲開始的瞬間,戰鬥組就已經有三人出局。

看到遊戲剛開始便有人死亡,鄰近戰鬥組的暗殺組也有了動作。
這舉也刺激眾人的敏感神經,也促使兩匹人馬都往戰鬥組覆滅的B區追擊。

但還沒找到戰鬥組剩下的人,雙方人馬就已經在林中先行相逢。

當下的戰場只有暗殺組三人,但他們卻聽到了自己人之外的踏步聲響。
他們明白,狙擊組已經如同自己的組名一樣,躲進暗處等待時機。

唯一的策略,也只有等待。

 「嘖,沒想到會先遇上狙擊組的人馬啊。」
 「嘿,暗殺組別意外,你們不知道的還有更多啊。」

但話還沒談完,兩片撲克從樹上不同方向射來,但被他們即時接下。

狙擊的方位難以揣測,加上極度快速的攻擊,這讓暗殺組的LKK只能將撲克牌打回。
只是他只將撲克打開,只能讓紙片半空漂浮,無法丟到躲在暗處的狙擊手。

不過就在這時,LKK卻意外地開出口了。

 「看來是抓不到人了。」

語畢,巨人出現森林之上,它張揚雙臂就是橫掃,打破暗殺組利用的天然優勢。

原來將撲克牌打回只是幌子,實際上LKK只是想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就在對方還懸在半空時,暗殺組的V仔獸與夜落趁機奔至左右兩旁,嘗試夾攻。

他們所持的重槌與小刀,正好是力與速的絕配。

面對連環襲來的攻勢,狙擊組也沒有束手就戮,及時保下高處優勢。
站穩後,狙擊組的豆豆召喚出巨大怪貓,抵禦前來進攻的V仔獸與夜落。

然而,夜落的小刀在半空不斷飛舞,不知不覺下,似乎交織出了什麼。

 「豆豆,這是陷阱!」

就在這時,夜落雙手一扯,暗中交織的網線也跟著縮緊,纏住了大貓。

V仔獸的雷神槌也沒有放過這機會,重擊大貓的腦袋,連豆豆的意識一起打散。
夜落更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他迅速對豆豆扔出三把破魔小刀,尋求一招奪命。

眼看豆豆快被破魔小刀射中,更深處的維特扔出撲克牌,將豆豆救下。

 「嘖嘖,就差一點啊。」

豆豆摔落地面,卻也被維特及時抱住。

但夜落正想調侃維特的同時,在後面待命的小羊與深藍卻已經退出遊戲。
眼見己方損失兩人,暗殺組等人馬上放棄進攻,直接跳到一旁的樹上觀察局勢。

因為殺掉他們的不是別人,而是躲在另一旁偷襲的阿提 風。

 「沒想到演一場戲,就能殺兩個人啊——真值得。」

狙擊組戲謔地笑,這時的暗殺組卻開始笑不出來,只能不悅地瞪著他們。
也因為要觀察其他埋伏,狙擊組也只能放下仇恨,退到一旁待命。

就在這時,就在悶熱的環境裡,交戰的五人也開始僵持不下。

 「顛倒是非吧!噓佐能乎!」

然而不久過後,LKK高喝一聲,召喚巨人打破了僵局。

只是巨人並不受控,無差別攻擊著周遭的一切。
只是就算如此,也仍然是排山倒海之勢,威力十足驚人。

除了身邊的隊員們外,其他事物都無一倖免。

 「遮避災禍吧!神之避風港!」

然而對方也不是吃素的,才剛甦醒的豆豆也是召喚神社防禦攻擊。

同樣都擁有神力的加持,所以哪怕山崩地裂,彼此都無法傷到彼此。
但也同理,因為都是相同的力量,所以拚的就是持久力。

因為先前的受創,就算豆豆借用大貓的力量,神社也無法撐得太久。

 「該死,我打不穿它,我甚至連仇都報不成。」

只是對方並不仁慈,LKK再度施咒,巨人力量又更勝以往。

強大的巨拳如雨落下,雖然是打毀了神社,卻沒有打出裡頭的三人一貓。
裡頭反而空蕩蕩一片,這讓身居外頭的三人不敢置信,上前勘查。

隨後,就在他們以為對方已經遠遁的同時,地下卻有一陣巨大震動。

 「LKK,小心地面!」
 「好,我......啊!」

還沒開口,阿提風就已經鑽出地洞,一刀削下LKK一臂。

強烈的疼痛使LKK的命令失效,巨人也恢復原先的混戰。
不同於先前,這時的兩名同伴已經跟其他敵人交戰,自己只能解除能力。

萬般無奈下,LKK只能剝掉頭上的面具,逼得阿提風失去戰意。

眼見一方進入僵持,還在對峙的兩組搭檔操心對方安危,決定速戰速決。

 「V仔獸,可以發動那個招式了!」
 「喔!」

V仔獸直接衝向豆豆,夜落也纏住上前支援的維特夏。

就在這時,V仔獸吸收了雷神槌,變成擁有黃金裝甲的金甲龍獸。
暗殺組的夜落直接將武器丟給了金甲龍獸,直接與維特夏進行肉搏戰。

即便眼前的曾是自己的同伴,在這場比賽裡也是敵人,所以得毫不留情。

 「呃啊啊啊啊啊—————」

但就在四人正式交戰的瞬間,阿提風與LKK卻已經瀕臨崩潰。

面對這種景象,雙方只能放下手邊的戰鬥,趕緊將對方抱離戰場外。
眼看這兩人的精神都不好,也基於遊戲外的真身安危,他們也只能再度休戰。

夏風吹起停戰的號角,使諸位戰士進入暫時的和平。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iwan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輕騎出... 後一篇:自由象限『天使與惡魔的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