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閒聊】15w人氣達成 & 達成紀念活動《你敢說,我敢寫》

作者:冰雪 霜華│2018-11-28 22:27:04│巴幣:16│人氣:167



今天順利達成新的年度目標,也就是之前說的15w了。
嗯...這是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數字,而且離今年結束只剩一個月,我不會再立目標了。

要說什麼呢......來說說我為何不加好友好了。
其實也不難猜,我基本上不發好友限定的文,我今天要說什麼就是所有人都能看,free,如果我不想讓大家知道的我不會發上來。

而且要說我有什麼不讓人知道的,大致上也就我的真實身分,目前全巴哈知道我的現實身分,或是有和我在巴哈以外的地方聊過天的人大約十個人左右,某方面來說這也是我的保護手段。

所以除了我是男的和我21歲外,我不會公布其它資訊,問我我也不會回答。


接下來說說活動吧。
活動內容很簡單,說說你希望我講的內容,準確來說希望我發什麼動畫的心得或看法。

當然這也是有限制的,以下類型的不行,應該說你敢說我也不敢寫。
1. 肉番
2. 18+(包含血腥、色情、含可能造成人在心理甚至生理上的不舒服的內容的動畫)

注意事項:
1. 如果你提的是日常番,亦可,但篇幅可能會短一些。
2. 集數超過兩季的篇幅,亦即24或以上集數的我短時間可能會生不出來,因為你提的我未必看過,尤其你提的是老番的話更有可能,我需要一些時間來看。

然後這部作品不可,原因是我已經預訂在寫了,只是一直失敗。Orz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其它的限制沒有,你敢說我就敢寫,除了那兩類作品,我希望我的小屋是闔家觀賞的,我21歲了我當然有看,我也有自信我看過的肉番或18+的作品不一定比你少,畢竟我在兩年多前就看過為數不少的動畫了。

我覺得重點還是我希望我的小屋是大家都能看,都能交流的,不掛達人沒差,我不會過度的追求人氣或是GP,但我希望大家都能看,都能聊,不管你是熟客還是路人,所以這兩類作品我不可能接。

(我看過的動畫部數也不用問我了,100部應該有,到多少我懶得算,會說這數字也是因為以前超瘋,瘋到一個很扯的地步,這故事有機會再和各位說)

有沒有限定篇數,我覺得等真的有人回再說吧。

【怎麼參加】
在下面回應,我會在1~2個禮拜內生出來,如果有可能超過這個時間,我會再和你說,當然我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


以上,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我這種邊緣廢柴能達到15w這個數字,說認真的我在一年前的時候完全無法想像這個數字會出現在我的小屋。

其它的等年末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不過你好友人數真的少到爆...
看你真的超謹慎der

11-28 22:44

冰雪 霜華
主要還有看有沒有誠意吧,不是沒收過好友邀請,不過全部空白,大致上還是丟到訂閱欄了。
另外就是沒這個習慣,不然訂閱那邊有些其實很久以前就在的,我也沒有反邀請,就如我說的,其實好友和訂閱在我這邊差異不大。11-28 23:41
霜月 紅花
這樣聽起來身為你的好友真是榮幸啊XD

至於問題或指定就不用啦,我當個稱職的觀眾就好

11-28 23:03

冰雪 霜華
也行,這本來就不強制的,開心就好。11-28 23:42
楓葉
安安,我是個迷路走進來的路人。
首先恭喜大大15W人氣!(拍手
小弟也在ACG界打混多年,心中藏有滿多套優秀作品的。而小弟看了一下大大的作品後,感覺大大的喜好是比較偏輕鬆日常嗎?還是說只是還沒寫到其他類別的作品而已?
啊……抱歉說得有點多,小弟只是想找個人聊動畫_(:3

11-28 23:25

冰雪 霜華
要看所謂的輕鬆日常是到什麼程度了,例如我之前也寫過《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魔法使的新娘》,《加速世界》、《黃金神威》和《冰菓》要說輕鬆日常也有些勉強。
其實也要看寫不寫得出來,以及有沒有這個時間和動力,這麼說吧,我寫的話就是進行文本分析,這不太容易,所以很難到高產的程度,也才會有閒聊系列中寫的主題式系列,只有淺層的整理。
不然以我個人的喜好來說的話,我喜歡的其實是劇情性很高的動畫,劇情細緻或複雜度越高的動畫或小說我越愛,水越深我越中意,只可惜這類的動畫越來越少出現了。
輕鬆日常類的應該像是綜合,避免審美疲勞和需要一定的放鬆身心的時候就會看,有一些也的確不錯看。11-28 23:49
睦月 雪芽
星球流浪記(陸譯)星際少年隊(臺譯)無人惑星(日譯)…,我想說的是好看但是大陸版的似乎部分被剪掉?(我的童年回憶啊!也算是我的入坑的影片名單中的第一名…)

11-28 23:28

冰雪 霜華
這部有點古早了,光是動畫就很久了,我需要花一些時間補這個作品。11-28 23:38
LOVe高橋李依
原來是這樣,那麽我問你爲什麽你會發我好友邀請啊?
我記得你是説【差不多是時候了】,除了覺得很中二(X)之外,其實我想不到其他意思

11-28 23:49

冰雪 霜華
覺得我夠熟悉的時候就發了,我現在好友欄中的大多是這樣累積的。
理論上這麼長的時間應該不只這點人,但其實這三年多快四年間我小屋的人也來來去去的,有些人消失再也沒出現,也有些我認為維持這關係也還行,所以人數一直沒有增加太多。11-28 23:54
楓葉
原來如此,那小弟有點想看Happy Sager Life的。
這部劇情雖然不算複雜深奧,但在人物描寫上是有其獨特之處。算是最近比較喜歡的一個作品……不知可好?

11-29 00:04

冰雪 霜華
Happy Sugar Life啊......我看看可以怎麼寫。11-29 00:11
LOVe高橋李依
ok,離題的事情説完了

現在說正題,我想看你寫緣之空
等等,我知道是15+的,但是故事反省的點太多了
想看看你的看法

當然就看你自己考慮啦

11-29 00:19

冰雪 霜華
可以,嘛這部作品在很多方面覺得往殘念的地方出名了,事實上值得注意的的確不只一點半點。11-29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霜談動畫...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風戰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