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旅行-人魚鄉。

作者:槐〞│2018-11-28 21:03:49│巴幣:6│人氣:416
 
 
支線任務、旅行-人魚鄉。
 
 
  人魚鄉,位於深海的國家。
 
  肆帶著先前購買的水下呼吸泡泡,向布特洛租借戟角鯨往人魚鄉的方向過去。
 
  她曾經有去過那個地方參加活動過,還認識一些人、碰到了刃。
 
  對了,好久沒看到刃了,不知道他過得還好嗎?
 
  來到人魚鄉,肆還沒有真正在這裡逛逛過,與同樣都在水下的布特洛相較,人魚鄉因為處於深海,因此比較照不到陽光;而從內由外看的景色也截然不同。
 
  一進入到人魚鄉後,有少部分的魚人們在街道上進行歌唱、舞蹈表演,聽說是這個國家的特色?她是不太懂各國的文化……就目前而言各國的特色明顯,各有相異之處。
 
  「是外地遊客嗎?」
 
  「唷,小姐姐,第一次來嗎?」
 
  兩個人魚少女看到肆,便向前走到肆的兩側。
 
  對於這種初次見面的人就這樣貼著自己還挺不舒服的。
 
  「有什麼事情嗎?」她只是拎著自己的包包,困擾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要不要陪我們玩一下啊?」
 
  「妳一臉GL樣,陪我們玩一下吧?」
 
  「……。」兩人的手指在自己臉上勾引著,她蹙起眉,看來不該隨便亂走小巷子的。
 
  輕嘆一口氣,直接了當一點也不委婉地拒絕那兩名過於熱情的人魚少女後,大概也到了用餐的時間。
 
  話說在這邊吃魚會不會讓當地居民引起反感啊?
 
  隨便進了一間麵店,隨便點了一份炒麵,還不錯;除了自己拿筷子的姿勢還需要多加練習以外。
 
  稍為在商店街上逛逛,好像沒有看到什麼進口商品……大多都是本地的特色紀念品之類的,無論是哪樣商品都能襯托出這個東西是從人魚鄉帶出的紀念品。
 
  說到這點,好像從踏入人魚鄉的國境開始手機的訊號就弱了很多,她是有從旅遊書看到人魚鄉不與其他國家交流,也幾乎都自給自足,不過想不到會到這種地步。
 
  老實說,她還蠻佩服這種精神了,就算是一般人都很難完全只靠自己,何況是一整個國家
,全國的居民都擁有相同的精神。
 
  大致逛完里斥區,她決定到奧特區逛逛。聽說那裡是充滿藝術的地方──雖然肆不懂藝術就是了。
 
  不過如果可以到那邊買個吊飾之類的手工藝品似乎也不錯?由於她覺得交通不便的關係,以後可能也很少有機會來到這裡了。
 
  與外地較為不同的紀念品是,這裡比較常見一些深海的物品之類的。
 
  肆看中一個珊瑚的吊飾,她覺得還不錯,自然的東西加上藝術加工後成為特別的紀念品。
 
  至於在人魚鄉也頗有名氣的風俗店……
 
  算了,那種店還是不要光顧比較好。
 
  回到飯店後,重新打開世界地圖,下個地區是南托──
 
  她計畫著該怎麼過去比較好。
 
  也許可以先一樣租借戟角鯨先到今尼爾南邊暫歇、再繼續前往南托?不然還要繞一大圈覺得有點麻煩。
 
  人魚鄉果然還是個交通不方便的國家。雖然不方便,但她還不算討厭這個地方的風情,也許未來還有機會,這裡是個還不錯、可以過來散散心長期旅遊的好地方吧。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特殊生物設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