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Robot魂 - Wing Gundam (Ver.EW) 敗者たちの栄光

作者:傻的嗎│2018-11-28 18:58:43│巴幣:60│人氣:4351
大家好,又來發把玩文了。
這次要把玩的是R魂版的飛翼鋼彈(Ver. EW),快將要推出HiRM的版本了呢。
其實都是上一次把玩完天使之後突然一個心血來潮和看到好價錢才購買的呢。
這一支算是第二次把玩的版本了,上一次購買時還是在日本網購呢,很貴!!!

===============分隔線===============

站一下嚕,翼大就是好看!


===============分隔線===============

製作簡介:
全機補色 - 用了銀,銅和金屬灰和金屬綠作補色。用的是田宮/郡氏水性漆。
全機滲線 - 田宮滲線液,有灰和黑色。另外用了自動鉛筆畫線。
全機水貼 - RG版飛翼EW水貼。

把玩心得:
翼的可動基本上只有連接背包那個球型關節,算是合格,但是沒有展開的機能有點可惜呢。
本體和天使的一樣,只有顏色不同而已,同模換色?!不過還是有一點分別呢,就是腕部那個爪和天使的不同。但是那個爪在灣曲手腕時會有點卡到肩甲,幸好那個爪子有可動,灣曲一下就好了。總覺得這個位置很脆弱,害怕撞斷呢。
其餘本體的可動部份就是和天使一樣,沒有分別。
這次的劍柄只有一個,所以光劍特效也只有一個呢。
最後就是肩膀上的火神炮,開啟的角度實在太少了吧,天使都沒有這個問題,本體一樣卻不能開啟?我還特地去了日本一些網站查找,發現其他人都是一樣。算是一起中獎嗎?

===============分隔線===============

賞圖嚕
本體自轉一圈




細節圖片






兩邊腕部可掛上彈匣

















武裝一覽

劍柄可放於盾牌內

ACTION POSE
飛翼的專用POSE


秀一下飛行吧



把玩一下步鎗






把玩一下盾牌



儲力!!!


發射!!!

兩邊手腕裝上彈匣




把玩一下光劍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逃避現實的阿宅
有夠帥! 樓主實在很會玩可動! 超佩服

11-28 20:27

傻的嗎
只是玩得多而已,你也可以喔。11-28 22:07
凍僵的風
上了水貼精緻很多,我還以為是RG呢

11-28 20:55

傻的嗎
用了RG版的水貼喔。11-28 22:07

怕 是魂限定的飛翼 錢包殺手

11-28 21:01

傻的嗎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真的貴,但這次遇到好價錢,所以說不算太貴了。11-28 22:08
HALO
ლ(́◕◞౪◟◕‵ლ)

11-29 00:48

傻的嗎
[e12][e12][e12]11-29 09:48
八采
時代的眼淚,樓主拍得真好~~~

11-29 14:46

傻的嗎
這眼淚流了七年了⋯⋯11-29 15:49
凱特
滿出螢幕的帥氣!

11-29 18:04

傻的嗎
謝謝喔。11-29 22:16
眷戀
超帥,樓主有夠會擺姿勢的

11-30 08:41

傻的嗎
謝謝喔[e12]11-30 10:11
超級霸王鳳凰拳
好久了

11-30 18:09

傻的嗎
[e12]11-30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ora1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M Wa... 後一篇:[達人專欄] Rob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