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9 GP

[達人專欄] 【GL】我睡了前男友他媽12

作者:紝理│2018-11-28 04:21:21│巴幣:396│人氣:3069
羊\我說:


  「妳覺得我愛不愛夏淳安他爸。」


  夏先生嗎?我點頭。


  「那妳覺得我是那種失去愛,身邊剛好有一個就加減用用的人嗎?」


  加減用用,妳用我用的超順手。我在心裡吐槽一下:「不好說。」


  「呵。」


  丁淑瑩盤子裡的香腸被刀子用力啪喀成兩半,如果我是男人絕對會抽一下臉,活像那根香腸是我的小GG——好啦我的腳還是有抖一下啦!她的殺氣好可怕!


  「妳也知道時間會讓人改變呀……」我非常委屈說著,要不是現在認命了,誰會相信丁淑瑩上我啊!


  她之前巴不得我滾越遠越好啊。


  她大概從我的臉色看出什麼,決定說其它的——雖然先嘆了口氣。


  「我也不是那麼執著的人。」


  「嗯嗯。」我只敢點頭,完全不敢吐槽。


  當時在走廊上追我的是誰啊!


  堅持我幹了什麼的是誰啊!


  最後把我綁去結婚的人是誰啊!


  到底是誰啊!太太!


  「所以妳媽忘記我之後。」刀子再次敲到盤子發出聲音,但這次沒有剛剛的重:「愛上男人生下妳,我沒有怨言,至少是她真心喜歡的,我自己也差不多,確定她不可能想起來後去找下個對象,就遇上我前夫。」


  我意外丁淑瑩沒有說「我先生」,因為她先生現在是我,如果說出口了,絕對會很有趣吧。


  「所以妳那幾個月一直煩惱的事情,證明自己是個蠢蛋。我跟妳媽早就沒戲唱了,妳以為人人都會舊情復燃嗎?我甚至看她看了很久才認出來。」


  我的聰明才智無法判斷一位將公司經營十幾年還聲名遠播的時尚服裝董事長是在說謊還是說真心話,在這情況下我選擇相信她。


  「好喔。」


  我非常真誠回應,她卻抽抽嘴角。


  「妳認為我在說謊?」


  「唉?」


  「不然妳『好喔』什麼?」


  我呆住,沒想到她會有這種反應,該不會這種回應方式是她的地雷吧?


  千錯萬錯,就是不能惹丁淑瑩生氣啊啊啊啊啊啊!會很恐怖!


  更重要的——我不要睡沙發!


  「我相信妳啊!」我盡最大的努力,還好沒有結巴,不然她肯定會追究:「別人跟我說什麼我也會回『好喔』,不是我在敷衍妳!」


  「呵。」


  「真的!」我舉起兩根手指擺出發誓的樣子:「不信妳可以問瑞……夏淳安呀,他知道我會這樣講話。」


  「喔?」


  「真的啦。」我有些苦惱:「要是妳不喜歡我這樣回話,那以後就不這樣了。」


  「我勉為其難相信妳。」


  聽到丁淑瑩說這句話,我終於鬆口氣,繼續吃早餐。


  但是吃一吃注意到她看過來的視線,我身為好丈夫當然就是放下筷子,盡可能不用抖抖抖的樣子面對自己的好妻子……好可怕啊為什麼壓迫感這麼大啦!


  「妳怎麼不好奇我跟妳媽以前的事情呢?」


  「呃……」她這麼說我才想到,對耶,我完全不好奇。


  我只在乎她硬要選我是不是對老媽還有舊情?可是根據剛剛的說法來看是沒有了。


  「可能就,家族遺傳吧?妳想想啊,如果是別人家老媽發現自己女兒被差不多年紀的女人拐了,可能結婚當天甚至更早之前就殺去理論了吧,不會結婚完才後知後覺約出來見面,還非常離……奇的祝福。」我吞吞口水,繼續:「我家就是這樣啦,習慣性認命,反正都發生了,不如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好。」


  這個解釋應該很完美吧?


  丁淑瑩居然思考半晌,才一句:「也是。」


  「妳也思考太久了吧!」我忍不住吐槽了。


  「只要是我想要的,沒人可以拒絕。」丁淑瑩說完雙手抱胸、翹起二郎腿,非常有霸道董事長的氣魄,比只會散發色氣的瑞敏沛小朋友還強。


  吃完早餐我主動收盤子去洗,因為是丁淑瑩做早餐……她在國外好像都是自己準備,回來一時間改不了,做好早餐才想起可以去早餐店買。


  看看時間能慢慢晃去公司了,她大概也會去自己的公司或是待在家吧?我不知道。


  「我出門囉。」


  「妳真的不想聽我跟妳媽之前的故事?」


  我看著她,丁淑瑩還是以往的鋒利,可是藏不住她的反常。


  啊,人果然是會變的。


  「我不在意。」我認真看著她說:「我覺得呀,就算我們身分是夫妻,但是該有的個人隱私也是要有。我很高興妳問我好不好奇,真的!那句話讓我相信妳呀,這樣就夠了。」


  我覺得自己說得挺感人的,但是丁淑瑩無感。


  「唷,那好。之後不要纏著我問,我是看現在有時間能一次講清楚,妳不在意那我也去忙了。」


  「喔……」


  我難得浪漫一回,被霸道丁姐直接打回來了。


  搥搥心窩打氣,穿好高跟鞋、挺直腰,沒想到丁淑瑩還沒回房間,她拉住我往嘴唇一親,有奶油的甜味。


  「路上小心。」


  「好,妳中午要記得吃喔。」


  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捏我的臉,很溫柔的捏法,讓我渾身起了疙瘩。


  「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然後突然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在我愣住同時,也被丟出門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8 篇留言

はね
但是該有的個人隱私也是要有。我很高"應"妳問我好不好奇

11-28 07:25

紝理
謝謝,修正惹//11-29 02:34
祈緣
老公越來越會撩老婆了(?)

11-28 07:30

紝理
老公越來越得知老婆的喜好了 ((點頭11-29 02:35
遙か彼方
所以媽媽組沒戲唱了就是(°ー°〃)

不過咱們小睿睿的重點居然是不要睡沙發(黑人問號) 我相信以丁姐的財力,那沙發應該是很高級好睡的吧,所以小睿睿妳不要歧視沙發啊XDDD

11-28 10:14

紝理
沒錯沒錯

睿睿表示:等妳睡過她家的床,就算沙發再好睡也入不了眼裡(#11-29 02:35
楚門
我認真看著她說:「我覺得呀,就算我們身分是夫妻,但是該有的個人隱私也是要有。我很高應妳問我好不好奇,真的!那句話讓我相信妳呀,這樣就夠了。」

高應→高興?

11-28 10:43

紝理
謝謝,修正惹//11-29 02:34
無殤
自己的媽有比睡了前男友的媽還驚奇嗎

11-28 21:42

紝理
哈哈哈哈哈11-29 02:35
水璃
互動越來越可愛了~

11-29 03:52

小夜
原來睡床比較重要麻...這才是重點錯誤吧XDDD

12-01 09:52

一根雪糕(syouyu_ice)
等待續文(期待

12-05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9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