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KANESASU 少女》與《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合作活動開跑

作者:koji-nao│AKANESASU 少女(手機 Web 遊戲)│2018-11-27 11:37:50│巴幣:0│人氣:273
  Animax 開局 20 周年紀念、電視動畫與遊戲企劃雙向拓展的原創作品《AKANESASU 少女(あかねさす少女)》,其遊戲版宣布與人氣動畫《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的合作活動即日開跑。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合作活動開始

  遊戲《AKANESASU 少女》與《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即日開始合作活動!敬請把握活動期間,遊玩限定活動關卡,獲取合作限定角色!

合作活動期間
  • 2018 年 11 月 26 日維護後~2018 年 12 月 10 日維護開始

合作活動「小櫻與夕照之夢的大冒險」詳情

一、活動登入獎勵:每日登入,獲得活動限定登入獎勵

二、活動任務<前半>、<後半>:小櫻一行人與明日架一行人,譜出不可思議的夢幻合作任務。通關報酬將能獲得用於活動轉蛋的「櫻花花瓣」,以及可在交換所使用的「櫻花硬幣」。




三、活動挑戰:通過活動限定挑戰任務,將可獲得「櫻花花瓣」。



四、限定轉蛋:使用期間限定轉蛋,將有機會獲得身穿戰鬥服的「小櫻 衣裝【透櫻】」、身穿道服的「小狼【透櫻】」,以及穿起小櫻服裝的「明日架【透櫻】」等活動限定角色。



五、活動轉蛋:推出使用「櫻花花瓣」的活動特別轉蛋,將有機會獲得身穿制服的「小櫻 制服【透櫻】」。

六、交換所:可使用活動專用的「櫻花硬幣」,交換小櫻等人的碎片。收集碎片即可獲得角色。

七、活動任務劇情:準備了活動任務連動型劇情,將可看到小櫻一行人登場唷!

八、交錯劇情:以小櫻一行人為中心,展開特別的交錯劇情。

合作企劃登場角色

木之本櫻(有語音,CV:丹下櫻) 李小狼(有語音,CV:熊井統子)
小可 大道寺知世 土宮明日架 [合作服裝 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KANESASU 少女(手機 Web 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gur3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跨媒體合作企劃《迷霧機甲... 後一篇:新作的預感!?SQU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