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智言稚語】夥伴寶可夢

作者:Asmodeus× 智│神奇寶貝系列│2018-11-27 07:29:07│巴幣:6│人氣:470


依然難得的音樂文章相符。

-

最近把破完異度2和黃金之國伊拉後就擺著生灰塵的Switch拿出來了。
然後還多買了一個螢幕,因為大小姐一定會跟我搶螢幕。

然後……
16號半夜我收到了巴哈的到貨通知,於是屁顛屁顛的下班後去便利商店拿了兩份寶可夢Let's go,
大小姐罕見的半夜我回家後還沒睡著,也沒問我那句:「吃了沒?」只是兩眼發光的看著我手中的盒子。

「伊布版給我。」
「幹,為什麼我是皮卡丘版?」
「廢話,皮卡丘是你家矮胖子的退化啊。」可是大小姐,這邊的皮神是不能進化的啊。

不過看到她那個表情我就知道爭論也沒用了,於是就把伊布版扔給她後就鑽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來後,我就看著她坐在床上,然後把兩台Switch接上兩台螢幕。

「幹嘛不先玩?」
「白癡。問那麼多幹嘛,趕快開始了。」

於是我們兩個同時打開遊戲,然後聽到熟悉的配樂、熟悉的真新鎮、熟悉的……
我眼角瞬間泛起淚,看著身旁的她也偷偷的擦了擦眼角。

「欸。」
正當我準備衝進華藍道館的時候,忽然耳邊傳來她的聲音。
「三小?」
「我到月見山了。」她笑了笑。
我抬起頭,看著她的螢幕,除了伊布外,其餘沒有任何一隻PM是帶在身上的。
「是嗎?」
「嗯啊,好久不見,我的『夥伴』。」

是啊,看到螢幕上的皮皮,我知道的。

八個道館、四個天王,又一次的拿到關都的冠軍。
等到劇情動畫和片尾跑完。
我看著那個不能進化的皮卡丘。
微笑著,關掉了Switch。

「怎麼?不繼續玩?」她一邊咬著餅乾,手上拿著Ipone,而不是Switch。
「就跟妳的理由一樣不是嗎?」聽到這句話,她笑了出來。

是啊,
都一樣的。

寶可夢Let's go不是不好玩,也不是跟我們的記憶不同。
只是這種回憶,已經夠了。
回憶起當年躲在床上偷偷玩著GB的赤綠青黃的時代。

領著大木博士給我的傑尼龜,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只能在一號道路打著小拉達和波波到36等進化成水箭龜,才知道要把商店的東西交給博士。
在常盤森林遇到屬於我的真正夥伴--那個後來隨著金銀版紀錄一起消失的雷丘。
那隻雷丘陪著我打過八個道館、四個天王、陪我在華藍洞窟抓了超夢,後面又跟著我一起到了金銀版,最後隨著卡帶的記憶晶片老化而消失。

塵封已久的回憶打開就夠了,
抱歉,這麼精美的畫面,和新穎酷炫的新系統,依然無法打破當年的感動。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等待第八世代吧。

看著和我一樣的動作,拿起3DS的大小姐。
我才了解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心有靈犀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決鬥!」

看著螢幕上發出小小閃光的雷丘和雷伊布,
而對面也是熟悉的皮可西和仙子伊布。

畢竟,這才是我真正的『夥伴寶可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雷丘|神奇寶貝系列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花弦奏音
居然是某智 你當然是皮卡丘版啊!

12-02 04:57

哈利
gd

10-17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ip8000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智言稚語】口袋中的怪獸... 後一篇:【智言稚語】Los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