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飯糰……喔,還是來惹?

伊凡 | 2018-11-26 20:27:17 | 巴幣 6 | 人氣 399

因為抽到了,就把它寫長一點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公主連結玩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這期間我經歷了伊莉亞跟現在的泳裝飯糰活動。

原本我是對泳裝特別沒fu的那種男生,跟老婆去買泳衣是因為要去關子嶺泡溫泉,然後就穿了那麼一次。

想不到!自從泳裝飯糰出現後,乾我每天都在競技場裡被她潮吹,
她不知道為啥,海波浪可以放了又放放了又放,我的老婆們就被她吹死了。

我就覺得這麼廚的角色,我就要抽到她!

不過我只有買月卡(240),在石頭沒有存貨的狀況下,只好啟用第二預備金……公主競技場來挖石。

接著過了幾天,應該刷了個5~60抽吧,在昨天迎來了這個轉蛋機第一個讀取條:




乾,她是誰?一查資料才知道是最強遠程,不過一問之下實際上是這樣:





於是我又繼續挖石,下一個十抽就是這篇文章的原文,本來想說看到兩彩虹穩了,結果居然是真步真步王國,咕嚕靈波(●′∀‵)ノ♡

我還是聽群組的人講才知道,原來這位真步小姐在9月公主連結正夯時,試圖以咕嚕靈波衝擊姆咪大位。

想當然爾,媽的智障是低能不過姆咪的。咕嚕靈波是曇花一現,或能成為一方之霸,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接下來我就繼續挖石,下一個10抽,馬上又看到讀取條了!




這次的兩彩虹總算沒陰我了。雖然沒有特別喜歡泳裝,但可以拿她在競技場潮吹別人,感覺還不錯。

我是不是發了什麼歐洲廢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嗯..對..!!跟你想的一樣
真步:王子窩來接逆惹~
2018-11-27 10:16:36
REXRaguna
2018-12-06 14:41:10
REXRaguna
好歐
2018-12-06 14:41: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