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04心得感想

作者:德│2018-11-26 12:10:37│巴幣:12│人氣:2415
最近愛上這部作品了,雖然是超無腦的劇本,但看太多黑暗的作品,也想看這種無腦作品放鬆一下,不過看日文生肉還蠻累的,幸好這部作品難度不高。

故事內容:因為神諭的原因,當代聖女雛田要前往艾斯弗特王國參觀,而凱因奉國王的命令前往教國迎接聖女,並護送其來到艾斯弗特王國。和雛田見面之後,在其暗示下夜晚和她偷偷見面,從她的話得知教國內鬥很嚴重,而支持教皇的教皇派的人已經瞄準她的生命了。 (事實上凱因早就因為從神的口中得知這件事了,而神也要求凱因要守護雛田)而且雛田也表明神表明雛田可以為凱因造小孩(真是工口聖女啊)雖然凱因本人聽了相當混亂就是了。
在凱因的實力之下,瞄準聖女性命的護衛隊長等人的計畫皆以失敗告終,然而來到王國之後不久,因為科爾吉諾侯爵的關係,聖女遭到傷害差點死掉,但在凱因的幫助之下活了下來,而憤怒的凱因查出暗殺計畫的主謀是護衛隊長之後,將他和他委託的闇公會的成員都抓住了。而凱因也因為這功績從子爵升格為伯爵,而國王也公布了凱因和三位未婚妻的婚約(一位王女、兩位公爵千金)另外凱因的哥哥亞雷克則成為了男爵。
婚約派對前夕,凱因得到了蒂法娜的父親的認同,另外也成為了S級冒險者。在國王召開的婚約派對開始之後,各地王國貴族都聚集參加(聖女也參加了),派對一開始都很順利,然而在派對結束前夕,雛田卻當眾說明要宣布神諭,而神諭的內容竟然是神要雛田嫁給凱因。只是雛田表明此事需要和教皇商量,所以要耽擱,但她也再次強調這是不能違反的神諭。
幾天之後,聖女需要在王國的貴族領地視察,而她決定的是凱因所治理的德林特爾,於是就和凱因前往德林特爾視察,對此感到不滿的科爾吉諾侯爵則派了刺客要來整這兩人,但都以失敗告終,而凱因則在德林特爾和偽裝成平民的聖女約會,只是沒多久之後特蕾絲和希爾克突然來到德林特爾,因為兩人有不詳的預感(凱因處男畢業?)然而最後她們也接受了雛田。
後來馬林福特教國的聖騎士副團長哈根前來王國,並帶來教皇的道歉信,同時也在和凱因會面之後接受了凱因,之後在護送聖女回教國的那天,國王等貴族前來送別,而離開之後雛田突然當眾親了凱因,而凱因也因為這件事被國王和特蕾絲修理了。
終章的凱因14歲了,而這個時候帝國派了第六皇女前來王國留學,兩人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我猜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心得感想:內容大致上和web版差不多,只要有看過web後,在看一下標題,大概就知道內容再說什麼了。
我覺得這卷讓我感到比較刺激有趣的部份是婚姻批露會和聖女的視察這兩個章節,因為可以享受別人忌妒凱因的視野,還可以看到主角后宮失火的場景,特別是特蕾絲和希爾克殺到德林特爾要來找凱因的時候,那些應對真的超有趣的,像是爭論凱因要坐聖女、還是她們的馬車(以往都是特蕾絲和希爾克坐在凱因的兩側);還有特蕾絲和希爾克知道凱因和裝成平民的聖女去視察(怎麼看都是約會)的反應,只是不管怎樣,她們最後還是接受彼此了,還開起女子會(現在除了蒂法娜和莉莎貝特之外,基本上都交流過了)。
比較讓人無言的是科爾吉諾侯爵膽子也真大,我還以為他只敢對平民出手,沒想到連聖女他也敢出手,特別是這個世界的世界觀,神的加護是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的情況下,聖女作為人和神溝通的管道,地位可不是一個王國貴族可以比的。
最後離開王國的時候,聖女當著王國重要人士的面前突然親了凱因的臉,這點也超有趣的(雖然凱因8歲的時候就被兩個未來情婦親了臉頰)可想而知那些貴族忌妒的臉有多好笑,不過聖女都這樣了,竟然還沒有人意識到凱因是使徒也有點誇張。
和第一卷、第二卷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歡第四卷,雖然前半部我不太喜歡,但是後半部各種修羅場、還有爭風吃醋、談情說愛的情節超有趣的,另外和web不同的點是這卷有將聖女的心境變化寫出來,不然光神諭就想嫁給凱因,想也很奇怪。

蒂法娜的臉根本崩掉了,為何畫的像男的啊。


ㄎ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7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吹雪
胃痛久了,來看這類型的確實輕鬆不少

11-26 12:22


是啊,因為前些日子看太多黑暗的作品了,而且還真別說,這玩意人氣其實不低,雖然常被噴梗很爛或腦殘。12-01 08:56
KL
希望能有其他文庫的心得與劇透

這樣就能知道帝國公主在文庫版中的新增劇情了...

12-04 17:58


你可能要失望了,作者第五卷基本照抄web,所以沒什麼新增的內容,害花錢買書的我感覺超心痛的。12-04 22:58
KL
聽說青梅竹馬還會出現

但以目前web的進度八字沒一撇

12-04 23:35


其實我覺得作者文庫應該要多加一些青梅竹馬和其他角色的番外的,話說我還曾經吐槽過如果最後被召喚的不是青梅竹馬,而是不認識的路人會怎樣呢?12-05 00:03

出來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文筆錯誤,召喚的竟然是兩男一女==01-22 21:16
KL
之後大概會改?

我認為被召喚過去的只可能是姊妹倆跟那個男的

01-22 22:47


不用改了,文庫已經確定就是沙織和愛美。08-05 12:05
LOVe高橋李依
居然沒有哈啦版qq
沒人能聊web的劇情qq
不過這部真的好看

03-21 21:22


可惜最近好像被腰斬了,作者這兩年幾乎斷更。03-21 21:38
LOVe高橋李依
原來你還在啊XD我以爲你沒上綫了

他web還是有更啦,最後是今年1月
然後漫畫也突然兩星期前更新了...
28 3年前
29 1年前
30 2星期前XD

03-21 21:43


漫畫當然有更啊,目前到文庫2的原創章節了。03-2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l028195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獸要出第六集了... 後一篇:2度綻放!十月櫻心得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