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隨筆雜翻 】My Girl vol.25 “VOICE ACTRESS EDITION” 大塚紗英 專訪

作者:魔法★キラ☆綺羅小宇│2018-11-26 02:52:20│巴幣:12│人氣:311

翻譯雜感:

翻譯:ケージ

潤稿: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這次我只負責潤稿喔

術業有專攻,交給專業的來~
有經過朋友授權,特別修飾成繁體版的用字習慣轉貼過來。

原雜誌上刊登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喜歡的可以去買一本來看看,實體買不到沒關係
也有線上電子版可以購買。

像我就買了電子版跟實體版(⁎⁍̴̛ᴗ⁍̴̛⁎)
電子版方便閱讀,圖片解析度高

實體版收藏,翻開來就能看點心靈祥和的畫面。

喜歡紗英還不快去買一本!
(可能只有我會秒買吧⋯(・_・;

本次專訪裡談到了紗英平常比較私底下的事情以及看法。

看看我的房間(・・;)
還有上次把紗英的週邊袋子弄的讓人害怕⋯

另外⋯又再次被紗英弄的又驚又喜(咦,我說又?

是美好的24小時(⁎⁍̴̛ᴗ⁍̴̛⁎) IG真香


雖然說比較接近自己平常的穿著,
但其實對我來說是稍微增加了一點的潮度(笑)。
這條褲子平時也常常會穿。

雖然看起來很浮誇,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像睡衣一樣的褲子。

很注重size上的合身與穿起來的舒適度。比起穿著洋裝的壓迫感,我更喜歡這種寬鬆的感覺。
(這段為照片上的小專欄)


一直覺得平常時房間=自己的內心

—飾演角色的聲優在現實也組起了樂團、並舉辦LIVE。以此作為特色的次世代女子樂團企劃BanG Dream!,不只在TV動畫和手機遊戲上,還朝向多種媒體領域去發展。

飾演劇中樂團,Poppin Party的主旋律吉他手—花園たえ的大塚紗英,從15歲開始有著4年期間連續不斷的街頭賣唱經歷。

在第一次演出前的半年期間,每天練習吉他12小時,是一個充滿毅力的人。透過這次訪談的主題「自我要求」,她對於音樂活動上的要求與熱情也充分地傳達出來了—

——在生活中有養成什麼習慣,或者說自己定下了什麼要求嗎?
我就是社會上所說的「極簡主義者」,喜歡最低限度的生活。所以房間里一直是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情況,
「什麼都沒有!」這種感覺(笑)。

我討厭東西零零亂亂在外面的情景,衣服啊小飾品啊什麼的都好好地收了起來,
鋼琴和吉他,平時也用布好好的蓋起來。
想在這種視線裡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一直生活下去想到了極點。雖然這說不上是什麼要求,但不這樣做的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是因為什麼緣故才變成這樣的呢?
以前會買喜歡的娃娃和遊戲,也會收集東西。但是發覺到了這件事是沒有盡頭的,所以在某個時候,把這些東西全都扔掉了。

——毫不留情地捨棄了很多東西呢。
該怎麼說呢,覺得要是身邊有一堆東西堆積起來的話,壓力就會隨之累積。還有就是,我非常討厭自己的感情會因為那種欲求不滿的慾望而有所動搖。

平常一直覺得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內心,要是房間有些雜亂、與骯臟的話,就會想「這些是我心中的淤積物」,要是不弄乾淨的話,就會變得在裡面待不下去了。(笑)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我覺得對於現在工作也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我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是必須要把自身的感情全部宣洩出來。

不如說自然而然地會變得感性。因此,在平常任憑情緒牽著鼻子走,使心情飄忽不定來說,是不行的。如同在工作上使用的精力在平時盡可能不去使用一樣。

說的極端一點,在舞台之外就不要讓情緒忽上忽下的,像個機器人一樣去生活是最為理想的。

——不是那種會把生活和工作完全分開的類型呢。
我不是那種靠天份吃飯的人,在平常只能仔細思考去分配自己的感情。而工作之外的時間,我也不認為就是私人時間,我認為音樂這份工作,從頭到尾一直都是我生活上的所有時間。

——除此之外,像是在吃的方面也有什麼獨特的想法嗎?
我在夏天時不怎麼吃東西,或是胃不太舒服的時候,就會去吃湯咖喱。就算沒什麼食慾也能輕鬆地吃下去,我覺得沒有比這更棒的食物了。

——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店嗎?

有的哦!有試過在夏天只吃得下那東西的時候,一個星期會去三次左右(笑)。
順帶一提我ㄧ定會點椰子湯底。身心都被那種香氣療癒了,如果無法體會到那種香料,身體就不能體會到淨化的感覺(笑)。

——Poppin‘ Party的新歌「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似乎是以BanG Dream!5人間的羈絆為主旋律呢。
雖然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我最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想成為暢銷曲!」。

我們5人的歷史濃縮於其中,同時也強烈感覺到各個角色的solo部分,是根據角色想說的話來去分配的,有點期待。
不過這首歌key非常高。錄音時大家都擔心地說「太高了,絕對沒辦法唱上去」,我自己也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去練習solo部分。
好想快點在live上演唱這首歌啊,絕對會炒熱全場氣氛的。

——對於演奏的部分也充滿了激情呢。
吉他真的很難.....不過說來也沒有地方能夠休息(笑)。總而言之不斷地去練習、以及克服,還需要很多的特訓。
不過要是能在live上成功演奏的話,我認為現場比起聽cd音源,更讓人覺得新鮮,無論聽多少次也不會膩。歌曲本身會成長到什麼地步也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樂團的氣氛是怎麼樣的呢?
就如同家一樣。雖然成員們平時都有自己的活動要忙,但昨天終於抽出時間,久違地5人聚在一起,在錄音室進行練習了。
而且,也有一邊說著「到家啦~!」,一邊躺下來的成員(笑)。雖然還沒到「家人」的程度,但作為「團隊」的一體感、信賴感、安心感,不斷地在增加。

昨天去錄音室的路上也巧遇到了成員,一起去買了珍珠奶茶。也在「珍珠的彈力太強了根本咬不動」的話題中,熱絡地討論了一番(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大塚紗英|さえチ|BanG Dream!|My girl

留言共 3 篇留言

鬼武羅
恭喜上IG~
早上看到時 我也嚇了一大跳,然後不自覺的感到開心起來。儘管我只是一直看著你們,卻還是著實的感到開心

11-26 13:39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其實一開始有發第一篇,不過她好像沒看到。趁著禮物文覺得有機會再回覆一次。
本來想說有個いいね就好,(因為這是為了下一次要做的實體材料)
結果留沒多久就得到いいね、過了一分鐘左右IG就更新了。看到就嚇死。那時候日本半夜1點多(´;ω;`)11-26 15:20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想說這樣就很了不得了,限時動態只有24小時,也不佔版面。
沒想到早上中午又補一發。這下真的永遠在上面了(她說很開心 特別紀念11-26 15:33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後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搜關鍵字還是怎麼的,第一篇也被看到了11-26 17:40
Hawk
恭喜上IG!!
跟大大發文不熟但是當時看到有猜"咦...這該不會是..."

好希望他們出有特典海報的雜誌...有海報我一定秒買

11-26 14:35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應該是有,不過紗英不是主打,可能還沒辦法成為特典海報。等寫真集吧。

果然是上次りこぴん那次容易被記住嗎?!
其實內文也表示她一直知道我畫了很多這樣的圖給她,
可能之前看過默默沒回,或是最近看了禮物?也可能之前りこぴん私下就跟她講過了?11-26 15:24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一直想說她粉絲那麼多,應該很難記住吧,儘管想靠特殊風格決勝負。

其實從七月做了第一張以來不過短短一個秋,雖然越做越講究了。
不過作為第一個上IG的粉絲(還是海外),實在覺得光榮。
比起轉推回跟轉推,
可以確定她有下載圖片還有加工圖片果然還是比較讓人開心w11-26 15:28
Hawk
這超光榮的啊! 恭喜恭喜~
說實話比起寫真集我更希望出個月曆或桌曆
拍攝工作少一點(其實好像不一定XD)且展示方便很多

11-26 15:54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比起推特IG可能性質比較方便也說不定。
拍完寫真集應該就會減少了,我覺得。也要看賣的如何才會有後續。
可能寫真集特典有機會吧。
如果早個一年前應該不太可能出寫真集⋯那時候的感覺應該不太合大眾胃口11-26 17:19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姑且我覺得在試水溫。可能打算走模特路線,但她本人可能是要走音樂之路不得不做這種工作⋯11-26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8800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雜翻 】『BanG... 後一篇:【隨筆雜翻 】『大塚紗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