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問與答】消失了快半年,究竟什麼時候回來!?

泉 いずみ εїз | 2018-11-26 01:36:17 | 巴幣 68 | 人氣 459


  RT小殛我這段時間真的經歷了不少鳥事,一直無法抽空出來經營小說,所以在期中考前幫自己上個香
\|/,順便偷偷做個Q跟大家說明一下。

  

  「客人,請聽我說。」

  *

尷尬的自問自答(5ㄍ)


  Q1:這陣子都在幹嘛?都沒看見你經營小屋

  An:平常學校上課天除了週六都要去,禮拜六又要上家教,時間真的剩不多 (´;ω;`)

  Q2:那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你更新小說??不會是一年更新一章吧!

  An:最糟情況當然是那樣,不過我已經開始在重新編稿了,最快的話年底可以看到RE序章跟第一章一起推出喔!٩(๑•̀ω•́๑)۶

  Q3:明明人氣已經不錯了,為什麼要一直砍文重寫?

  An:雖然人氣跟GP我都很滿意,但是我的初衷就是完成一部能引起讀者共鳴的好作品,所以目前全都難產卡在序章,但我承諾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Q4: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n:想找專業的畫師委託Re同人的封面,不過荷包君好像已經不行了 (´-ι_-`)

  Q5:最近有什麼可以開心的事嗎?

  An:追了不少好看的番呢!哥殺、青春豬頭、劍,只要有催淚跟冒險的故事我就會很高興,所以這季真的挺爽der 。:.゚ヽ(*´∀`)ノ゚.:。

  *  

  最後讓我再次宣傳小說一下~不然真的要沉到海底了......


故事簡介


  「騎士是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而揮舞著劍,而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消失了......」

  孤身一人且全身負傷沾染鮮血的騎士跪在地面上哭泣抽搭著,戰到刀斷箭盡的他並不介意現在的處境,而是發出悲戚的嘶吼緊抱著擁有與他一樣燦爛銀髮的妖精少女——愛妻的屍首。
  
  身為騎士團團長的——佩雷斯因受命征討三大魔獸之一的「巨兔」離開了故鄉,而作為最後一次征途而與妻子許下歸來的承諾,在敵人絕望的力量下灰飛煙滅,體會到最徹底的「完全」敗北,為守護殘存的花蕊——艾蜜莉雅,再次重拾刀刃,投向煉獄。


  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這季最喜歡的動漫,喜歡我的作品的話,請幫我按GP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歡迎回歸巴哈( っ • ω • )っ
2018-11-27 20:59:28
泉 いずみ εїз
謝謝~ 正好今天考完段考,可以好好放鬆了(*‘ v`*)
2018-11-30 19:28:30
看 這不就來拍拍了嗎
2018-12-25 00:14:00
泉 いずみ εїз
謝啦~感覺今年聖誕節有溫暖一點了[e3]
2018-12-26 00:33: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