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絕望之光】以恐懼與絕望為糧

作者:停屍房│2018-11-25 23:27:55│巴幣:6│人氣:102


  耶阿特境內。

  慘綠的攝魂之光映亮了天際。

  死寂的軍營中,年輕士兵顫抖著走過遍地無氣息的屍體。

  每一具,每一具他都能叫得出名子,每個名子的主人都是他所景仰的戰士,同時也是最為珍視的朋友、兄弟。

  一起吃飯一起訓練一起並肩作戰。

  從王位戰爭一路堅持到耶阿特的最終勝利,然而此刻如斯強悍的他們卻都成了冰冷的屍體,只因那個阿薩神族之王奧丁想要製造某種強大的兵器。

  完全無力反抗,只能任由自身的靈魂被那巨大的綠色光柱奪走。

  憎恨?肯定有的,但此時的他更感覺到自己的渺小,當同袍們一個個倒下,他卻什麼也做不了。

  什麼時候輪到自己?他顫抖著停下腳步,心中充滿了恐懼。

  無法抵抗,無力阻止,只能在恐懼與絕望中等待死亡於某個未知的時刻降臨。

  此時一陣寒風吹過,空氣中響起若有似無的嘻笑聲,一縷淡淡的黑氣自年輕士兵的後頸掠過。

  年輕的士兵不再顫抖,他默默看向自己的雙掌,心中的恐懼與絕望不再,僅剩冰冷的麻木。



  北海龍頭半島西岸。
  
  慘綠的攝魂之光映亮了天際。

  因迫近死亡而陷入瘋狂的漁港,傷痕累累的少年提著染血的砍刀從一片混亂中闢出一條血路。

  他眼神清澈而堅定,無意掠劫也無意姦淫,直朝著一個方向前進。
  
  他的目的地是一處老舊的民房。

  必須要待在她身邊,必須要保護她......

  至少,至少也要和她在最後見上一面。

  以狂獸般的姿態砍殺了幾個擋路的暴亂者,少年最終來到了他心繫的那扇門前。

  很幸運的,目前還沒發現遭到入侵的跡象。

  「小婭......是我。」伸出有點脫力的拳頭,他敲了敲門,寄望著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可惜,等待他的只有叫人無法呼吸的沉默。

  不要,拜託不要。

  「求求妳......在的話就回應一下。」少年顫聲,全然不若先前一路殺至此的模樣。

  依舊沒有回應。

  帶著鹹味的寒風輕撫他沾有血跡的臉頰,少年鼓起勇氣,一刀砍壞門把。

  然而在他將門板推開後,映入眼中的景象令他手中的砍刀愕然落地。

  那熟悉的身影橫倒在地上。

  少年顫抖著走向倒地的少女,一步比一步緩慢,一步比一步沉重,就在他試著伸手去碰出女孩的身體時,他猶豫了,或者說......恐懼讓他停止了動作。

  隱隱約約,空氣中響起了若有似無的嘻笑聲,一縷淡淡的黑氣自少年的後頸掠過。

  他的手掌懸停在半空中,望著少女一動也不動的身軀,他心中的恐懼與悲傷不再,僅剩冰冷的麻木。



  加達里基東部農業區。

  慘綠的攝魂之光映亮了天際。

  不祥的綠光由窗外灑落屋內,悲傷母親坐在床邊,望著懷裡仍在襁褓中的孩子,止不住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

  她的身後,其他三個孩子冰冷的蜷縮在床,而強壯的丈夫則垂頭呆坐在不遠處的木椅上不發一語。

  一滴淚水破散於嬰孩稚嫩的臉龐,將他從無憂無慮的睡夢中喚醒,他睜開水汪汪的眼睛眨了眨,發出咿咿呀呀的叫聲,伸手抓抓母親的前襟。

  那位母親擦擦眼淚,解開胸前的釦子溫柔的哺育起自己的孩子。

  看著自己的孩子安靜吸允的模樣,那位母親不禁露出了微笑。

  接著內心湧現無法遏止的恐懼與擔憂。

  她在恐懼,恐懼這個孩子會再下一秒死於自己面前。

  她在擔憂,擔憂自己先走的話這個孩子該何去何從。

  如同潰堤的洪水,兩種情緒匯聚成咆嘯的狂潮,無情衝擊著她的內心,讓她無法克制的渾身打顫。

  感受到母親的不安,她的孩子停止了吸允,哇哇大哭起來。

  母親急忙安撫,但淚水也再度失去控制。

  混雜在嬰兒的哭聲中,空氣中響起若有似無的嘻笑聲,一縷淡淡的黑氣自母親的後頸掠過。

  母親的淚水停止了,她茫然凝視自己哭嚎的孩子,心中一切的不安與恐懼歸於麻木。



  阿薩海姆寒冑城高級住宅區。

  慘綠的攝魂之光映亮了天際。

  貴族女孩抱膝縮瑟於自己的房間角落,將臉深埋在柔軟的抱枕中。

  房間外的走廊已許久沒有傳來動靜。

  房間內沒有任何紀錄時間的工具,女孩只知道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久到應該要有僕人來叫她吃飯。

  但什麼聲音都沒有,走廊沒有腳步聲,樓下沒有交談聲。

  是的,她明白,她全都明白,家族信仰的那個神祇此時正向全諾爾斯的人類索命,每一分每一秒都會有人倒下離世。

  每一次呼吸都會感受到自己的無助,每一次呼吸都會感覺到自己的恐懼。

  明天?一小時候?或者是下一秒?自己隨時都有可能會突然死去。

  女孩覺得自己快要溺斃了,溺斃於恐懼與絕望之中。

  她想拒絕思考,拒絕去感受自己的情緒,但總會本能地去思考那項事實。

  父親、母親,還有那些打理她日常生活的傭人們全都倒下了。

  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

  女孩的內心只有這個問題,恐懼與絕望如同悶燒的火焰,正一點一滴將她的內心化為灰燼。

  在女孩的意識範圍外,空氣中響起若有似無的嘻笑聲,一縷淡淡的黑氣自女孩的後頸掠過。

  女孩仍在呼吸,心臟仍在跳動,但意識陷入了空白,一切恐懼與絕望皆歸於麻木。


  

  加達里基與阿薩海姆交界處的一座山丘上,無數道黑氣匯聚成束,形成一條條粗大翻騰的暗色煙柱,如同飛竄的亡靈,如同追獵的蟒蛇,不約而同的衝入了一團無聲撩動的漆黑火焰之中。

  「咿嘻嘻嘻嘻嘻嘻嘻!!!從大丹趕過來真是太值得了!!!這個分量光一天就抵得過一百年修行呀哈哈哈哈哈!!!」漆黑的火焰翻騰閃動,發出孩童般稚嫩卻充滿魔性的嗓音,以相對短小的四足興奮地跳躍轉圈,抖出縷縷魚苗似的黑氣竄向四方。

  「多吃一點吧,這種情況頂多持續一個月。」身穿黑色西裝的金髮男子拿著魔晶手機站在一旁,抱胸笑笑看著黑火團又叫又跳。

  出人意料的,育魔者並沒有看上現在諾爾斯滿地都是的人類屍體,那種靈魂和情感一瞬間就被抽得乾乾淨淨的大型蛋白質對牠毫無價值可言,至多就是湊成手腳完整的屍變體,但現在的大環境也沒啥資源能讓牠的低階造物快速升級,且在安置方面也是一大問題。

  所以牠將目光放到現在諾爾斯人們滿意的負面情緒上,恐懼和絕望......這可是某些魔物特愛的食糧。

  「一個月!!!竟然能吃一個月!!!太棒了啊哈哈哈哈哈!!!芬迪你真夠意思!!!」黑火團形狀較尖的一端赫然張開三支扇狀排列的垂直形綠眼,牠裂開嘴巴仰頭尖笑,模樣恍若一隻通體漆黑的三眼火焰刺蝟。

  「嘛~你高興就好,約好的事情還是得完成哦~」育魔者聳聳肩,這傢伙平常的日子到底是過得多艱辛?

  「是是是~嘻哈哈哈!!!」黑火刺蝟嘻嘻哈哈的應到。

  「......」育魔者看向天際一端的綠色光柱。

  既然目前牠尚無法對這個局勢造成什麼改變,那就先為自己謀點利益吧。



那隻黑火刺蝟名叫"邪湧",大芬迪在大丹認識的魔物,將來角色主線可以遇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絕望之光...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