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情報-跨時代的發明!第一次在路上發現免手持雨傘...戰鬥力好高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11-25 19:17:21│巴幣:18│人氣:823
第一次發現這種商品,讓自己雙手完全解放的雨傘,而且讓你在雨中擁有強烈存在感,看起來十分安全!
從背後看去...感覺超強的...
設計上讓你解放雙手,遮蔽重點的頭部,下面在加上兩條彈力繩,讓你固定住雨傘,這可是有著實用性考量的!
前面的設計成透明,讓他可以預防東西淋到雨外,還能讓自己看清自己的東西!
後面則是設計成顯眼的藍色!讓更多人能注意到你!
收起來後直徑約30公分也算一個好攜帶的大小!
只需要兩步驟的簡單使用!這樣劃時代的雨傘現在只要500日幣(含稅)相信可以帶來熱潮阿!



筆者心得:看到第一眼讓我有種看到超級賽亞人的感覺,很帥氣阿!不過這東西估計只有日本可行,畢竟日本行人算多,在台灣機車族就尷尬了,用這個還是濕,不過他定位是雨傘而不是雨衣...所以應該也可以,下次舉辦戶外活動下雨的時候也許可以一人發一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雨傘|免持|跨時代|解放|雙手|下雨|帥氣|戰鬥力

留言共 7 篇留言

送金寶叔叔入土聖盾使
斗笠…

11-25 19:21

永恆的春天
這造型讓我想到了魔魟https://pbs.twimg.com/media/Dh1vhAIVAAAv4N2.jpg

11-25 19:39

憨憨嵐
左右上揚設計 看起來是不會四處濺....

11-25 19:48

布雷
這個好狂

11-25 20:04

結衣の騎士
希望不會很難收納

11-25 20:17

MKMK
如同字面上說的,這是雨傘!!
但缺點也跟雨傘一樣...前後方身高比你低的人還是容易把水轉移到你身上~XD(拖走

11-26 10:44

無夜
帶在頭上的保險套

11-27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機動戰士鋼彈的桌遊... 後一篇:情報-「莎木3」的支援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