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O2】L/バレットボウホーミング 導引性檢証

作者:Pcstin│2018-11-25 10:05:45│巴幣:0│人氣:145
導引性檢証



目標中心點

----------L/バレットボウホーミング +1
誘導性:30    誘導時間:0.10秒

即使戒指只有+1,其導引能力已經足夠讓彈著在同一個點上。實測拍了七八張圖,彈著都在差不多的點上,這裡只放上差異比較明顯的做比較。
打不動的目標時命中率顯著提升,至少是瞄哪裡就會打哪裡的程度……。

----------L/バレットボウホーミング +10
誘導性:75    誘導時間:1.00秒


這是用七張,調整過透明度的圖疊在一起後的樣子。
彈道及彈著明顯受到導引補正。這個彎曲度連我都不敢相信,根本就是加速版導引箭。
實測探索一圈,命中率絕對比導引箭還高,瞄準太高太低、偏左偏右都有補正,甚至射程外(鎖定範圍外)的目標,只要用肩越模式瞄準,彈道也會受到向上導引命中目標,簡單地說,就是射程變得相當長。而移動中的目標--比如說雪狼跳走的瞬間,也能馬上修正命中鎖定的部位,當然如果目標位移太大還是會打偏,這不可求啊。
想像成箭上裝了超強磁鐵的感覺應該就差不多了……(つ´∀´)つ

----------L/バレットボウホーミング +20
誘導性:150    誘導時間:1.00秒


戒指+10之後不會再增加導引時間,導引性75與150的差別是本篇檢証重點。
同樣是用七張,調整過透明度的圖疊在一起後的樣子。
彈著完全在同一個點上,比起+10的彈著更加貼近中心點,導引的拉力很大。如果與+10相比確實是有差別,但使用起來其實和+10的時候差不多,是否要強化+20見人見智。真要形容的話,就是導引的彈道很穩,箭射出去的瞬間幾乎就飛到點上,彎曲程度縮小了點。
以CP值來比的話,此戒指+10就已經足夠應付所有場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PSO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m6vul4vu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光明之子... 後一篇:廢物長官的廢物觀念會害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