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的父親是同性戀 - 烈夫‧福特的貼文

作者:純真可愛老妖怪│2018-11-25 02:50:54│巴幣:8│人氣:137

「聽說豐田先生曾有個妻子,離婚是因為他根本不想要碰女人。
他曾說過:『如果你想要,豐田這個姓氏由你繼承也沒關係。』
他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急診室的最前線工作,而且幾乎不睡覺,似乎是因為是吸血鬼的樣子。
雖說當醫生並不是他的志願,他仍是有著強烈責任感的醫生,曾因為過勞一度危及性命,而那時候的病患家屬中,正好就有一位吸血鬼,在他本人的意志下,他成了唯一的吸血鬼醫師,奇蹟般的完成那次困難的手術。

因為家人的期望成為醫生,因為家族的聯姻被迫結了婚,他的人生彷彿不是屬於他的。
選上沒有四肢,曾是孤兒的我來繼承豐田財團,是他對自己家族一種復仇,他想要豐田家的血脈就此斷絕。
那樣的他,卻也是真心的把我當成自己孩子的父親,請了最好的保母,最優秀的家教,替我定製最先進的義肢,甚至為了親自調校義肢,一次又一次的斬斷自己的手臂,從不使用麻醉藥。
他的肉體是永恆不滅的,心靈卻很脆弱。
包括我在內,他救了無數的人,卻救不了他自己,精神上的痛苦像是一種詛咒,他究竟是過著什麼樣的童年呢?

聽說他的初戀就是福特家族的哈利先生,在學生時期認識的朋友,雖然因為是異性戀沒在交往,直到現在都相處得很融洽的樣子。
我跟哈利先生都只是生命短暫的人類,希望有生之年中,我們能找到可以救贖他的男人,組成一個美滿的家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母小鎮的居民們|列夫|豐田英次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爾琈
QAQ
救得了別人救不了自己
覺得傷心~~

11-25 23:12

純真可愛老妖怪
拯救別人,對他來說就是一種救贖。11-26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son2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耍的霓虹與茉莉(彩色版... 後一篇:只有頭的茉莉,茉莉的繪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