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這是一個關於靈光一閃的故事

作者:Elio│2018-11-25 02:47:47│巴幣:6│人氣:331
其實我覺得你們可能是特地來看這個的,但是抱歉,這裡大概也只有這個了。



上面的前一張因為太過驚嚇,所以只能給你們看這個:


話先講在前面,如果你是想知道密碼及提示,這邊完全不會提供,公平起見我只會開世界廣提示,不會有其他任何方式的回應,請放棄透過任何管道向我詢問細節,另外我也不打算直接告訴朋友答案,因為基本上我沒朋友,請體諒我想盡量低調的心情,知道我可能是誰的也麻煩手下留情,謝謝。

-----------------------------------------------------以下真的無雷-----------------------------------------------------

關於解謎相關的方式,這裡並不會洩露,但是可以分享一下心路歷程(?)

事情是這樣的,幾天前看到這個活動

然後看到某巴哈討論區有幾個人不是很熱烈的討論這個活動,我原本也只是好奇的隨便看一下討論的內容,其實也沒很積極的想要去參與活動,畢竟我對獎勵的興趣也不是很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禮拜五下班回家在練等的空檔,稍微認真去看了一下討論的內容,知道好像推出了第2章的故事,就抽空去看一下漫畫,順便瞭解巴友們在講些什麼,偶爾看到了幾個核心的關鍵字「密碼」,然後突然激起了一些好奇心,在留言的部分看到了一些解謎的方向,想說大家應該能解的東西都解的差不多了,有可能答案根本都還解不出來吧,就在睡前花了點時間,開個Excel表加上小畫家,去做了一些基本的推測,但是初步未果,想說好吧,就來去睡了。

然後關鍵點其實就在於睡前,還是稍微了思考了一下剛剛解謎的方向,在繼續想想有沒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試的時候,突然有個靈光一閃,那就是在睡前做到一半碰壁以為無法繼續下去的那個方法,但是其實那時已經熄燈臥床了,想說反正目前沒人解的出來,就先去睡吧。

禮拜六起來看了一下排行榜,還是沒人解出來,就再看了一下討論區的留言討論和提示,然後就接著試了那個昨晚想到的方式,結果在嘗試的階段中,也就是在那突破碰壁之處似乎看到了有點可疑的東西,雖然還看不懂那是什麼意思,心裡想說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答案了吧?

接著,就是把那可疑的東西請示大神的時候了,這時大神就很親切快速的告訴我那是什麼意思,此時我左思右想,還在想說要怎麼把那意思忠實的呈現給塔雷思,所以就很認真的上呈了我覺得的「正確答案」,但是第一次的回答,就很不意外的被告知是錯誤答案,但此時的我還沒意會到,我其實離正確答案已經一步之遙了。

在第一次的回答失敗之後,為了得到更多靈感,就再次認真的重看了幾次漫畫,多看了幾次留言,認真的再次確認了活動內容與說明,想想自已是不是有漏了什麼東西,是否需要再思考一下應該回答的正確答案,於是對著自己原本的答案,再利用大神的資訊,做了一些調查,確定一下關於那個我原本使用的「方法」的「名稱」,果然,我的那個方法其實就算是很正統的解法了,只是我對於現有的資訊過於不確定,加上不過因為那正確答案真的太過於「暗示」了,所以遲遲無法決定要再次挑戰的答案。雖然此時我已經很確定我知道的隱藏內容是確實跟故事有極大相關性的,但是在回答的方式與格式卻非常的沒有信心,畢竟我已經用掉了一次的機會。

接下來就是針對現有的解謎資訊,去用了其他的方法來想辦法驗證答案,以確保要再次回答的內容。不過雖然用了很多方法來進行,但就是找不到其他明確的關連性,此時再靜下心來一想,會不會其實故事才進行到第2章,然後答案可能要等第3或第4章才會有更多的提示?會不會其實在第2章的時間點也只能解出第1個答案?要等到第3和第4章公布才能陸續的解第2題和第3題呢?

最後因為手上的答案其實就只有一個方向算是比較確定的,所以就先把其他未知的資訊當做是其他題目的內容,再次就手中的答案去做了另一個帳號的二次挑戰,不過因為還是想用主帳號去做認真的回答,所以先把覺得機會較小的答案格式先送出,等待過12點的正式挑戰。

就在12點一過,確認了手上的答案沒有拼寫錯誤後,並想把握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在嘗試手中答案的黃金時間內,就快速的送出了答案。

此時,竟然看到答對了訊息,接著就是最上面那張圖了,以及填入個人資訊回傳的表單。
快速的填完了資訊後,接著就是上線稍微分享了感覺其實沒什麼人在意的一些資訊與提示。

總之,我在這段解謎的過程當中覺得非常的有趣,所以也希望能稍微分享一些心得讓其他人有機會去體會這個過程。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我並不打算直接告知答案,以及針對某些人去透露更多的資訊,以避免答案大量流出,破壞抽獎活動的公平性。

若其他「密碼」的答案有任何靈光一閃,我想若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分享,但絕對不會是在版上。

最後,提示的話,請碰運氣看世界廣,在這裡不會有任何相關回應,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nfatuat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之谷底,我在楓。... 後一篇:綠野仙蹤The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