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要在垃圾指揮官的麾下成為第一!》5.皮卡丘和伊布的暗中觀察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8-11-24 23:22:18│巴幣:130│人氣:2171


今天是大晴天。

熱鬧的大街上,到處都打著最新遊戲的廣告。

寶可夢伊布、皮卡丘開始販售了!我一邊搖著蓬鬆的尾巴、一邊搖旗吶喊。
指揮官,我們躲在這裡真的找得到RFB嗎?索米好奇的扭過頭,但我只看得見皮卡丘的一顆黃色大腦袋。

哼哼,這附近只有這家店有現貨,我敢說她一定會來。我用褐色的眼睛、兔子一樣的長耳朵發出聲聲冷笑

沒錯,我們現在藏身在伊布和皮卡丘的玩偶裝裡守株待兔。

今天是遊戲的首賣會,RFB如果是個喜歡打電動的人形,那她肯定會掉入我精心設計的陷阱。

你們兩個臨時打工的,不許給我偷懶!電玩店的店長拿著大聲公向我們吆喝,皮卡丘,妳只能說皮卡、皮卡!

皮卡。索米乖乖的點頭應和。

居然一點聊天的空閒也沒有。我放下手邊的寶礦力,一邊有氣無力的喊,
伊布、伊布。

皮卡、皮卡!索米倒是樂在其中,她活力無限的招呼客人。

索米似乎還挺能幹的? 對戰術少女來說,扮成可愛的卡通人物或許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一個小時過去了,買遊戲片的人雖然是絡繹不絕,但RFB始終沒有出現在我的視線內。

這點姑且不說,更讓我出乎意料的是這件伊布的玩偶裝居然足足有十公斤重,而且脖子還不好移動,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又要穿著毛茸茸的布偶衣服,就是一個字。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太陽有如陽光烈焰般猛烈的燒灼在我和索米的身上。

伊布,要活活被草系寶可夢燒成一團灰燼。

神代指揮官!索米嚇了一跳,她衝過來扶住我搖搖欲墜的身體。

老闆,再過幾秒我大概就要進化成火伊布了,能不能先脫掉頭套五分鐘?我臉上的汗水跟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

不行。遊戲店老闆的態度非常堅決,就算昏倒了,伊布也只能是伊布,不可以中途變成一名瘸腿軍官!

為什麼?我很無言。

我們活著,不就是為了孩子純潔無暇的夢想嗎?老闆抱起桌上的小火龍玩偶,敬業的眼中泛出淚光。

不要把孩子純潔無瑕的夢想建立在血汗勞工的身上啊!

RFB,這下妳欠我的更多了。

就在這個時候,索米扮成的皮卡丘用肉爪戳了戳我的背心。

神代指揮官,是RFB! 她真的如你所料的來了!索米高興地就要走上去打招呼。

給我等一下,還不到時候!我把皮卡丘的腦袋往下壓,畢竟RFB是個小機靈鬼,不小心一點就會讓她跑了。

那個...腦袋被這樣按著的話...

!

皮卡...

Hello老闆,我來還樣品了!RFB完全沒有注意到皮卡丘和伊布的不尋常,只見她笑嘻嘻的走入店裡,晃晃手裡已拆封的遊戲片。

? 這麼快就破關了? 真不虧是妳!遊戲店老闆簡直換了一張臉,親暱的向RFB打招呼。

這兩個人很熟嗎? 愛打遊戲的女生好像特別容易受歡迎。

Sorry,太期待了所以先跟老闆借來玩通宵,剛剛才起床,對不起呢!RFB那傢伙又裝可愛的吐了吐舌頭,雙手合十。

頂著黑眼圈出門,妳到底是玩了多久?

來,這是全新未拆的一套,算妳半價就好,不過RFB醬最好不要玩得太晚喔? 老闆笑笑,露出牙齦。

這個人真的會做生意嗎?

這個嘛,昨晚好像玩得太過火了~連續十二個小時抓的不亦樂乎!RFB像是很自豪地抬起胸脯。

妳是受虐狂嗎?

老闆,你僱的這隻伊布為什麼有種暗中觀察的感覺?RFB狐疑的望向了我。

可惡,露餡了。

伊布使出電光一閃!我迅速無倫的脫下玩偶裝,快步衝向RFB。

變、變態指揮官?! 為什麼你能找到這裡?!RFB整個人都嚇傻了,簡直像石化一樣,一動也不動。

不過片刻,被我五花大綁的RFB一臉沮喪,微微鼓起的臉蛋就好像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

Game Over,哼哼,妳終究要落入我的手中。我把廣告宣傳單折成扇子,不停的替自己搧風,笑得活像個人口販子,接下來該如何處置妳呢?

不行,實在太熱了。

我把外衣脫了下來,全身都在飆汗。

你、你、你為什要脫衣服?RFB滿臉通紅,拼命把臉背過去,但儘管如此還是會有一部份的影像進入眼簾。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我惡作劇似的甩了甩被汗水浸濕的襯衫外衣。

感冒了誰補償我?

嗚嗚,被魔王打敗的勇者都要遭到OO洗腦、囚禁OO、OO凌辱嗎?RFB一臉屈辱的羞紅著臉,低下頭,綠寶石的眼眸裡含著淚。

喂,妳到底玩過什麼樣的遊戲?

不好意思,我對飛機場不感興趣。我仔細一瞧,RFB不停轉動的綠色眼睛、因為生氣而起的小嘴,臉上倒是有著豐富的表情。

「明明就很有料!  果、 果然在偷瞄胸部嗎? 髒、髒、骯髒、太骯髒了!RFB察覺我的視線,偷偷往後縮了縮,試圖拉開距離,哪怕只有一點也好。

啊,我想到了,把妳拆成核心給索米擴編。我用笑容掩飾殺氣。

姐姐,妳為什麼要幫這個變態?RFB極不情願的嘟起小嘴,妳不是一直想脫離他的隊伍?

RFB,其實這一切都是誤會...索米摘下皮卡丘的腦袋,似乎不知道該從哪裡解釋起。

變態,你可不要以為這樣就贏了。RFB憤憤不平的指著我的鼻子,絲毫不願認輸的說,比你厲害、優秀的指揮官多的是!

妳說看看,是誰?我倒是感興趣的喔了一聲。

嘿嘿...說了你可不要大吃一驚,我最崇拜的就是格里芬傳說中的指揮官-神代一弦先生!RFB的小嘴微微翹起,露出憧憬的神情。

.........

?

變態,聽到神代先生的名號就嚇呆了對不對? 人稱克魯格的得力愛將、手下有兩百多名美少女人形、和軍方勾心鬥角、和代理人談笑風生、魔方行動摸過蛇、失溫症裏長過征、禿子洞裡鬥過法、馬蜂窩裡面講過經、塌縮點裡爬過車、在槍林彈雨打滾、在坍塌液裏游泳、武裝到鼻樑骨...

RFB...妳見過神代一弦嗎?我揉著開始疼痛的太陽穴。

沒有!RFB得意洋洋的哼了哼,但是我可以想像,像他這樣的傳說人物,絕對是個超級大帥哥,和你有著天差地遠的區別!

哈哈哈,這樣啊...

我和索米彼此互望一眼,尷尬的氣氛逐漸在空氣中蔓延開來。

RFB的誤會似乎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大。

嗯,這該怎麼辦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どまうまる
感覺不錯~~等待下篇

11-24 23:58

香蕉你個芭樂
本人就在眼前

11-25 00:06

香蕉王
等著下一篇 RFB的表情了

11-25 00:32

閃銘
壓...是壓頭!驚傳指揮官對幼小的人形壓頭!
雖然說在旁人眼中可能只是伊布在摸摸皮卡丘的頭而已

11-25 07:44

白煌羽
辛苦了

11-25 12: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其實聖誕裝的話還是很有料的說(´・ω・`)

10-04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