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限定1

作者:蜜樣認定│2018-11-24 20:56:49│巴幣:10│人氣:95
ただナな/N/イ/V+だけだ/のみだ.  只是~、只有~。
今は、ただ前進あるのみだ. 現在也只能前進了。
単に君だけの問題だ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不單單是你的問題而已。(単に+否定) 

N/イ/ナ/V+にすぎない. 只不過~。(層次或範圍上)
雪は降ることは降りますけど、年に1度か2度にすぎません.
雪下是會下,但一年只不過1次或2次。

文+から/N+にほかならない. (強烈斷定)無非是~。
合格できるのも、先生の指導のおかげにほかなりません.
能夠合格也無非是有老師的指導。

V/イ/イくない/ナ/ナでない/N/Nでない+に限る. 1.限定於~2.~是最好的。
お支払いは現金に限ります.  付款僅用現金。
疲れているときは、眠るに限る. 疲累的時候最好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irthdaywe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易度... 後一篇:限定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