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少女前線】激情過後剩下了什麼?

作者:天然│2018-11-24 19:08:15│巴幣:24│人氣:647

以下也許稍微牽涉到政治,不喜者看看圖就好唷

(分隔線)
任務結束的梯間,UMP姐妹某天下午在咖啡廳靜靜的喝著春田新研發的飲品,一邊聽著放送機的廣播節目。
此時有一陣吵雜聲,伴隨著倉促的腳步聲離門口越來越近。
咖啡廳的門被用力打開了。
「UMP!拜託拜託!我們的1號指揮官候選人!」
「全力支持!咱最用心的人形守護者~」

(此時一名貌似是指揮官的人握住UMP9的手)
「9!妳們放心好了,等我選上之後,一定會給人形們最舒適的工作環境、兵籍除役之後的生活保障、福利措施、提高後勤梯隊最低工資、並保證政策透明化,讓格里芬指揮部不再被高層的政治利益干預,成為真正落實和平永續發展的新指標⋯(以下略)」

(10分鐘過去)
「謝謝妳們能夠撥冗聆聽我們的政見!還有其它問題可以利用多波道通信機連上我們的官方聯絡網,會有專人為妳們服務!記得喔!1號!」
「一定要選喔!」
(隨著咖啡廳的門關上,喧嚷聲也隨之離去)

「反正不管選誰,還不是只想(消音—)我們這些人形而已嗎?」
UMP45無奈的說道
「45姐⋯這發言有點危險喔?」
UMP9帶著有點感傷的語氣吐槽了回去
「不過結果如何,在前線受傷的依舊還是我們,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不管是人類、鐵血、軍方,無一倖免⋯」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UMP45望著桌上的膠囊野戰咖啡,陷入了沈思。

嗯⋯我這邊就不多說其它的啦XD
純粹看到最近的社會現象有感而發

小聲:原本是兩張稿,因為拍攝問題,所以兩張亮度不太一樣,請多多包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UMP45|UMP9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行貓
打擾的都不投

11-24 22:50

天然
總算結束了,超久的11-25 03:21
雪村
不管投不投票...
有圖就是讚!

11-25 02:30

天然
謝謝啦~大家都辛苦了!11-25 0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k478569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補個進度條... 後一篇:【少女前線】指揮官!這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