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閒聊]我出櫃了。

作者:馥閒庭│2018-11-24 15:53:55│巴幣:44│人氣:431
因為是私人的事情,就不自稱某了。
因為回家,所以欠了一篇文章,就用日誌來補吧!
-------------------

這次除了回家,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我出櫃了!

((地獄模式ON!))

原本只是想說公投前跟家人講,講完拿了通知單人就走(留個帥氣的背影之類...)
卻沒想到我爸甩我一句。

「我跟你媽媽早就知道了。」

好吧!你們不喜歡朱自清。
((地獄副本完成))

......QAQ我...那麼努力隱瞞耶!不驚訝一下嗎?
不過幸好我想像中的拿刀啦!下跪啦!崩潰啦!等等都沒有出現。
父:你的腦子到底裝了什麼?!
不過也可能是我媽體力不好,沒辦法生氣了。((苦笑
把整個事情說開也好,至少對家裡還是一個儀式性講明,對成長這件事,也是個里程碑的推進。
還收到了家人的家書,只能說幸好我比較沉不住氣。
如果再一陣子,恐怕真的要斷了。
只能說人總要長大,有時候會為了喜歡的人,只能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至於那些過往,就當以物換物吧!
其實透過寫信、查資料,我也知道自己在承認什麼。
雖然媽媽不相信,但至少願意接受。
或許時間真的會磨去很多稜角,那個我印象中脾氣火爆的媽媽,也有了平靜的心,我真的很感恩。
現在說我們的感情如何堅定,是言之過早,但至少家庭這塊,我的家人們願意接納,親愛的老婆我愛你,也不會後悔出櫃這個決定。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們_謝謝你們的接受跟支持
親愛的老婆,我們要一起面對下一個關卡囉!
而且我家歡迎你。
現在我可以大喊。
「 小助手是我媳婦了!」
「 小助手是我老婆了!」
而且小助手可以來我家,不是用朋友而是我的伴侶。
--------------------
其實在準備出櫃這塊,我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幾乎是整個十一月都在關心公投,回家前的一個禮拜,我做出對家人出櫃的決定。
(雖然我媽在我國中時,就抓到我跟女生打電話了。= =牡羊座比較熱情...)
每天都從早上手寫到晚上,還有不停的錄音,調整自己說出口的話。
整個就是煎熬跟猶豫,但後面還是做了,錄了至少有五六次,每次20分鐘左右。
其實我的性向倒不是家人在乎的點,反而是從小到大的相處,那些摩擦的傷口,是我跟家人無法理解對方的一道牆。
但透過寫信,我慢慢看到了那個窩在心裡角落的孩子,我們聊天交流,她的眼淚成了紙上的文字。
而我修飾許多後,要鼓起許多勇氣,丟掉那些幼稚的鬧脾氣,才能把信放在父母面前。
其實我很在乎我的家人,但『愛』不一定是正面的詞彙,有時候代表是殘忍跟傷害。
身為家裡的第一個孩子,我跟父母幾乎是互相摩擦著長大,尤其我自己關掉了溝通這一塊,為了一些理由,拒絕讓人了解。
他們只能站在我心房外,丟幾句『你高興就好』,但是互相刺傷的下場,卻只是讓家庭像貧瘠的沙漠。
經過公投婚姻平權的刺激,我卻不想再隱瞞了,想著給我個痛快吧!
如果真的相看兩厭,那就算了,我能靠自己了。
所以就痛快的出櫃了。
結果還講了許多跟出櫃無關事。
或許有些事情還無法認同,但我們都同意在家庭這塊同意彼此的空間。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的出櫃歷程。
無論公投的結果如何,能得到家人的同意,已經比我想要的多很多了!

#但還是討厭濛濛
#早上八點投票不用排隊就是爽www

以上,就是某的回家之旅,好刺激阿wwwww

最後,不建議沒有經濟能力的人對家裡出櫃,因為我是直接跟家人斷聯一年,經濟獨立4.5年才出的櫃子。

((雖然以性傾向來說,我是泛性戀,但我還是選擇同為女生的小助手,想跟她走一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紀錄|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欹嵐
一直以來辛苦了呢XD 以後也請幸福下去喔

11-24 19:06

馥閒庭
謝謝欹嵐大 (*´ω`)人(´ω`*)11-25 22:10
xf2014
馥大幸苦了XD!!!
馥大要繼續加油哦哦哦!!!
我也差不多被知道了Σ (゚Д゚;)

11-24 19:20

馥閒庭
謝謝呀~一切慢慢來xD11-25 23:1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UmLttrY5s

11-24 19:38

馥閒庭
感謝點歌WWWWWW11-25 23:17
伊修斯
4.5是什麼意思 月還是年

11-24 19:43

馥閒庭
4~5年喔~11-25 23:17
北極熊
恭喜

11-24 19:55

馥閒庭
謝謝XD11-25 23:17
懶癌
看向我的進度條......
恩...還有很長一段路要爬呢WWε٩(๑> ₃ <)۶з((尤其我還是隻肥蟲WW
泛性戀這詞很少聽到呢,我記得是喜歡一個人的靈魂、內心,不以外在來看一個人,例如:性別等...
吧?WWWWWW((這樣會被揍啊?WWWd(`・∀・)b((一定是我過度緊張話(?)才這麼多WW

11-24 20:24

馥閒庭
差不多是你後面說的意思WWW 喜歡一個人的靈魂、內心,不以外在來看一個人11-25 23:1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馥大超勇敢,辛苦了。馥大的家人也很好呢

11-24 21:46

馥閒庭
也是磨了一段時間啦~11-25 23:18
陌依
要好好的繼續放閃下去Ou<

11-24 22:51

馥閒庭
好的~~謝謝XD11-25 23:19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天啊恭喜太棒了
爸爸媽媽好開明~
不像南部這...慘慘der

11-27 00:06

馥閒庭
接下來才是長期抗戰,因為我要把媳婦帶回家WWWWWW11-27 09:02
馥閒庭
謝謝你的祝福,手殘按太快><

我爸媽是中部人,但我嚴重合理懷疑,這只是他們的割地賠款而已,畢竟某不回家已經滿久了 :D11-27 09:04
一根雪糕(syouyu_ice)
Wwwww割地賠款。我懂我懂~(抗戰過)加油~用媳婦的美色色誘媽咪爸比!!(誤

11-27 09:07

馥閒庭
可以的,媳婦她超級賢慧的!11-27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0...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