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古劍三】普通模式玄戈BOSS戰打法小建議(無劇情雷)

作者:本狼.羿子涵│古劍奇譚 3│2018-11-24 09:10:50│巴幣:0│人氣:178
折騰了一會兒終於順利進入遊戲了,雖然因為顯卡容量不足只能降低畫面要求,但還是各種驚豔。
做好不斷大俠重新來過的心理準備吧,好好把戰鬥上手,打BOSS務必全神貫注,古劍三真的不是邊喝珍奶邊無腦按鍵就可以無腦K爆BOSS的Orz

難度:普通

※  光明野
好好在光明野搜刮補HP的櫟律草吧,後面用得上的。
這種有異石鑲嵌的水池可以恢復HP,刷小怪練戰鬥時就來這泡泡腳,盡量別吃草,留待後面。

玄戈BOSS戰第一階段:異種魔(簡稱眼珠)
抱歉沒有截圖,完全沒有餘裕好不好!
這場必須看時機找掩護,抓出打法後就可以大大省下補血草,留到第二場BOSS戰。
眼珠的動作模式大概是吸魔氣(空檔)-->放紫彈(空檔,觸及扣HP,可砍破)-->目光雷射(連續損傷)-->吸魔氣,如此循環,間或會有大石頭掉下來砸人。
這裡只要趁空檔時上前砍個幾刀-->立刻躲到眼珠兩旁死角躲目光雷射(站在紫彈之間不會炸到的地方,這死角大石頭也砸不到),來回個幾趟就可以通過了。

玄戈BOSS戰第二階段:魔核
這場很麻煩是有條件限制,要在却邪之門(可承受五次攻擊)被打破之前打破魔核,魔核會放紫彈,還會有小怪圍攻,外加觸手砸落攻擊(這招很痛,會掉400多血)。
躺平幾次又看過網上攻略之後摸出了可算是比較無腦的打法如下:
1. 此戰搶時間所以直攻魔核,小怪圍到魔核旁時再用廣範圍打(默認2的技能「灼濤」,普砍也是能打到)
2. 紫彈擋路可以砍掉,身體觸到會扣血。被放倒了立刻空白鍵跳起來。
3. 站到魔核後面的邊角狂打魔核,氣蓄滿了就用默認1的技能「炫光」,這招可補自身血量,根本可以不用吃到草,若情況緊急就先遠離戰場吞個草再回來繼續打。不用管觸手,只要損血了就用炫光和補血草來補。

打完魔核已經先扑街到懷疑人生了(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4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劍奇譚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uz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之遙.淳玉】點絳唇(... 後一篇:【古三+仙四】當這兩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