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東方幻劍塵.貳》萬聖節EX.沒有道理!糊你一臉!(2)

作者:萌筆│2018-11-23 23:11:31│巴幣:34│人氣:346
  正當雲遙威脅帝的時候,將時間拉回幾分鐘前……

  當眼前的電視螢幕顯示『GAME OVER』的時候,很不雅盤著腿的蓬萊山輝夜已經三天兩夜沒有闔過眼了。

  雖說因為蓬萊之藥的關係,成為了不老不死的存在,對輝夜而言就算一個月不睡覺也不會有什麼的影響,至於精神上的疲勞,只要灌一瓶永琳製作的提神藥劑,立即又能精神百倍。

  「呼……」長舒口氣,輝夜站起身子,漆黑如墨的光澤長髮落下。

  揉了揉自己的肩膀活動著筋骨,又是一款遊戲被她給破關了,想來又得叫河童絞盡腦汁的再設計一款遊戲出來,又或者是叫雜工跑一趟外界呢?

  「嗯?」

  正當輝夜這麼想的時候,熟悉的靈力從院子中傳來,接著就是一陣慌張的兔子叫聲響起。

  蹙著眉頭,才剛打開拉門的輝夜立即遭受了迎頭痛擊向後倒去,至於罪魁禍首則是毫無同情心的繼續逃跑,並將昏死過去的某公主當作擋箭牌躲在後面。

  不用說,會這麼幹的當然是永遠亭最沒有良心的兔子因幡帝了,為了不被某雜工打屁股,她可是豁了出去。

  雲遙看著這一幕,不由得嘴角一抽,暗暗感慨一聲,他容易麼……

  只不過給顆糖果就能打發的事情,帝那寧死不從的反應也真是絕了,難不成腹黑兔子受不得被人類威脅來著?

  「給個糖果就能解決的事情,妳偏要這麼極端?」

  「廢話!你有見過人家吃虧麼?向來都是我給別人搗蛋威脅利誘,怎麼可能被你給威脅!」

  帝說的理直氣壯,竟讓雲遙無言以對。

  「那麼……我只好訴諸武力了,反正今天是萬聖節,造反有理!」雲遙慢條斯理的抽出懺劍空揮,沒有去注意帝那咬牙切齒的表情,充滿怨念主動開口:「幸好懺劍無鋒,拿來打屁股正適合。」

  還真別說,他可是吃了帝不少苦頭,難得有機會報仇怎麼可能會錯過!

  看著雲遙那副認真的模樣,帝欠身微笑,垂下的兔耳朵晃了晃,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身前,表示她有人質:「這麼說來,這不表示你連公主都要一起搗蛋囉,雲遙?」

  雲遙神情一怔,還想再說些什麼,正好看見幽幽醒來的輝夜。

  「輝夜……」

  「怎麼?翅膀硬了?太久沒吃藥了?所以勒索到我這來?」搓揉一下被砸的發疼的腦袋,輝夜咬牙打斷了雲遙:「萬聖節……呵呵呵呵!」

  「嗯,抱歉,我忽然想起孩有一件重要事情沒辦……所以…」雖然及時改口,但輝夜那頗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怎麼看沒有要放過他的打算。

  輝夜打了個響指:「萬聖節嘛……放心我們有的是糖給你,因幡們,上!」

  瞬間,轟轟轟……數以百計的兔子在帝的招呼下將雲遙團團圍住。

  立場調換,雲遙面龐一僵,倉皇擺手後退:「哦…沒關係……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不用?別這麼客氣,免得讓別人說我們永遠亭小氣,讓你不能向西行寺幽幽子交差!」

  嚓……雲遙嘴角抽搐了下,臉色有些難看的看著一群兔子逼近:「在動手之前,我想問一下妳們想幹什麼?」

  「你覺得呢?」輝夜抿了抿嘴:「因幡們,麻糬準備好!」

  「麻糬?」雲遙一翻白眼:「難不成妳們認為區區的麻糬可以放倒我?」

  雲遙看著輝夜,第一反應就是好笑的看著帝跟那群兔子,搖頭感慨:「天真啊……」

  本來想要從輕發落的輝夜看著雲遙這副表情,臉色一黑,瞬間氣得跺腳:「因幡們!糊他一臉!!」

  雲遙聞言神色一變,靈力爆發身形微晃,剎那間就要衝出院子,不過他快卻有人比他更快。

  動如脫兔,因幡帝攔在雜工的面前,一手麻糬正中紅心外加補上兩腳。

  啵的一聲,好不容易將臉上的麻糬摘了下來的雲遙,下一刻當場傻眼,鋪天蓋地的麻糬正往他身上招呼,當然還伴隨著帝的小花招。

  當然,雲遙雖說是哭笑不得倒也不是沒有反擊的手段,不過當看到輝夜那意味深長的目光,他可恥的慫了……

  一個小時後,雜工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走出了迷途竹林,帶著一籮筐的麻糬。

  不待雲遙繼續保持著悲憤的心情,半響,一個悶聲悶氣的聲音從旁傳來:「噗……你這副被人糟踏過的模樣是怎麼回事。」

  轉過身來,遙遙對上遠處兩個人影看過來的視線,雲遙沉默了片刻,攤了攤手:「妳們知道麼……我現在才發現兔子其實是……嗯,不講道理的一種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4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留言共 7 篇留言

暴戾魔人
修為上升還是打不贏幻想鄉的女性,雲遙你認了吧!新問題:以後萬聖節你可以讓驅魔聯合也參與嗎?西聖教會就不要指望了,按規矩萬聖節在教會是瀆神的節日,蘭德爾可沒機會和雲遙一起鬧

11-23 23:40

萌筆
基本上節日EX篇是不與主線聯動的11-23 23:42
青蛙子
我是真的不覺得兔子會講理啦(想起苦痛回憶

11-23 23:43

萌筆
醒醒吧,孩子~

現在還不算晚11-23 23:51
關老頭
筆大,接下來是主線嗎還是EX?

11-24 01:12

萌筆
沒意外EX補完他11-24 11:20
魯蛇月
這故事告訴我們,永遠別想跟不講道理的對象講道理(點頭)

除非你真的不怕死(诶??)

11-24 01:42

萌筆
所以雲遙每次都作死11-24 11:20
水無風月
我……我也好想要蓬萊之藥或精神藥劑……

這樣就能趕報告了

(來自某個下週要交三篇報告的大學生)

11-24 07:40

萌筆
紅牛、蠻牛、康貝特混著喝包准有效11-24 11:20
伊菲魯
俗話說的好,「八雲紫腹黑、蓬萊山輝夜更腹黑」
還有這是我一直都想吐槽的事
那就是琪露諾的名字是這樣打,不是琪魯諾
還有琪露諾平常叫大妖精為『大醬』(這是用日文的念法),別人都沒發現我都發現了。

11-24 23:10

萌筆
都寫8年了,習慣這個稱呼了。

基本上只要沒差太多就好,後面之後會在改改11-25 00:00
伊菲魯
還有有打錯字的地方
是迷途竹林,你不小心打成迷途森林了。

11-24 23:58

萌筆
感謝指錯11-24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筆開箱】小笨狗!乖乖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