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紀念的一日─未來的某一家

作者:水瓶(*´▽`*)│2018-11-23 21:39:12│巴幣:4│人氣:82
*現充經紀人某一天的短短篇



  這是個極為普通的一天,晚餐結束後,廚房傳出不間斷的流水聲。

  兩個孩子在耳邊嘰嘰喳喳的吵鬧著。

  「弟弟走開,換我抱馬麻了。」五歲的姐姐坐在半邊的沙發上,緊緊抱著媽媽的左手,正與坐在媽媽腿上的另一個孩子對抗。

  「馬麻,要抱抱!」兩歲的弟弟也不開心了,雖然能使用的詞彙不多,不足以與剛進入幼兒園的姐姐對抗,但他穩坐在媽媽腿上宣示主權,佔到了優勢,並伸手推了一下姐姐。

  姐姐真的不高興了,繼續抱著媽媽想把弟弟擠開,弟弟也不甘心的反擊,兩個小鬼又繼續鬧在一起。

  終於,廚房內的水聲停了,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

  「哈哈,馬麻也是很累的,不然你們兩個一個過來讓把拔抱。」爸爸張開了雙手。

  「「不要!」」兩個孩子有默契的一起回答,也有默契的安分下來,一人一邊的坐在媽媽腿上,開心的討抱抱。

  「唉?不是這樣吧?」這位爸爸看見媽媽輕輕的笑著,以及那兩個已經和解的孩子,要讓對立的兩人握手言和,果然需要靠兩者間共同的敵人,「好了,今天是馬麻生日,我們把蛋糕拿出來好不好?」

  「蛋糕!」姐姐先跳到地上,「蛋……哥!」弟弟動作慢了一點,他是用爬的,必須穩穩地讓兩腳著地,然後跟在姐姐後面,跑到了餐桌邊。

  蛋糕比媽媽更有吸引力。




──END



隨便來點後記

1
今天是蓮霧生日
祝蓮霧生日快樂
但是這一篇是在很多年後啦(四年後)
已經有兩個小朋友了意外吧(#

2
之前有想過一個超短篇
簡單的說就是葉菊抱著可愛的女鵝舉高高,鵝子看了也好羨慕說我也要高高
結果被邪惡的葉菊一句「不要」拒絕掉(後來當然還是有高高,別惹媽媽不開心)
這句「不要」被學起來,之後報應就來啦

3
我家的貓

………
……
放開那隻雞!!!


4
後續

  兩個小朋友終於上床睡覺,果然小孩子只有在睡覺時才像個小天使,葉菊小心翼翼的將門關上,轉身時,一個人影剛好投入了他的懷中,輕輕環抱著。

  「咦?」這個有些訝異的反應,在那一瞬間,他差點以為自己的下巴會被撞到,其實依蘭的腦袋的硬度,也是很可怕的。

  過了一點時間,正經的疑問來了。

  「媽媽不行嗎?」

  啊,是那個問題啊……

  「當然可以。」

  可是背後卻傳來的尖叫聲……

  「把拔,弟弟尿尿了!」同時還有另一個小朋友的哭聲。

  再加上某人輕輕笑著的聲音,「快點,你女兒和兒子都需要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4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焦點》二十二、行前... 後一篇:【廢文】十二月,年底,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