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8無雷電影短評:10月份

作者:螺│2018-11-23 21:30:56│巴幣:4│人氣:148
評斷標準為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18無雷電影短評-10月份-]
本月的好片率有稍稍提升,滿足!

[滅絕入侵]
>評價B,雖然不算差,但以現在電影標準來說實在怎麼新奇,雖然故事有爆點但也不是會令人驚艷的等級,不過還算是部可以拿來打發假日時間的科幻片。

[刺激驚爆點]
>評價S凱文史貝西的精湛演技展露無疑,真真假假的證言與畫面的交錯,把觀眾和劇中角色都騙得團團轉,是部劇情峰廻路轉、相當精彩的經典燒腦片,可惜台灣的片名翻得實在是渣透了,讓人一點都提不起想看的欲望啊XDD


[猛毒]
>評價A,輔導級果然還是有差…雖然湯姆哈迪靠著爆棚的魅力與演技撐住了這部片,但仍無法改變這部沒有達到粉絲期待值的事實,缺點著實不少,但好歹劇情的起承轉合還算合理、動作場面量多且足夠過癮,整體來說還算及格了啦。

[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百合大法好!!!「聲之形」的製作群果然沒有令人失望,精緻的作畫與充滿感情的配樂的完美共演,除了扣人心弦又萌死人的角色互動之外,演奏的部份也是相當動聽,將「用音樂傳達我的想法與思念」這件事表現的淋漓盡致,看得超級滿足的本月最佳電影。

[刺殺終點戰]
>評價B,衝著瑪格羅比賽門佩吉的有趣共演而看的異色作品,劇情還算不賴,會讓人有想要知道真相的吸引力,片中的光線用法相當特別又多變,令人印象深刻。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評價A,真心覺得沒有網路上批得那麼糟,商業大片要素該有的都有,只是以「星際大戰」系列來說這部的故事實在太過普通而已啦。(而且其實比起韓索羅,大家更想看到歐比王的故事吧XD)

[第三次殺人]
>評價A,看這片時一直讓我想到「嫌疑犯X的獻身」,兩部都是在描述"為了他人的無私的愛",但本片走較為沉穩的路線,並沒有什麼大爆點或是驚人發展(不過有超帥的福山雅治),但看完後的後勁一點也不輸給「嫌疑犯X的獻身」,我還蠻喜歡這種會讓人反思的電影的。

[佈局]
>評價S,近年相當知名的西班牙燒腦大片,故事、氣氛舖陳、演員、音樂全都搭配的極為出色,全程緊緊扣住觀眾的情緒直到最後再大爆發,是趟相當過癮的解謎旅程,喜歡看需要思考動腦的電影的觀眾,本片絕對是不可錯過、值得一推的經典。(雖然我看到一半時就猜到真相了XD但仍不影響這部的精彩)

[貓咪收集之家]
>評價A,沒啥劇情,就是部純看貓咪們賣萌的超療癒小品,只要你是愛貓人這部就一定要看一下www(沒錯,有貓我就會給高分!!!特別是很多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4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無雷電影短評:9... 後一篇:2018 Merry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