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序章:曲五.身為主角的宣言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8-11-23 17:34:43│巴幣:2│人氣:115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円堂守對自己現在看到的景象感到非常的驚訝。

黃金神掌,円堂大介所創造、傳說中的守門必殺技,這招必殺完成至今已超過五十年,學會的人卻不超過十個,其延伸的亞種相當豐富,現在他所看到的就是也許其中之一。

會用「也許」這個詞是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紫色的黃金神掌。

「小南…妳是什麼時候…怎麼學會黃金神掌的…?」雖然還沒完全從呆愣狀態脫離,不過円堂的嘴倒是反射性的提出了問題。

「嗯…去年?都是多虧了你的輪胎訓練哪,當時因為有東西朝我撞過來就這樣…嗯,用出來了。」而南奈稍微回想了一下,用雙手比了比,然後又補充了一句「啊、對了,我在美國是站守門員位置。」

「啊!隊長對不起!有受傷嗎?」聽了那邊的對話,剛剛還被突然出現的必殺技嚇到的罪魁禍首,松風天馬邊向神童和南奈的方向跑去邊叫著。

「隊長,不好意思,還沒能好好的控制風…隊長?」邊道歉邊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但是天馬發現神童完全沒反應。慘了,該不會真的打到哪裡了吧?

「喲!拓人,回魂哪!」見眼前的青梅竹馬沒回話,南奈改在對方眼前揮揮手,叫喚著。

「啊…剛剛…紫色的手…?」雖然還沒完全清醒,不過沒說痛,看來沒事,放著大概就會好了吧,大概。

「小南啊…拜託妳這種事早點說好不好…誰知道妳站門將啊?」一旁的円堂回過神來,仔細思考了一下,對著什麼都沒講的自家表妹提出了抱怨。

「嗯?我沒說過嗎?確定是我忘了不是你老了?找征矢大哥確定一下?」而被抱怨者迅速回話,表示比起自己她更加質疑自家表哥的腦袋。

「不,我確定妳沒說過,不用找飛鷹也沒關係,妳那天從頭到尾只有吃東西和說妳回來的原因然後叫我直接讓妳入部而已。」其實也不太擅長思考的腦子轉了轉,円堂認真的否定那個說的上聰明不過也常出錯的頭腦。

才幾天前的事他還不會忘,這一年沒見食量變超大的小鬼狠狠坑爆自己錢包的時候講了什麼,他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是嗎?哎呀那不重要啦,重點是拓…嘎啊啊啊!!!!」「小南。」

正想再次轉移話題帶過自己記錯的事實,南奈剛轉身便被不知道什麼時候貼到自己身後的霧野嚇了一大跳。

「嗚啊啊、小蘭!剛剛還站那麼遠不要突然出現啦!雖然可愛的偽娘嚇不…啊不是,帥氣的霧野蘭丸大人嚇不死人的,可是還是會嚇到啊!!!呼…」受驚嚇的抱怨講一半,發現眼前少年的額角浮出相當明顯的青筋,南奈迅速改掉沒講完的話,看著那緩緩又消失的青筋,不禁鬆了口氣。

「嗯……」

「額…怎麼了?」剛放鬆下來又發現嚇不死人的可愛偽娘直直盯著自己,南奈的冷汗情不自禁的冒了出來,連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這件事都無視了。

「我就在想說妳怎麼會突然跑回來,只是一直沒機會問,給我好好交代清楚啊妳這丫頭。」語畢,霧野露出某種讓褐髮少女感到相當熟悉及恐懼的危笑。

只是少女發出的哀嚎內容卻完全脫離偽娘…咳,是少年的預想就是了。

「小小小、小蘭!!!我不在的這一年裡我哥對你做了什麼?!!!!為什麼你看起來好像老哥啊啊啊!!!!!!」

「…啊?」南奈意外的反應讓霧野不由得愣了一下,不料這一愣似乎又讓自己的情勢再度站回下風了。

「啊什麼啊啊?!糟糕一定是被老哥汙染了,得趕快用那東西消毒一下才行…」「消毒…等等不對!小南!不准扯開話題!」

差點又要被牽著鼻子走,少年突然意識到怎麼自己每次都這麼不小心,還有神童最近貌似也學會這一招了,難怪他覺得兩人有越來越像的趨勢,得更小心注意才行啊。

這樣想著的少年,並不知道就是因為這招對自己永遠都有用,身為自己青梅竹馬的兩人才會持續利用這點,將情勢導向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嘖嘖,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麼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小南!!!!」「啊痛痛痛!!好痛!嗚哇小蘭好過份!居然毆打少女…對不擠我錯了我馬上說!!!」

看著兩人如同說相聲一般的互動,身為監督的円堂完全沒有阻止他們的意願,相當自然的在一旁看戲,也許,他的內心是希望少女被好好懲罰的。而同為兩人青梅竹馬的神童則是從頭到尾保持著微笑,彷彿對這樣的場景相當習慣了。

既然監督和隊長都沒有動作了,其餘的隊員也不好多說什麼,於是毅然的接受了円堂的邀約,一同坐在休息區觀賞這齣鬧劇。

「好!那麼你們所有人給我聽著了!我、藤井南奈這次回到日本的目的!」少女好不容易擺脫了少年的拳頭,面對休息區後退了兩步,讓所有人都位在自己的前方,伸出食指。

「表面上來說是以革命援軍的身分加入,不過我回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目的,現在就此公開!!」

「那就是──建立屬於我自己的、後、宮、團!!!!!」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4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Colle】與Вер...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