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臨時感嘆】現在的我,最討厭羽毛球了...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8-11-23 11:27:03│巴幣:20│人氣:287
大家好,我是江楓,這是個臨時文,發自內心的心裡話,有點偏悲傷文章,請慎入呦!

以前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羽毛球了。

啪———!

看著飛躍於空中的白色羽毛、
打中的瞬間所帶來的喜悅、
拼命的將白點熱情的回應給彼此,
羽毛在兩邊飛舞來回的不僅僅是一個過程,
更是聯繫著兩邊之間的情感,
與朋友之間沉浸在陷入在這之間,
都讓我好喜歡。

可是自從身體開刀之後,
體育課以前就讓我覺得時好時壞,
但是現在已經變成我最討厭的課程了,

大一下學期和朋友很盡興的,
打了好幾場羽毛球戰之後,
發現我身體脊椎附近的肌肉明顯刺痛而酸痛,
走路都會帶來一點一點的刺痛,
我趕緊回去林口長庚回骨科診所,
給開我刀的醫生看診,
還好脊椎裡面的鋼釘沒有影響到,
醫生給我開了相關的藥物,
我問醫生說我可不可以打羽毛球,

醫生那次好像是回應我說不行,
除非我可以站著揮拍子就好,
還擔心的問我是不是運動類型的女孩,
這倒也不是呀!
只是不能再痛快的與朋友打羽毛球...
就讓我內心百感交集...

現在大學的體育課,我選的是健身房,
可是期中後,老師卻帶我們來室內打羽毛球,
我只能看著我的朋友,
在開心的沉浸在羽毛世界,
我一個人在旁邊默默滑手機,
當他們無聲的觀眾。

不過寫完發洩文之後,內心舒服多了,
我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挺過這一切....
因為我要當一個開朗的女孩,
我不要一天到晚都在悲傷,
嗯!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度過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這天傍晚,外頭突如其來、毫無預警的下了豪雨,灰色的天空閃過好幾道慘白的雷電,轟隆隆的彷彿是怪物廝吼發出的雷聲,外頭傾盆大雨、雷電交加,暴風暴雨的像是一場可怕的世紀大戰。
好不容易擺脫了什麼黑道家族聯姻的事情,楓星緊接著又要面對另一個更麻煩的事情,這也代表,她要正式進入他的世界了。

  睿英的家人,江睿龍與梁玉音,想要正式將楓星介紹給他們在國外的家族與朋友,這是一個彷彿像是貴族與貴族間交流的重要場合,對楓星來說非常重要,要去法國,可是楓星根本不會法語……
 本特別篇紀錄於本篇第八十章故事。
  夜晚降臨,楓星一股腦兒的衝進房間,從衣櫃裡拿出一個行李包,將她所有的衣服都塞進行李包裡面,頃海站在門口,表情複雜中帶著一點懼怕,看來他姐這次是真的火大了。
   懷孕五個多月,再過沒多久,就要生產了,誰知,腹中這對雙胞胎,會提前來到這個世界上,車禍、大出血、手術同意書,倒數完結第三篇。
  本特別篇紀錄於本篇第七十一章故事。
  本集高潮在最後面,剛從ONE KING公司下班回到家的睿英,就看到楓星賴在沙發上,桌子滿是拆開來還未吃完的零食,仙貝、洋芋片等,還有一大罐未喝完的雪碧,睿英帶著一點無奈的看著她,搖著頭。

既雙胞胎誕生之後,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他們兩個一直以來想要的願望,就是結婚,開始籌辦舉行婚禮,為了你,我願意現場直播向全世界說出我愛你,所以!選擇我吧!離最終完結篇倒數第二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Hasturˊnis
QQ
羽毛球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這或許也算是一種由愛生恨吧

11-23 12:40

柳生玄雪
原本喜歡的運動因為受傷而不能打,這真的很難過,不過話說如此…我還是會稍微玩一下,不要太激烈的話就還好了。

11-23 17:30

千面男爵
適當運動就好 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2-01 01:43

小布
加油 ~ 量力而為

我最近也開始打羽球,雖然程度只有國小
找回喜歡運動的感覺 : )

12-07 07:40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謝謝你!!!12-13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日常】【碰見這群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