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腐海裡載浮載沉的自己

作者:守歌│2018-11-23 01:44:41│巴幣:0│人氣:71
黑暗抱怨文,慎入!


  其實我的遊戲熱度真的也不久,三個月似乎也差不多了……(遠望

  11月23日,在內心憋了一股火後(一段晚餐的時間),真的蠻受挫的。

  其實我周圍的圈子很小,雖然都吃腐,但深淺不一,我不知道自己圈子外的腐界是如何。

  但我內心是深信會有忌妒心的腐女子是不多的、少數的。

  『忌妒女角但又有自卑感而不敢將自己配對男神,才把男男配對…類似綠帽癖…』

  先不提那圈子的真實情況如何,但當貼出這則說法的同時,也等同於認同這段文字了吧?

  然而,我不懂為什麼要特意『貶低』腐女子,來片面解釋我們吃男男的原因。

  因為這樣才能顯得說話者的層次比較高?

  就跟我聽過『性別認知錯亂、性向特殊,一定是有心理創傷或疾病』這樣刻板而充滿歧視的言詞類似。

  但會有這種想法的人,我相信正因為他們才有自卑感、才會產生如此想法。

  只為了證明【無法接受他們】的自己是正常的、是對的。

  否定並加以貶低,這是一種懦弱的保護機制。


  另外我也無法理解腐女很多是蕾絲的說法。

  所以愛看百合的男生怎麼不去搞基?

  到底是哪根筋錯了?還是因為很多cos都是女女扮做男男?

  我完全不懂這邏輯哪來的。

  看著名為百科的網頁內用完全不懂腐女還高高在上的角度高談闊論,非常令人崩潰。


  總之,因為這個原因,我也停下一頭埋入江湖的勁。

  儘管從各種角度來看,這件小事似乎都和我繼不繼續玩遊戲八字扯不上一撇。

  不過,我滿腔的熱血和熱情就是這樣被澆熄了,順帶澆熄了我的靈感。

  還在考慮要不要退幫或先請假,目前是一個禮拜未上線的狀態。




  順便一提,自己退遊的時間剛好在STEAM秋季特惠的時候,所以師傅傅買的遊戲就被我拿去玩了。

  當官方社團在PO建造宅邸的時候,我在造遊樂園,而且它簡直就是個時間小偷。

  每次我確定進遊戲的時候才八九點,當玩到一個段落或突然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十二點或十二點半多了Σ( ° △ °|||)︴

  超可怕!

  但超有成就感和有趣!

  以上,結束!




  其實我還有打落落長一大串的抱怨,但打到一半跳進遊樂園裡後就忘了。

  而既然這個情緒過了,我就不再多提了。

  最近還是會嘗試把江湖的坑填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相信尼可以ㄉ

12-11 13:55

守歌
謝謝[e12]12-11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江湖住宅改造王... 後一篇:角落的小書目-【武俠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