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ope:Puzzle Explorer 人物介紹

作者:拼圖人│2018-11-22 22:49:50│巴幣:4│人氣:124
蕾蒂    年齡:18

   身高:約168公分

   外表是個金髮碧眼、身材苗條的鄉下女孩,個性活潑善良,在村里每個人對她的印象都是個有氣質、有教養的女子。殊不知到她私底下是一位非常厭世,對於在公會工作,必須處理冒險者各種麻煩事感到厭倦的女孩。

萊特 年齡:18 歲

   身高:約170公分上下

   一頭金髮,綠色的雙瞳,對新奇的事物充滿好奇心,對於知識相當的渴望,為了到未知領域學習更多未知的一切而努力成為冒險者,目前跟著戴爾一同學習有關藥草的知識和一些野外求生技巧。

戴爾 年齡:44歲左右

   身高:178公分

   粗曠的外表,聲音粗沉,總是帶著非常嚴肅的表情。但實際上是個充滿正義感的大好人,做事相當豪邁開放,但不帶喜歡注意細節,經常因為一點小事而惹上不必要的麻煩,總是靠萊特才注意到細節,對莉茲有好感,特別的照顧她。

莉茲 年齡:看似30歲以下(年齡不詳)

   身高:大約170左右

   住在維克村的一位城都魔藥學研究學者,熟女形象、長相艷麗的女性,有著一頭楓葉紅的捲曲的長髮和傲人的上圍,總是穿著那皺巴巴的醫師袍,生活習慣極差。個性有些瘋瘋癲癲的,懷疑有斗M的特質,喜歡以身試毒,但總有辦法在試毒以前,就條配好解毒藥,即便對毒藥性質不確定也可以,是個非常有實力的女人。深受戴爾的照顧,做的料理不是人能吃的。

霍普 年齡:18~20歲左右,根據本人描述,神牧族沒有所謂的歲數觀念。
   身高:180公分左右
   種族:人類(神牧族)
   本作的主角,一個被人們口耳相傳生存在未知領域內的神祕遊牧民族扶養成人,特徵是那特殊外觀的面具,被他視為寶物一般的帶在臉上,是經過神牧族成年禮獲得的個人代表物,面具底下是一有著一頭銀髮,眼神平靜看不到慾望的雙眼,是個不怎麼愛說話少年。成年禮後經由領路人告知,才知道自己是個人類,為了瞭解人類而離開家園,身上還有著許多無人知曉的秘密,等待挖掘。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布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597532846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pe:Puzzle ... 後一篇:電繪練習 刺客教條 愛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