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東離劍遊紀】番外-打工

作者:黎瑞兒│2018-11-22 17:00:31│巴幣:4│人氣:157
以刪掉的部分修改而成,也懶得細修了(躺


--


  「話說,你都這個年紀了,就沒想過找個工作嗎?」

  某天狩雲霄替無生買來晚餐時,不經意又提起這話題。

  無生則乾脆地道:「不需要,有不患養我就夠了。」

  「但是也不能一輩子靠哥哥養啊,是之前工作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經驗嗎?」

  還真的有。

  「打工的話我也試過一次,上回自己走在街上,遇見一個人,一直想拉我去換衣服。」

  「嗯?換什麼衣服?」狩雲霄真正想問的是,這是哪門子打工。

  「一個奇怪的人,說要給我錢,結果把我帶到一個房間裡。」

  「帶到房間裡?」

  「旁邊有好多衣服,叫我換了又穿、穿了又換。」

  「他叫你穿……什麼衣服?」

  「不知道,各式各樣都有。」無生說道:「他說如果我配合擺姿勢的話,就給我錢,還拿著奇怪的機器對著我。」

  「還要……擺姿勢?」

  無生點點頭,狩雲霄嚥了口口水。

  狩雲霄在社會上打滾也有段時間了,這個明顯生活常識不足的小子說的話聽起來有點詭異。

  是當服裝模特兒?還是遇到心存不軌的歹徒?雖然也不見得就是這麼回事,但保險起見,還是凡事小心為上。

  他原本想問擺什麼姿勢,又覺得彆扭,為了避免無生在他面前示範,還是決定改問別的。

  「那、他有對你做什麼嗎?」他小心翼翼地問。

  「沒有,我後來揍了他一頓,然後就走了。」

  「沒有?」狩雲霄既驚且疑,問道:「既然他什麼都沒做,你幹嘛要揍他?」

  「誰知道賺錢這麼麻煩,又要穿衣服又要擺姿勢的,真是浪費我時間。」

  無生生氣地嗤了一聲,又道:「揍了他之後人倒是老實了,乖乖把他的錢都交了出來,早知道一開始就該揍他的。」

  「嗯、喔,這、這樣啊……」狩雲霄默默慶幸自己沒有被揍。

  「喂,狩雲霄。」

  「什麼事?」

  「所以揍人可以拿到錢對吧?」

  「不、不對!」狩雲霄連忙擺手制止,板著臉孔強作鎮定:「絕對不是,你怎麼會有這種危險的想法,要是缺錢就來跟我拿,知道嗎?」

  之後他還是不知道那天無生碰到的到底是不是健全的打工,只知道無生這小子雖然很容易被拐走,但又比他自己碰到的任何危險都要危險百倍。

  這小子果然不適合打工。他得避免在殤不患回來之前,他弟就混了黑社會才行。


--

貓貓唯一的工作就是當店貓
不如帶去診所吧(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離|東離劍遊紀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鳥
我下意識想到無生做了一個騷盡天下的動作。
扭腰擺臀,一臉不悅的一手叉腰一手擺頭上(
干,誰來阻止我的腦補2333333

11-23 0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ri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離劍遊紀】好鄰居... 後一篇:【東離劍遊紀】愛他,就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