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 超能力大戰的胡桃劇情(動畫)

作者:yau│超能力大戰 NEEDLESS│2018-11-22 16:50:59│巴幣:0│人氣:327
都忘記其實轉貼過本文的,只差把回文部分以新文方式貼上補完,算在職業英雄時代為被其所取代的超能校園美少女題材做注腳,也想看科學超電磁砲第三季可否起死回生。

--------------------------------------------
(回文 第四樓)

看了漫畫第七十二話,布萊德說死了(真死)是無法複制,所以他只說「記住」而不是像胡桃般被「複制」,這意味凜的傷勢比胡桃還重,照他的判斷可能真的無救。

但他不治傷真正原因是,他不是夏娃才不會瞬間治傷的,當時還在和首領級的敵人戰鬥又如何救人?

不過凜被擊中的都只是四肢為主,對needless來說仍是只致命但不是必死傷勢,相信當時凜未死的但失去了意識,但和還在說話的未央,甚至未凍結前說不出話但仍有意識的胡桃差很遠,這個只好等候真正的醫生來治吧。

重傷暈迷的人可能是連觸摸都無法察覺其呼吸和心跳的,凜應當是極度的疼痛下,無意識中封閉了六感進入假死狀態,結果被神父碰她時毫無反應,而冰冷的身體使布萊德被嚇得丟下。

請注意,布萊德因為好色反而難以照顧傷重的夏娃,同樣在被胡桃撞時,也被她的血嚇得把她拋了去,這是因他不忍看見美女的受苦樣子,會被那個嚇怕的。

所以布萊德是不適合照顧傷重病重的人,連對未央也只是問候而不真動手急救,依靠他的話反而才真的無救。

這個場合應當是請教魔法禁書目錄的男角當麻了!修女中刀後假如當時遇著神父,就會給碰碰看,然後嚇得丟了給清潔工機器人回收了。

當然如果凜懂得北斗神拳就可以以意識控制血液流動和以肌肉收縮封著傷口過關了,拳四郎和雷伊的詐死那幕真的經典。只是同為救世主的傳人,needless較常見的毛病是以神明轉世自居(最明顯就是阿克完全依賴複制別人的能力,才像現在給打殘要附身璃),疏於練習氣功和武術,不像北斗之士般努力,就算是聖鬥士的雅典娜也是要靠努力平時練習,才能忍住中了黃金箭十二小時之痛。

至於為什麼不把凜帶回去,因為未央或左天不論死活自然會回收她的了,反正即使腦死對西美翁來說一樣有救的,但會被用來做一個新的人,像index或needless1.5/2的修女般,沒有記憶的有神力的怪物。

其實讓看來了死了的人物再登場不難的,在這種jump系的老梗,首先如胡子編開始時說,畫面看來中正要害不是故事世界中正要害,而畫面傷勢極重也不是故事中的真實傷勢極重。

只要不是粉身碎骨或被燒焦就行了。

然後就可以以省略的方式,跳過了治療的過程,在需要時可以只是當路人或者群戲中登場,而只要包著綁帶或坐輪椅或持拐仗,行動遲鈍或變呆,就可以讓那人物退役的。

其實即使是公認的不死小強還要是標題主角的,聖鬥士星矢在冥王編末段仍然被擊中心臟,但天界編漫畫中,只好是坐著輪椅呆著登場,真正的作戰留給了其他人便是。      
========================================
如果不是HAPPY SUGAR LIFE我都不會想起這編文和「霸王愛人」那部舊作。

最後鍵空老師的砂糖和翔子真的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可在這個沒有超能力甚至連勇氣和智慧,都只是同齡的女孩的平均或稍高等級,即是連霸愛人的來實或麗蘭都高過糖翔的,但這種才是我們身旁最接近神的人們。

最後的最後是職業英雄的成功,表示喜歡熱血的人多的是而不是想看賣萌的,但也正如錢進球場的意味,就是名利要在主角一面才夠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16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能力大戰 NEEDLE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Darling i... 後一篇:絕對可愛的愛麗絲 第四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