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地獄隨行 3章

作者:ouo圍觀種│2018-11-22 12:35:07│巴幣:0│人氣:42
內容是簡易版   希望改編其他部分的劇情



東東::話說最近都是低等的怪物,賺的點數有點少。
莉莉::也是,害得我的不想用槍,浪費子彈。
承先生::那由我來斬殺!
王先生::心來真有幹勁阿!
稅帝::多賺點點數也好,想必你目前是最窮的。
點數目前是20000
清點之前殺的怪物,殭屍,低等骷髏兵,小型魔物。
荒天::好險都是一些弱小的魔物,不然可就危險了。
承先生::強大的好在有漆黑之碧幫我們清理怪物。
強大到稱為怪物
上山下海::不要吃!!  他大喊
但是來不及了,眼前的女子吃著地獄的食物。
承先生::可惡,難道沒有辦法嗎?
某女子::你們真的甚麼也不懂唉。
王先生::吃了那個,不用幾分鐘,你肯定會喪失自我,死在地獄的。
某女子::初次見面,我是雷絲,但不是蕾絲邊就是了,打雷的雷。然後我有1000萬點數。
說完  她亮出她的點數,沒錯,大家以為她是新人,但事實是她待了很久。
上山下海::這怎麼可能,那你怎麼會吃那些食物,難道點數有可以免疫食物的方法?
雷絲::其實就是生前挑食吃了才會死,因為我不挑食所以都可以吃,如果你挑食,那你就只能吃你挑食的那個食物。
王先生::還有這樣的規矩...
大家都是半信半疑。
雷絲::你們完全不用使用魔法,只會依賴手錶來使用魔法啊,連讀別人的心都不會。能跟鬼說話,就能讀心喔。
所有人不知如何回應。
東東::感應魔法類似的方法吧?
雷絲::差不多那種感覺,我來教導各位逃離這裡的真正方式吧!
王先生::難道手上繞回圈數還不能離開嗎?

雷絲::笑死人,在這裡賺錢吃山珍海味,天天挑食還想離開"準地獄",神明都看不下去了。
手上的圈數繞完,要看你們的表現,不是有人為了隊伍點數甚至殺的隊友嗎,那種肯定是下地獄的。看看我,我可是0圈了。
說完,所有人更加傻眼。

雷絲::我超脫這裡的規則了,我因為太過強大,超越了初位神,變成了這裡的管理者之一,想想當年,我可是250圈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 後一篇:好文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